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你的情人,我的情敵 - 我們的小寶貝》


1.很帥很帥的爹跟很帥很帥的爸,所以一定會有很帥很帥很帥很帥的我,這是優良基因遺傳。


喀-喀

一個小小的身影,咚咚咚的跑進了屬於金元植的書房,拉了一張小凳子放金元植書桌旁,小小的人兒,一股腦兒的站了上去,也把手上緊抓的紙張“啪”的一聲,拍在金元植的桌上


小小細長的雙眼直盯著正在辦公的金元植,被盯到覺得渾身癢的金元植搔了搔頭,把手邊的工作做到了一段落,才轉了個向看著這眼前有如鄭澤運縮小版的小寶貝


「我們金大少爺有甚麼緊急的事,就這樣衝了進了?」金元植一手撐著臉,看著眼剛上幼兒園沒多久的小寶貝


「元植爸爸你看,我寫的都是真的呀!但…我們班同學都說我騙人!明天發表會你一定一定要來!」金俊燦嘟著小嘴,有點委屈的說著

「什麼東西,給你爸我看看啊~」金元植一手拿起讓自家兒子不開心的紙看了起來

《我叫金俊燦,英俊的俊,燦爛的燦,爹爹說因為希望俊燦能長得帥氣,笑容燦爛所以取了俊燦。
但讓俊燦能長的好看又帥氣,都是因為我有一個很帥很帥的爹爹,跟一個很帥很帥的爸爸,所以一定會有很帥很帥很帥很帥的我,這一切都是優良基因的遺傳。》

看到這金元植笑了出來,完全不曉得自己兒子原來這樣覺得,雖然說的也沒錯,自己本來就長的不差,加上自己寶貝鄭澤運的美顏,當然眼前可愛的兒子也是一個小帥哥呀!

但笑歸笑,還是要知道他小寶貝不滿的地方「所以呢?爸爸覺得寫的很好呀!哪有騙人?來~跟元植說!」一把抱起金俊燦,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說著

金俊燦嘟起小小的嘴,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忿忿不平的唸著「他們因為都說是爹爹來接俊燦放學,所以說我爸爸一定很醜!不敢來學校,我當然馬上反駁呀!!雖然我也覺得爹爹比較帥,但我我們元植爸爸也很帥的呀!所以呀~爸爸!明天你一定!一定要來!!我要讓大家知道我爹爹跟我爸爸是最帥的!」

金元植看著喜歡跟自己鬥嘴的兒子竟然因為有人說自己醜而不高興,突然有點欣慰著小貓還愛著他這個爸爸

捏了捏金俊燦的小鼻子,金元植笑著說「好~我們金大少爺都如此邀請我,你帥氣的爸一定會去的~但…」
「!但是什麼!沒有但是!一定要…」金俊燦緊張的轉過身看著金元植
「但我們著急的小少爺現在可能要先乖乖去旁邊玩了,要是這份資料沒整理好,明天就無望了喔~」

一聽到金元植這樣一說,金俊燦連忙跳下金元植懷中「那俊燦不吵爸爸!爸爸加油!!」說完頭也不回的跑去客廳找鄭澤運了

金元植看著留在自己桌上那錯字連篇的紙張,不僅又笑了出來「是呀…你可是有著人人都愛的鄭澤運和帥氣的金元植基因的天使,當然會是個帥小貓呀~」


隔天-

「哥~哥~~要走了~」一個綁著雙馬尾,膚色看起來很健康的小女孩在鄭澤運家門外叫著

沒多久,鄭澤運就連忙來開門了「侑希~早安~」

「澤運叔叔早安~哥哥好了嗎?爸爸說要走囉~」李侑希拉著鄭澤運的指頭開心的說著
「好,等等我們就下樓,侑希先跟爹爹一起下樓好不好~」
「好~我跟爹爹說~」

看著開心跑進對門後才安心的關上大門,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兩父子搖了搖頭

拿起自己兒子的書包叫喚著「好了,金元植,金俊燦,夠帥了,俊燦別在看了,元植手上的鏡子給我放下,等等要遲到了」

聽到鄭澤運這樣說金俊燦才跳下沙發跑去鄭澤運身旁「爹爹,爹爹,你不跟爸爸一樣這樣穿嗎?這樣不是比…」
「你爹爹不適合那樣穿,你看爹爹今天…難道不帥嗎?」邊說邊幫自己兒子背上背包

金俊燦轉過身看了看蹲著身子的鄭澤運,沒一下揚起一個大大的笑容,迎面抱上鄭澤運,甜甜的說著「帥,我爹爹不管怎樣都帥~」
金元植也在這時,從後頭圈上抱著兒子的寶貝蹭著「當然,我的澤運不管怎樣都是最帥的~而且就連不穿都美呢~」

當然金元植也馬上被鄭澤運軟軟的手刀伺候,雖然生了個小貓,但愛調戲自己的習慣金元植怎樣也改不了,但自己也改不掉自己容易害羞的個性,就像現在,還是紅著臉看著金元植「就你最會貧嘴…走了拉…不然等等俊燦會遲到的…」

