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XO】設定文 ,請先看過巴里島篇在看這篇


<巴里島後續小短篇>




「走開,別用這種臉給我坐在櫃台,我客人不欠你」
「但你的人欠我呀~~哥~」

車學沇踹了踹金元植的屁股,但金元植不放棄的圈住車學沇的腰繼續鬧著

車學沇看著這死命圈住自己的男人,瞬間有種想拍照之後傳給各大媒體,讓他們知道V社金會長其實是這樣孩子氣的男人

車學沇嘆了口氣「唉~不是我買Reo給他的金元植,那時誰說會一起照顧,一起當Reo的爸爸的?」

金元植一臉哭的看著現在唯一能幫他的人「但是我那會知道他有了Reo就不要Ravi了呀!!!你知道我有多久沒抱澤運了嗎!」
「我…」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了呀!!!」
「…不想知道」
這時車學沇腦中只有一句話“好想燒死你”

自從金元植買了小奶貓給了鄭澤運,鄭澤運可以說是愛護有加,形影不離,但這也苦了金元植自己
因為奶貓要人照顧,金元植可以像是個被拋棄的大型杜賓犬,追在主人身後想撒嬌卻又無法的可憐杜賓犬

「你也不是不知道,澤運喜歡動物,你根本自討苦吃」
車學沇看著這黏著自己不放的大型犬,只好放下手邊工作,陪金元植坐在櫃台

「但…澤運喜歡,我喜歡澤運開心,更喜歡澤運笑…」

“傻蛋,你陪著他他就會笑了”
車學沇這樣心裡想著,但他也知道,這是金元植唯一無法給鄭澤運的,因為李弘彬也是,車學沇知道的

「你哦…你……?」

還沒說完,就聽到在後面小房間裡傳出一陣黏膩的奶音叫聲,跟混亂的跑步聲

「學沇!!!」

沒一下,鄭澤運衣衫不整,像是剛剛金元植對他上下左右、前前後後、裡裡外外都愛了一遍的樣子站在車學沇與金元植眼前,眼尖的金元植還看到他的鄭澤運的小貓眼泛著淚光

「澤…」正想說說鄭澤運怎麼這樣就跑出來,鄭澤運馬上對著車學沇哭訴

「Reo竟然咬我!!」在鄭澤運抱怨時,手上純白的Reo像是在放抗一樣喵喵叫著

「小傢伙咬你那?」金元植在車學沇後頭探出頭問著自己一臉無辜的鄭澤運

「 元植……」
「咬了你那裡?」
「牠…我……」

看著眼前一臉無辜卻紅著臉的鄭澤運,讓車學沇與金元植更是不明白的睜著眼睛看著鄭澤運

鄭澤運想了想,拉過車學沇身後金元植的手,放在自己胸前「…Reo…Reo牠咬著裡…」

金元植馬上倒抽了口氣,車學沇也馬上刷紅了臉的看著鄭澤運
「…澤…澤運,Reo怎麼會…」

「我也不知道,因為洗好澡,想說餵Reo喝牛奶,誰知道著孩子卻給我一溜煙的跑到我胸前…又是舔又是咬的…我…」

不說還好,一說完金元植頭也不回的拉著鄭澤運往後頭那屬於自己的房間走去

一進房,金元植溫柔的按住鄭澤運要他乖乖的坐在床邊,他也馬上從鄭澤運手中抱起從剛剛就在抗議,不停喵喵叫的Reo ,讓他回到屬於自己的高級小床上玩著

「我看…自己解開我看」
「…元」
「解開…」
鄭澤運小嘴不停的嘟噥著,但手還是乖乖的聽著金元植說的,揭開了自己身上的襯衫扣子

印入眼前的是已經被玩弄過多的果實,但還不至於完全成熟

「元…元植這樣我…嗯~」
「…痛?」

金元植的手突然撫上,讓鄭澤運不經的驚呼了一聲
但這一聲簡單,也不經意驚呼卻讓金元植充滿了興奮感

「不…不是痛啦,你突然這樣摸上來…我…你指頭冷……」
「那我溫暖溫暖你…」
「!唔」

金元植按住鄭澤運的肩,馬上就呈現鄭澤運敞開襯衫,被金元植壓在身下的樣子,金元植笑的一臉魅的,看著突然被壓下人的可愛驚嚇表情

「元…」
「如果我說我吃Reo的醋,你會讓我繼續嗎?」
「你!」
「是真的吃醋喔~買了Reo之後…你都不要Ravi了呀…你都不陪我,也不讓我抱你,澤運呀~你的Ravi也要你的愛呀~」

說完金元植沒有多餘的動作,只有牢牢的抱緊著鄭澤運,像是要把鄭澤運揉入自己一樣

「…元植…」
鄭澤運看不到金元植的任何表情,這時鄭澤運才想到,其實他不只Reo這隻奶貓,他還有一個愛著他,寵著他的杜賓犬

雖然有著令人畏懼的外表與權勢,但鄭澤運知道,這只是偽裝,一脫掉那名為會長的身份,金元植只是一個比自己小3歲的男人,他也需要有人陪著他,愛著他

「元…」
「我可以繼續嗎,澤運…我想抱你,今天,就是現在…」
「……」
「…澤」
「…愛撒嬌…你都壓上來了…我哪有機會說不,而且…我也是男人呀啊…」

鄭澤運的意思金元植懂,意思就是對自己亂來沒關係的,但…鄭澤運這樣說著莫名可愛,金元植也從原本抱著鄭澤運的姿勢,變成撐起手看著身下的人兒

看著金元植看著自己紅著臉卻不為所動,鄭澤運心中嘆了口氣,伸長了手把金元植壓向自己,手也搔著金元植的頭髮
「元…Ravi乖,Ravi是乖狗狗~Ravi別吃醋,澤運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所以…今天對我盡情撒嬌吧……別吃醋了」

金元植被鄭澤運這樣一個擁抱,完全放心的蹭了蹭鄭澤運的頸窩「笨蛋倉鼠,你不知道狗發情很恐怖嗎,等等我不會對你溫柔喔…」

說完,金元植一個向下,含上可愛的粉色果實,輕輕的吸吮,輕填著,惹得鄭澤運不停發出軟軟的奶音

「嗯哈~你…你那一次溫柔過…」
「每次,我每次都是溫柔對澤運的呀~」
「你…!」
「澤運,讓我好好撒嬌吧~」
「對我撒嬌吧~金元植,別吃醋~」


………………………………


我小伙伴要求的金元植吃醋記

澤運就是一個愛小動物的人呀~
感覺就是會突然忘記他家的大型杜賓犬XDD

所以就是一個吃醋後就是要抱抱,要親親的狗狗

雖然短短一篇

也希望大家喜歡~

下一次又是大家喜歡的肉
而且是ABO的肉

大家請期待吧~~

我愛大家~~


评论(9)
热度(24)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