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我的迷你情人》 變小20題 REO

4. 然而洗完澡並没有尺寸合適的衣服,
于是問妹子借來了芭比娃娃的禮服 -下

拿著大包小包的金元植剛進到家就被自己妹妹拖進自己房間裡,在過程中還不停的嚷嚷說要找鄭澤運,誰料金智媛一句澤運哥哥要哥你去房間換過衣服在來找他,金元植就乖乖的跟著金智媛往房裡走

進到自己房間裡後,金智媛馬上把剛剛鄭澤運要他先拿出來的西裝往金元植懷裡遞「澤運哥哥說換好衣服,在過來我房間」

說完後金智媛帥氣的掉頭關上門走人,金元植愣了愣,心想為什麼突然要在家穿西裝,但,他的澤運要他穿他就穿就是了,只是心裡還是很好奇到底鄭澤運想要做什麼

穿好西裝,跨著大步,兩手還是拿著剛剛為鄭澤運挑選的衣服家具,直直的往金智媛的房間走去

叩叩-

「智媛,我進去囉~」

一進門印入眼裡的是坐在乾燥花堆裡的鄭澤運,裝容還是一樣,只是那略為退色的柔順頭髮上多了金智媛剛剛為鄭澤運做的小花圈,讓鄭澤運更像一個待嫁新娘

「澤…澤運…?」

鄭澤運害羞的看著金元植「不…不好看嗎?我已為你…」

還未說完金元植的你好漂亮,馬上就讓桌上的小人兒紅透了小臉

金智媛拉著他哥往剛剛與鄭澤運測試出來的一個位置走過去「哥,你站著,頭往窗戶那,閉上你眼睛,想像澤運哥哥站在你眼前,你就要啾上去的樣子」

「這…這要做什麼呀」
「你做就是了,我又不是沒看過你兩親熱」
「呀…金智媛你…」
「快啦!這可是澤運哥哥的命令喔!」

被自己最愛的兩人逼迫著,金元植只能乖乖的照做就是了

喀嚓-喀嚓-

連續兩聲拍照聲後就是金智媛的好了,哥你自由了的口號

不管金智媛劃著手機,走到書桌旁彎下腰,低著頭,看著在花堆中的鄭澤運「哥真的好可愛~」

鄭澤運雖然害羞但還是忠於自己的感覺,伸長了雙臂「元植,想抱你,還有…有禮物給你」

金元植臉頰靠近桌子,鄭澤運馬上走了過了,小小的掌心與臉頰蹭著自己,癢癢的但很溫暖

鄭澤運小心的拉了拉金元植的頭髮,意思要他看看他,金元植也馬上就會意了,轉過頭來看著鄭澤運,被這樣看著讓鄭澤運覺得怪不好意思,紅著熟透的臉說著「我…我不能給元植你什麼,我有的就只有這個喜歡著你的自己,所以…你可以繼續牽著我的手都不要放嗎…」

「哥…我…」金元植被鄭澤運的告白也用的臉紅了起來

這時識相的金智媛拍了拍自家哥哥的肩膀「澤運哥哥要給你的禮物我傳給你了,記得看kakaotalk喔~」說完一溜煙的跑出了房間

呆了呆,看著鄭澤運,金元植笑著看著眼前一直垂著頭的戀人「哥,我可以…看你要給我的禮物嗎?」

鄭澤運不語但是還是認真的點著頭

金元植站起身來,從西裝褲裡掏出了手機,另隻手伸到鄭澤運腳邊邀請著鄭澤運,拖著長長下襬的禮服,乖巧的走向越來越熟悉的掌心

看著鄭澤運坐在自己掌心後,把他帶到了床上的小抱枕上,而自己則是一後仰的躺在床上,抬著手熟練的單手滑著手機螢幕,一點開kakaotalk就看到金智媛的訊息,一點開,一個影片兩張照片「嗯?哥還有露影片給我?」

被這樣一說,鄭澤運也愣到了,影片?他才沒錄什麼影片,那麼…那是什麼影片?