金元植看著這微微炸毛的貓兒,雖然害羞,但還是伸出一隻手牽上自己,金元植覺得,果然他的鄭澤運是世界上最好的鄭澤運「嗯~走囉!」

但一出大樓電梯,一大一小的陰影蓋了過來,一邊抱住鄭澤運,一邊抓住金俊燦
「澤運呀~」「哥哥~」

站在中間的金元植翻了個白眼「我說…一大早不要嚇人呀學沇哥…而且不要帶著你可愛的女兒一起來嚇人」
「你話真多,快上車,我們弘彬等很久了呢!」抱著鄭澤運不放的車學沇說著
當然,另一邊也差不多

「哥哥,哥哥,等等跟侑希一起坐喔~」李侑希抓著金俊燦的小手盪呀盪的,圓圓的眼睛直盯著金俊燦不放
「好…好啦,侑希你別甩了…」金俊燦不討厭李侑希,但就覺得這女孩也太黏人了點,太熱情了點,其他都好

「好了學沇,走了」鄭澤運一貫的手刀,軟軟的劈在車學沇好看的長頸上

但一走到車子旁,不毒舌一下會渾身不舒服的人,馬上探了頭出來「哇~金元植,你是要去你家俊燦的發表會,還是你也要上臺發表呀!?穿什麼西裝?!不熱嗎~哈」

「…你不說話,我不會介意,今天我一定要是整個幼兒園裡最帥的爸爸才行,懂不?」

一聽到金元植這樣說,金俊燦嗎上跑了過來,對著李弘彬大聲問著「彬叔叔!我們元植帥吧!對不對!嗯!」小手掛在駕駛座的窗戶上,小小的腳也踮的高高的,期待著李弘彬的回答

「帥!你爸帥你爹爹更帥,但我們俊燦最帥!我們小貓快上車吧~」

車程不遠,一路上還是吵吵鬧鬧的,一回過神幼兒園就到了,找好停車位,兩家人拉著兒子,牽著女兒的走進幼兒園,因為是發表會,許多家長也是攜家帶眷的來看自己寶貝的演出

當還沒走進教室就衝來了兩三個小女孩,金元植完全嚇到了,不是衝過來的問題,而是他們他們嘴上叫著的名字“澤運叔叔”

「「「澤運叔叔早安~」」」
「呃…早,早安,今天你們還是很有精神呀…」

「欸欸,金俊燦,那是怎樣」金元植有點不爽的問著站在後頭,其實也不爽的兒子
「還不就…」
「還不就是那三個小姑娘煞到你家澤運就這樣呀~」李弘彬從後頭攬住金元植的肩笑著

當然幼稚的金元植也馬上靠了過去,大手圈住被小孩纏住的鄭澤運「你們好,我是俊燦的爸爸,你們多指教了,那我們先去找老師了,小姑娘們一會見」雖然話語親切,但那每次吃醋都會表現出來的表情,鄭澤運不可能看不懂,想當然小女孩們都愣住了,直到金元植一行人進到教室走廊,才互相對往著,異口同聲的說著「「「不是說俊燦他爸爸很醜嗎!!!!?」」」

聽到身後的叫聲,金元植不免扯動了嘴角,牽起了迷人的勝利笑容,一旁的車學沇與李弘彬同時想著,鄭澤運怎麼能忍受金元植的幼稚,當然被大手牽著的鄭澤運,紅著小臉小聲的對著金元植說著「幼稚,連小孩都要吃醋…」

走在前頭的金元植聽到鄭澤運這樣說著,也停了下來偏過頭,輕輕的笑著,靠在鄭澤運耳旁「對,我幼稚,但你不就是愛這樣的我嗎?」
鄭澤運緊張的推開金元植,輕柔的手刀也劃在金元植的脖子上

「爸爸!她是我老師!Sandy老師!」看到老師站在教室外,金俊燦馬上跑向老師大叫著,當然,金俊燦的一叫,惹得全班往外看,玩遊戲的、吵鬧的也都馬上停了下來跑去門口,不外乎因為金俊燦的那句“爸爸”

「小貓!別亂跑!」後頭的金元植叫喚著自家兒子別亂跑,但也禮貌的走向老師「您好,我是俊燦的爸爸,金元植,我們俊燦…很皮吧!辛苦Sandy老師了~」結尾還來了個迷死萬千少女的Wink
當然這招對鄭澤運已經沒有任何魅力了,貓著步走到金元植身旁,輕輕的敲了金元植那顆腦袋「別對老師拋媚眼…正經點,老師早安~」
老師早就被眼前的美好的畫面給愣住,聽到鄭澤運的問候才回過神的打著招呼「嗯啊!早,早安~鄭先生您也早~」

這時鼻子翹的老高的金俊燦拉著老師的圍裙,像是在炫耀一樣的問著老師「老師!我們元植很帥對不對!!」
「俊燦,要叫爸爸才對~老師不是說不能對爹爹跟爸爸沒禮貌的!」老師蹲了下身,牽著金俊燦的小手教導著

