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金...唔~金元植,停...嗯~"
"哥今天吃藥了嗎?!"
"唔~我說停!!"

雖然金元植是Alpha
但要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寶貝Omega鬧小脾氣就不好了,所以不停也不行

鄭澤運終於來為自己應援,不好好慰勞自己實在不太可能
金元植想著

鄭澤運原本戴在頭上的黑色棒球帽也因為金元植的熱情,早掉落在一旁

鄭澤運彎下腰來,撿起自己的棒球帽,拍了拍,嘟著嘴說著"不要一見到我就發情....雖然我有乖乖吃藥...但還是...會興奮呀"

金元植愜意地笑著"沒關係的~要是澤運因為我發情我會很開心的~"
聽到這樣的話,讓鄭澤運不經翻了個白眼

"過來,我想抱抱你,澤運"金元植伸長了手,用著他最溫柔的眼神看著鄭澤運

鄭澤運像是中毒一樣,貓著步走向了金元植,順勢的被金元植抱坐在腿上
雖然鄭澤運表示過,一個將近180的男人這樣抱實在很奇怪,但敵不過金元植,鄭澤運還乖乖地讓金元植抱著

因為雙方的工作,不是金元植先回宿舍,就是鄭澤運回來金元植已經累到快睡著,根本沒有沒時間好好感受對方的愛

鄭澤運像是一個大孩子一樣,靠在金元植身上,金元植更是寵溺的一首攬著腰,一手牽著鄭澤運的手親吻著

"元植,我好想你"
鄭澤運難得的撒嬌,軟軟的頭髮蹭著金元植的頸窩,軟呼呼的聲音也傳進了金元植耳裡
雖然鄭澤運不善言辭,對金元植更是害羞,但他知道,他們真的很想沒見了,就算住在同一個空間也一樣,好不容易今天能排出時間來看金元植,他也想好好對他撒嬌,對一直寵著他的Alpha撒嬌

"我也是,好想你,也好擔心你,擔心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好好睡覺,有沒有好好吃藥不被發現,但...我的澤運做得很好~對吧"
"嗯...元植...等等...簽名會加油...我..."

沒說完金元植就搶先一步的說了
"在家等我,還有...今天晚上別吃藥,我想好好抱你"
一點遮掩都沒有的表達,這就是金元植

鄭澤運只是紅著臉轉過身抱住金元植,點了點頭
"嗯....我...我也想要元植抱我...我愛你"

"我也是,我愛你,我的澤運"


{ 不只今天,你鄭澤運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 }


---------------------------------------------

今天完全讓我開心到不行
第一個呀!!!!!!!!!!!!!

因為是LR,所以很OK!!!!!!

而且這張澤運完全美呀!!!!!!!!
完全美得不像話

跟今天的金元植完全就是搭呀!!! ((雖然不管怎樣都是搭拉~

所以舉國歡慶就來小短文一下XDDD

但我還是有好好在寫文ㄟ!!!!!
等我喔~

台灣最近冷到不像話
韓國也下雪了
所以不管你是在哪
都要好好注意保暖呀~~
不能感冒喔~

我愛大家~
希望喜歡~
大家晚安~

评论(3)
热度(29)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