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別不說話,我不喜歡」

「我更不喜歡……」

「別鬧了,運呀……」

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那是“LEO”呀

為什麼

「你別這樣,運呀,看看我,嗯?」

不要,看你做什麼
我好不容易爭取到休假

我就傻傻的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想跟你在一起

但你呢?
為什麼不跟我說要把右手的圖騰遮上新圖案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所以才把圖案給……!」
「你這一直都不聽我說話的傻瓜!」

不要,不能看你
不要抱我,不要

我會忍不住

「你這傻瓜,哭什麼,嗯?」
「……」

「因為不想讓其他人在猜測那是什麼,對我來說他是個圖騰,跟你名字一樣的圖騰,我很喜歡,但當有人詢問這是什麼時…我不可能說“對,他是我一生最喜歡的人的名字,他是鄭澤運的英文名字LEO”,你說對吧,澤運呀~我說的對不對?嗯?」
「……」

「別不說話,運呀~看看我,嗯?」

你這壞家伙
你知道我什麼都無法反駁你對吧
一直都這樣
你這個壞金元植
你要負責

「…壞家伙」
「我的倉鼠眼睛都紅了,變成小兔子了」

「我才不是……」
「澤…」
「喜歡…好喜歡元植,好怕元植那天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好喜歡你
喜歡你的味道
喜歡你的擁抱
喜歡你的溫度
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的寵溺
喜歡你的親吻
喜歡……屬於金元植的所有所有

「真的是傻倉鼠,來,手給我」
「…倉鼠不會握手這招數」

「笨蛋,眼睛閉起,乖」

冰冰的,涼涼的
手錶?
手…手鍊
是我喜歡的款式

「就算沒有完整的LEO圖騰,但就像現在這樣一樣,我要把你藏起來,屬於你的好都藏起來,手鍊就是要把你這隻愛亂想的倉鼠給圈起來用的~喜歡嗎?」
「嗯…喜歡,好喜歡」

「我愛你哦~澤運我愛你」
「我也,我只喜歡你金元植,你…不能丟下我」
「當然,絕對不會,因為你是我的鄭澤運」

【 屬於你的印記不是消失,只是換個方式存在,因為是你把我圈在一個名叫鄭澤運的世界裡 】

……………………………………………………

就是突然想來個REO

我一直這樣認為
不是消失

這是想把LEO藏起來而已

禮物手鍊就是一個要倉鼠別生氣的禮物

不覺得非常合理嗎!!!!
剛好隔天澤運就有禮物了!!!((我沒記錯時間的話

反正
鄭澤運曬恩愛曬的很好!!!

很短一篇
希望大家喜歡~

我愛大家
下次間囉~

评论(12)
热度(26)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