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top challenge 30題 之 1.2.3.4.5

1.牽手

公車最後一排
金元植把鄭澤運塞了進去,讓他坐在窗邊
一手拿過鄭澤運的書包後,也一屁股的坐了下去
伸出溫暖的手,向著鄭澤運
"哥手給我吧!"
"...不好吧...我"
不等鄭澤運,金元植霸道的拉過鄭澤運冰冷的手
牽起手,在鄭澤運面前晃了晃
"你看,變溫暖了吧~"
鄭澤運笑了,表情也變得溫柔可愛,頭也側向一邊靠在金元植肩上
"...讓我睡一下吧,元植"

2.親吻某處

"別睡..."鄭澤運拉著金元植的耳朵
金元植煩躁的搔著自己有點過長的劉海,一臉沒睡飽的樣子看像鄭澤運
"哥...這課好無聊,我們去退選好不?"
鄭澤運看了一眼金元植,眼神又回到了前方上課的黑板上
"...就說你,還說怎樣都要跟我選同堂課,自己又喊無聊"

趴在桌上的金元植,瞧了瞧認真做著筆記的鄭澤運
在看向眼前那扶著本子的白皙左手,鬼使神差的湊上前去,不偏不倚的就這樣吻在了那左手無名指
這一吻讓鄭澤運瞬間寫歪了好大一筆
紅著臉看向吻著自己的金元植
"你...在上課!元植!!"
緊握住那手,趴著看向鄭澤運
"等等...我們去挑個對戒吧,在吃個燭光晚餐如何?"

3.玩遊戲/看電影

兩人在電影院前
"鬼門開" "動物方城市"

金元植馬上否決鄭澤運提議的鬼片
"不要,死也不要"
鄭澤運看著身旁那嘟著嘴的戀人
"但我不想看卡通片..."
金元植看向鄭澤運"但我也不想看鬼片呀..."

看著金元植的樣子,鄭澤運轉過身走向了買票口
金元植跟在身後低著頭走著"哥....我不想看"

沒一會鄭澤運把票遞給了金元植,金元直沒好氣拿過票子
但一看到票馬上抬起頭來
"澤運...你不是..."

鄭澤運羞著臉看向別處
"因為...元植不想...所以只.."
還沒說完金元植就吻了過來
"今天...讓你在上怎樣?"
"唔...真..真的?"鄭澤運紅著臉小心奮的看著金元植,小手也拉著金元植的衣襬
金元植親啄著鄭澤運甜軟的唇"真的,騎乘如何?"
"你...你這大黃蟲"
金元植眼明手快的接下鄭澤運打過來的手,拉過鄭澤運,讓人順利的倒在自己懷裡
"澤運乖~在外邊呢!我們看電影去吧~"

4.約會

"在哪了寶貝?"
"我...在兩站,不好意思...元植"
"慢慢來,別急~我等你"

下站後,鄭澤運慌慌張張的跑向了與金元植約定的地方

金元植早在遠遠就看到慌張的鄭澤運,便往另一頭的便利店走去
對著店員微笑的說著"給我一隻霜淇淋,我要甜筒的"

到達約定地後,鄭澤運慌張的東張西望,尋找著屬於金元植的身影
忽然一個大掌從後頭攬住自己的腰
"小倉鼠就乖乖當小倉鼠,不要亂跑,要是跌倒,我會心疼"

想掙開大掌的壓制,扯了扯金元植的手
"我不是倉鼠...還有...手放..."

知道懷裡人兒想掙脫,攬住腰的手力道更是大了點
另隻手把剛買的霜淇淋遞到鄭澤運眼前
"別動了,小倉鼠,乖乖吃冰吧~你上次說的新口味"

鄭澤運看到霜淇淋也就真的乖乖不動,乖巧的接過霜淇淋
"草莓的..."
小舌頭也高興的舔著手中的霜淇淋,後頭的金元植看得心癢癢,就連眼睛都要看到掉出來了
發現後頭炙熱眼光的鄭澤運,轉過頭把霜淇淋往金元植眼前送"諾...元植也想吃吧?"
金元植搖著頭"不是,我想吃的...是這個"
低下頭吻住香甜的唇瓣,熱情的小舌也吸允著帶著草莓香甜滋味的小舌
被吻到意識朦朧的人兒雙眼閉著,手裡的霜淇淋卻還是牢牢緊握著不放
金元植心想他的澤運果真是只貪吃的倉鼠

5.接吻

"對...慢慢的..."
"嗯...唔...哈..哈.."
鄭澤運離開金元植的唇後趴在金元植胸上大口的喘著氣
金元植則是用著指腹撫著鄭澤運紅潤的雙唇
"怎了?不學了?剛剛不是拉著我說要學怎樣接吻的?"

鄭澤運搖著頭"...誰..誰說不學的...在...在來啊"
金元植看著眼前只穿著一件單薄襯衫跨坐在自己身上的鄭澤運
"不行了..."
"唔?什麼?"
金元植一個翻身,把鄭澤運反壓在身下
"我決定...教你別的,比如...怎樣讓你我都舒服的事如何?"

"唔...我...元植..."
"噓!寶貝這也是教學的一部分"

學接吻?那當然是一套的呀,小傻瓜

……………………………………

就…
想寫寫東西((明明就在寫豆運了
所以又找了東西寫

還有25題
一次5題

期待下次吧~~

评论(1)
热度(8)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