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場後三合一加印單*(更新中國及香港區代理連結)

嗯哼,是的

竟然可以加印?!?!
當初還想說不可能會在加印

總之。感謝大家愛帶((磕頭

想要加印的好孩子(?)們請點進表單吧!
圈圈在這邊恭候茶飲等你們的決定走開



 

草草🌚🌝:

三合一加印單這邊走(臺灣)

中國及香港區代理數調這邊走 

中國區代理 @要冬眠的刺猬_Lias 非常感謝///

內容物有:

*肆參&草草【Gentle and Soft】cp: NEO 試閱

*草草【Hush, Just Touch & Sketch】cp: NEO 試閱

*肆參&圈圈&左邊【151825】cp: REO/HEO 試閱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q//^

本子的詳情或實體可以去翻翻舊文ww

------------------------------------------------------------------

⚠注意事項請詳讀⚠

1.謝謝大家的愛戴及詢問,此為加印表單,有鑑於調查後再入金耗時過長且繁冗,故直接開放入金,若是數量未達會扣除轉帳手續費後退款,請能夠接受再入金。

2.臺灣區加印只開放兩周的時間,3/27零點準時關閉,請大家注意填寫的時間。

3.確認收到款項後會用mail通知,若有其他狀況也會用mail通知,請大家留意信件。

4.特典不一定會有,請注意,如果人數有到【可能】會加印。

5.請匯完款後做填寫,一定要在【期限內】填寫喔不然會對不到帳的QuQ!

6.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或來信到starlight.grass@gmail.com

--------------------------------------------------------------------

順便問一下,有中國或香港的星光4月要來看植的演唱會順便開團人肉帶回去的嗎www歡迎聯絡我喔w(喂

评论
热度(1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