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鄭澤運站在金元植與韓相爀的房門口
看了看手中自己偷偷多拍的拍立得


想了想,鄭澤運撕掉自己原本在背後黏妥的雙面膠
" 啪 "  的一聲,把拍立得黏在自己還有細碎劉海的額頭上

隨後就是一鎮敲門與細軟的聲音

"元植...元植..."


房內的人一聽到一整天不再家的人回來,馬上打開了門
"澤...運?"


鄭澤運有點害羞的看了金元植,手也小心翼翼地拉住金元植的衣角

"這是給新人Ravi,就算在家裡休息也給我很多鼓勵的禮物"

金元植一聽也馬上會晤鄭澤運的意思
馬上把鄭澤運拉進房間
唇也靠在鄭澤運耳旁 "既然前輩送給我這樣的禮物,那我會用愛吃掉的"
邊說,手也早已壞心的伸進鄭澤運的衣服裡了



至於韓相爀...
鄭澤運早買通這孩子要他去找李在焕了



---------------end-----------------


睡前腦洞
我也好想要拍立得 ((哭





CR : reddish_peach

评论(6)
热度(15)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