「好~那…那我爸爸帥吧!我沒騙人吧!小弘都亂說!」
這時李弘彬也走上前「當然,我們俊燦怎麼可能騙人,因為你叔叔都是帥哥呀~」

「彬你不要跟元植那邊一起亂,車學沇你也給我站住別跑過來!」鄭澤運捏了捏李弘彬靠過來的脖子,頭也不回的叫著正要跑過來參一角的車學沇停下來,鄭澤運心想這群人真是長不大的孩子

看著金俊燦一家人跟李弘彬他們,老師對著金俊燦笑著「嗯~俊燦的爸爸很帥~叔叔們也很帥~俊燦才沒有騙人對吧!」
聽到老師這樣說說,金俊燦露出大白牙的笑著「嗯~對~~」

看著金俊燦笑到眼睛都瞇成灣月型了,金元植覺得今天來的非常值得,他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少參與金俊燦的學校生活,雖然鄭澤運跟金俊燦都不怪他,但金元植自己偶爾還是有點失落,因為再怎麼說金俊燦這隻小貓也是自己的心頭肉呀!

「那,俊燦跟Ben老師去換衣服好不好,等等要表演了喔~好嗎?」
「嗯!那…老師你等等我…」

金俊燦跑到站在一旁,對自己爹爹毛手毛腳的爸爸金元植面前,拉著金元植的西裝外套,示意要金元植低下身

自家兒子的很多小動作跟鄭澤運很像,比如現在這個,金元植也笑著蹲了下來「怎麼,不是要去換…」
還沒說完金俊燦小小的嘴唇就印在金元植的左臉上「嘿嘿,謝謝元…不對,謝謝爸爸,你能來真是太好了,那…我去換衣服了,等等要認真看俊燦的表演喔!」
一說完,金俊燦就紅著耳朵跑回了教室

看著這樣的金俊燦,金元植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哈哈,我說…寶貝呀,小貓怎麼這點怎麼跟你這麼像呀~」
「…囉唆,走開啦…」
「喔~我們澤運害羞囉~」
「在吵我踹你喔!」
「呀!你殺夫呀!而且不能教壞別人的孩子呀~」
「唔…你別亂親!也不要亂摸!你才教壞孩子!」

看著走在前頭打鬧的一對,李弘彬覺得自己當時的放手,做的真好,雖然沒有鄭澤運在身旁,多少會有點遺憾,但那也是當下,現在…有一個能黏著你不放,愛著自己的人,其實也不錯!

牽上走在自己身旁的車學沇,笑著說「我…還真是個帥氣的人,對吧!」臉上可愛的酒窩也露了出來

被李弘彬被主動而小小害羞的車學沇也反握了回去,圓滾滾的眼睛對上李弘彬「神經,你…你一直都很帥的~」

「對!侑希覺得爸爸是最帥的~」一隻小手雖然被車學沇牽著,但還是一直跳呀跳的,對著李弘彬笑著

看著自己女兒,李弘彬笑的更開心了「喔!我們侑希最乖了~」抱起李侑希蹭著可愛的小臉

「學沇哥,彬呀~快點~等等我們小貓的表演要開始囉~」金元植牽著鄭澤運站在前面叫喚著

「嗯~來了~」
李弘彬一手牽著車學沇,一手抱著李侑希,快速的跟了上前,還不忘調侃一下金元植

「那我們元植小朋友什麼時候要上台呢?你的彬叔叔幫你錄影~哈哈」
「呀!李弘彬你找死呀!」

看著永遠吵不完的金元植跟李弘彬,還有一旁笑著的車學沇跟李侑希,鄭澤運覺得他們之間能一直這樣下去真好

不變的關係,只有好在更好的感情,從最初只有他與車學沇,變成他兩與四個弟弟,到現在大家成家各自有孩子,鄭澤運覺得這一切都是上天給他的禮物,一定…要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下去才行呢~

看著與自己坐在一起的金元植,又不經讓鄭澤運嘴角微微上揚,也因為表演用的禮堂燈光不亮,讓鄭澤運有更大的勇氣牽上這個自己最愛的人,用著自己不大的聲音,靠在他耳邊輕聲說著自己對他的愛


【我的世界裡,有著金元植,果然…是最棒的】


…………………………………………………


SORRY...剛剛作圖做得太忘我....
所以現在才發....我對不起大家!!!

嗯,別懷疑這系列都是要走這樣甜膩溫馨的步調

當然要是可以的話,我也會盡可能在這次這篇後續裡補上之前正篇沒在多說的事
但也要題目合的上來才能多說XDD

小孩的名子…大家...希望能慢慢適應XDD
因為總不能一直小貓小貓的,所以還是都有個名字
名字要是取的不好也請大家多多包涵((跪Orz

要是大家能喜歡這篇就好了!
謝謝大家~

下篇見啦( ´▽` )ノ♡ 


评论(33)
热度(19)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