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下次...我要自己回家...」
「哥,在一下,在一下下」
「你……給我快…快一點」

鄭澤運捲起淺粉色的襯衫衣袖,
豆大的汗珠沿著鄭澤運好看下巴滴了下來,雙手使力的推著李在煥那台被自己嫌棄的破車


「哥,等等請你好吃的,在…在一下,快了!」
「你別…在車上就在那邊!快發動呀!!」


………………………………


「哥哥,澤運哥哥你不能放手喔!不行喔在煥會怕怕」
小在煥抓著腳踏車手把,僵著直直的握著,雙眼看著前方連晃都不敢晃,但小嘴卻不停喊著鄭澤運的名字

小澤運聲音不大,但柔柔的聲音還是進到小在煥的耳裡的對著小在煥說著「在煥別怕,哥哥幫你扶著,在煥只要往前踩著就好,別怕」

「哥哥,澤運哥哥,你在對不對」
「在~別怕~」

小小的腳踏車,也隨著李在煥的亂叫下直直往前出發

一開始的小小晃動,但也因為一開始的不穩,慢慢找到平衡點,讓小在煥多了那一點信心
「哥哥!澤運哥哥!你……你放手,在煥試試自己騎!」
叫了鄭澤運名字,卻沒有往常的回應
小在煥開始不安

「澤運哥哥,澤…!!」
「別喊了,在煥,你會騎車了喔~」

小澤運騎著自己的粉色腳踏車,從旁邊靠近了小在煥,溫柔的笑著,柔軟的黑髮也因為微風的吹拂,隨意的散著

小在煥看著騎在自己身旁的小澤運,突然覺得一股委屈,但卻又覺得因為是鄭澤運所以自己才會騎車的
皺了皺眉,小在煥也不管等等自己要做的事會不會讓兩人受傷,一鼓作氣的跳下車,抱住小澤運

兩個小小的孩子,連滾帶翻的倒在一旁的小草皮上

「唔~~好痛……李在!」
小澤運揉著吃痛的小腦袋,皺著眉叫喚著小在煥

但小在煥那管那麼多,抱著小澤運不放,活像隻小章魚一樣「澤運哥哥騙人,都說要一直在在煥身後的……」

「在煥吶~別生氣,但在……」
「但也謝謝澤運哥哥,因為在煥會騎車了……以後,換在煥要買一台好大好大的車車,載著澤運哥哥到處去玩!」

聽著這樣的話,就算是騙人也好,小澤運這樣想著,手也揉著這著抱著自己的小章魚
「嗯~好~我會等在煥的~我們…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

「李在煥!快點!能發了不是,快開車門,我快熱死了!」
李在煥回過神,才發現自己的車早發動了,而車外的人完全火爆的喊著

李在煥搖下副駕駛的車窗,整個人也側了身,手勾了勾,示意鄭澤運靠近
鄭澤運也別無有他,才剛靠近,李在煥也拉下鄭澤運還係在脖子上的深藍領帶


靠上去,一個吻,輕柔的印了上去

鄭澤運沒有生氣的推開,反而溫順的回應著

「澤運哥…一直一直都好可愛,好喜歡」
邊說,邊用指腹輕揉著鄭澤運柔軟的唇

鄭澤運紅著臉,一臉不悅「…囉說,快開門,我要上車,還要開冷氣」

「哈哈哈,好的~我的王子陛下~請上車~涼爽的冷氣與你的在煥已經等著你了」

「別笑!我剛下班就來幫你推車....我真的很熱,在笑...小心我跳車」
「我會跟你一起跳的~我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傷,所以,歡迎跳車~我的王子~」

「……笨蛋」
「我愛你喔~澤運~」





………………The End………………


先說,配圖沒關係XDDD
只覺得這張澤運很美這樣而已((!?ㄟ


就是突然的腦洞

就是一個小朋友學會騎腳踏車,長大開車載戀人的故事?!


有點渣
希望會喜歡捏~ˊˋ

因為怎麼說都是我久違的KEO呀~


下次見囉~

评论(12)
热度(19)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