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澤運呀~"

"走開,別過來"
"澤運呀~就說那..."

"走開,你去找你在煥,不要來煩我"
"鄭澤運,這樣不好玩,我就說我..."

"也沒在開玩笑,走開...既然...既然這麼喜歡在煥就不要來找我,反正我就是不可愛,不帥,唱歌也不好聽...我....我"
"鄭澤運!不要在胡鬧了"
"不...不要抱我,你走......嗯!"


"你怎麼突然這樣愛吃醋呀?我對你的愛不夠明顯嗎?"
"你親我做什麼....我.....我"
"那你幹嘛回應我的吻?嗯?"



"你....我厭你"
"口是心非,你明明是喜歡我~"
"討厭..."
"喜歡~"
"討厭..."
"呵呵~喜歡~"
"......"
"?"

"我愛金元植.........但討厭金RAVI"
"喝~別吃醋了~我的寶貝,不管是澤運還是LEO我都好愛好愛"



--------------------------------------

別理我,這只是我想讓我頭腦乾淨一下的腦洞
所以只有對話XDD

動作什麼的....大家自己腦補一下((ㄟ!?好不負責任?!

LR的周年賀文快打好了
請大家在等等我~

我愛大家~





CR : somehowleo

评论(7)
热度(19)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