正當想要詢問金元植時就聽到影片播放的聲音,還有只要他一轉頭就能看到自己為主角的大型高清影片

有他笨笨的想法
“他有很好的前途,長得又帥又高,應該找個美麗的女孩才是…跟我在一起,我既不能為他生兒育女,反而會讓遭受到其他人的異樣眼光…我有的,只剩我自己了…”
金智媛的小心機
“那澤運哥你跟我哥分手,改跟我在一起好了!”
還有自己哭喪著臉的愚蠢表白
“我…我…但我喜歡的是你哥…”

金元植安靜的看著影片沒有吭聲,影片播完後跳回了訊息頁,金元植也順勢的按下剛剛其中一張照片,照片裡是自己跟鄭澤運,穿著西裝的自己,側著臉親吻著對面的人兒,而對面的人兒紅著耳根,頭上帶著花環也正在親吻著自己,在陽光的照射下這張技巧性的借位照片顯得真實不已

很想打破沉默的鄭澤運,因為太過安靜的金元植他不習慣「我…元植…我知道我笨,不會表達…所以我」努力找著能表達自己感受字詞,結果卻是反效果,鄭澤運真的慌了,本來想說看完後金元植會是高興的,但卻是換來他的沉默,忍不住豆大的淚珠像是寶石一樣的落在臉上「元植…不要丟下我…不要…」

金元植的沉默不是討厭鄭澤運,而是實在不知道原來鄭澤運是這樣的不安,他知道當初牽住鄭澤運時,鄭澤運也是費了好大的勇氣才跟自己在一起,沒想到自以為給了鄭澤運的定心丸卻一點成效都沒有,反而讓這個自己愛到可以跟自己爸媽翻臉的人那麼的不安

金元植側過臉來,看著流著令人憐惜淚珠的戀人,用著濃濃的鼻音笑著,用著小指劃掉那哭花的臉龐「哥…誰說要放手的,我是不管怎樣都不會讓你一個人,而且該哭的是我吧…你別哭,你在哭我會哭的比你更慘的」

這時鄭澤運才發現金元植也哭了,而且哭的好醜

鄭澤運跪起來輕舔著金元植因為眼淚而濕的臉龐

金元植閉上眼,享受著鄭澤運的舔拭「澤運…我…我要的未來一直很簡單,就是你…我只要你陪著我,陪著我哭,陪著我笑,陪著我度過每一個每一天,所以不要也不准在說出這樣的話了…要不然」

鄭澤運吸著鼻子看著金元植,軟軟的問著「要不然?」

金元植揮了揮手指,意思要鄭澤運靠近一點,看著鄭澤運乖巧的位移著自己,金元植用著因為哭過後的濃厚鼻音小聲的對著鄭澤運說「要不然,我就操你操到你真的知道我放不了手,且也不可能放手為止~」

鄭澤運馬上刷紅了臉「我…」

拉過鄭澤運,讓人在自己手掌與臉頰中,修長的手指劃著鄭澤運軟呼呼的頭髮,「哥…我愛你,你也愛著我真好,我真的是個幸福的人~還有謝謝哥的禮物~倒時等哥變回原來的樣子時,可以在為我穿一次婚紗嗎?」

鄭澤運扳著金元植的臉頰「…只要你不嫌棄,只要你牽著我的手,什麼都好…」

鄭澤運完全了解金智媛說自己跟金元植真的都是笨蛋,都是傻瓜的這句話,明明靠的這麼近,卻都如此後知後覺,還要旁人的提點,真的是無可救藥的傻瓜,但傻人有傻福不是嗎?

而且現在的他們有了更加穩固的愛,是個別人怎樣想闖入或是介入都無法的愛,是呀,我愛你,你也愛我,這樣真好

「鄭澤運,你願意嫁給金元植嗎?」
「…我願意」

………………………………………

這篇應該是我目前20題裡最喜歡的一篇((明明才寫了4篇

有點甜甜,但又帶點鹹
感覺吃不膩一樣

雖然沒談過戀愛
但總覺的就是這樣

你可能一直覺得為了另一半做了什麼
但他可能一點都感受不到

或者他完全不知道你的想法
而讓自己胡思亂想

所以還是需要個小天使才行呀~~😂😂

別擔心雖然中途讓兩人哭了
但終究還是甜蜜蜜的喔!

這就是我20題的宗旨呀!!!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2)
热度(1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