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刺眼的陽光,早也透進白色窗簾裡
已經是King size的大床上
實實躺了3個身高早超過180的男人

 鄭澤運撇了頭看了看窗外,已經天亮了,雖然也才5.6點
正想起身,但左邊一個無尾熊,右邊一個小狗狗


"嗯...起來....你們兩個"


話才剛落下,兩邊的人馬上回應了鄭澤運
"嗯~~在睡一下~~"
"....今天沒有要去工作室"


鄭澤運躺在床鋪的中間,整個想把這兩人給轟下床
經過一番折騰

鄭澤運總算是下了床,床上的兩人也一臉不甘願的,頂著凌亂的頭髮坐在床上看著下了床的人兒

昨天的歡快,鄭澤運身上只穿了一條黑色小褲褲
因為昨晚清理過後,鄭澤運就像大爺一樣讓兩人伺候著的睡了
以兩人的習性,能幫鄭澤運穿好褲子其實已經不錯了


李在焕看著站在衣櫥前挑衣服的鄭澤運,像是想到什麼得開心叫著
"澤運尼~澤運尼~穿我的衣服好不好~白色那件呀~回來時猜拳不是我贏了嗎~所以今天穿我的衣服吧~~~我有從我房間帶來喔~"


鄭澤運看了看像隻狗狗一樣的李在焕,哼笑了一下
當然也看到自己合上的筆電上放著的白色襯衫 "...你只有這時記這麼清楚"


李在焕像驕傲的翹著鼻子的說"當然~要玩這猜拳遊戲我可不會輸的~更何況是遊戲黑洞的LR~"

一旁都不說話的金元植,聽到這樣說馬上回嘴"那是我看你可憐讓你好不好,只不過是穿一件衣服,哼!!"


穿好衣服後鄭澤運也有點不悅的走向了床邊,李在焕卻開心的從床上移了移,手拉著鄭澤運的襯衫"澤運尼都沒拉好,我幫你拉好~~"

但這時,鄭澤運黑著臉的拉過作在一旁的金元植給吻了下去
金元植也馬上回過神的,把掌控權奪了回去

一會鄭澤運紅著臉推開了金元植,看著一旁手還是拉著自己身上襯衫,但一臉難過的人說著"對不起我就是黑洞,整天只會欺負我.....那我就只要元植就好了..我!!!!嗯~"


李在焕拉下鄭澤運的衣領,讓鄭澤運倒下自己,馬上封住那剛剛又開始鬧彆扭的唇

"對不起~澤運別生氣~在煥不說了,都是在煥錯,黑洞只有元植自己!!!!!"


"你....."


對...
鄭澤運就是敵不過李在焕的撒嬌,雖然煩,太過甜膩
但就是敵不過


"我要去上班了,你們倆給我快點起床!!"
戴上一旁放的帽子鄭澤運紅著臉就出了房門


這時

"澤運尼是原諒我了嗎?"
"在煥哥真的很沒眼力,但也不錯~只少澤運吻了我~~"


"ㄟ??!?!?你這傢伙你是故意的嗎?!?!?"
"我可沒有要哥你說我跟澤運是黑洞呀!!!"
"金元植你這是預謀犯案!!!!"
"哥你這是做賊喊抓賊呀!!!!!!!!!!!!"


但門外的人早就因為裡面那煩人的吃醋紅了耳
"...哥走吧,別裡那兩個笨蛋了..."


小不點笑了笑 "辛苦你了,走吧,等等在車上睡一下吧"



----------------The End--------------


就是一個腦動,突然想寫一下傻瓜L


但真的就是在煥那件呀!!!!!!!!!!!!!
這很OK!!!

所以希望大家喜歡呀~

前些日子有點心情不順
不管是哪方面都是
所以都沒上來,文也沒衝進寫

不過現在沒事了
所以上來報平安一下~~~ˊˋ

阿~現在在寫的是很久之前的坑
想要把坑給填好,因為這已經有想好的套路了呀~~

請大家等等我吧~

希望大家喜歡~
我愛大家~


CR : 까칠 . realvixx.jp

评论(6)
热度(30)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