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Ooh, yeah, yeah-yeah, oh
用眼睛拍你笑容
在腦海畫你輪廓
每一幕 I'm wuth you
you-ooh-ooh-ooh

"怎麼了嗎?一直看的"
"沒...沒事,因為澤運哥笑起來很好看呀~"
"笨...快上校車.."

Yeah 何時開始我們有靈犀
每天培養點默契
就像青梅竹馬從最初到唯一
誰能比我更懂你每個表情

"哥...別哭..."
"我才沒哭...你"
"哥在我懷裡哭吧~我是你唯一的元植呀~"
"我說我..."
"你騙不了我的,因為沒有人比我更知道澤運哥你每一個表情變化的"

課本裡偷偷塗鴉的都是你
操場上追逐的身影也都是你
俐落短髮 果決又不服輸的倔強脾氣
所有一切都讓我更喜歡你

"金元植你夠了,上課沒抄筆記叫就算了,還把筆記本..."
看著自己寫得滿滿鄭澤運的名子,還有東一個西一個奇怪的倉鼠
"嘿嘿,沒辦法,誰叫剛好澤運哥這節是體育課呢~借我筆記吧!彬!"

沿著過往回憶 彷彿就走進永遠
慘綠青澀歲月 向燦爛春天
和你分享每一分每一秒 美好的學生時代
這些獨家記憶鮮明像昨天
(Forever on my mind) Yeah

"哥...恭喜你畢業..我.."
"...給"
我張開掌心,你給了我你那唯一的第二顆扣子
"你...也要快點畢業,因為你...高中...很快樂"

用眼睛拍你笑容 Yeah
在腦海畫你輪廓 and I feel warm
如果你也想著我 (我 我)
請記得我

"喔!這張照片是誰!"
你笑著對著大學同學說著我的事
"一個弟弟,一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弟弟"
我不計較,因為你至少記得我

一起度過這寒冬 (就像現在)
若依然為你心動聽我說
想說其實我
說愛你 you-ooh-ooh-ooh

"哥~生日快樂!!!"
我衝上前去抱住離開小區上大學的你
我依然覺得你還是那個最好的鄭澤運
我不知道你...願意聽我的心嗎

想你想你 朋友笑我作夢
故作灑脫卻躲不過總被識破
你不是我喜歡的 style 我否認說
故意說謊不讓自己心思洩漏

"別傻了,你要跟澤運哥考同所大學"
"呀!李豆子,我才不是因為澤運哥!!我是為了我自己!!!"
"最好~"
"你才是!!!你填的那所不就是學沇哥讀的那所嘛!!!哼!"
我知道我自己傻,但我的心只有你呀,鄭澤運

忍著瞌睡傳訊聊天 分享每個細節般嬉鬧整夜
曾經每天 這樣每天
你一直伴隨在我身邊

<哥!你知道嗎,彬那傢伙竟然為了學沇哥去讀H大!>
<哥!這次模擬考我在平均分之上呀!果然有認真久不一樣~>
<哥!早點睡,不要太累♡>
<哥!天氣變冷,要多穿一點呀!>

雖然都是一般的問候,但你的一句話是我的全世界
你雖然不在我身邊,但我知道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中

說不出口(出口) 因為我 (oh)
還無法面對自我不懂我想要的就是什麼
就讓我改變過去的錯 不再懦弱 hey

"澤運...哥..他是..?"
"元植呀,他是我的學弟,他是李在煥"
"你好~你就是LEO說的元植對吧~"

你那原本的位子是我的,我不斷的在心裡說著
原本想要就這樣下去的心,在這一刻全不見了
因為這一刻我想通我真正想的要是什麼

是擁有真正你,不是用弟弟金元植,是男友金元植

我在時間中奔跑
依然緊握你雙手期待黎明照耀 Yeah

"哥!!快點!手給我!"
"等...等等元植.."
你的手依然冰冷,不管是平常或是像今天的大雨天
澤運呀,我真的放不了手,也不會放手了

在你眼中記住我
在腦海中畫著我 想像我 I feel warm
不再是你男的朋友
是男朋友 ah yeah

"澤運你是怎麼看元植的?"
"學沇...怎麼突然.."
"就問問~想說你們都認是這樣久了~"

你突然低下頭,紅著可愛的臉不說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但我想相信我的想法

一起度過寒冬(向你約定)
不論未來過多久也依舊(我也依舊)
像現在的我
深愛著你 you-ooh-ooh-ooh

"哥..聖誕節快樂"
"謝謝元植..我"
"噓!你聽我說"
我鼓起勇氣把你拉到我懷裡
小聲的在你耳邊細說著我愛你

如果你能點頭(或許一時難接受)
如果你能點頭(我什麼都願意做)
如果你能點頭(從此你在我心中)
不再是朋友 是女朋友 Spend my time with you girl

"澤運,我喜歡你,從認識你開始到現在,可能讓你覺得難以接受,我理解,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只要你願意,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如果..澤運你願意跟我在一起,給我點個頭吧...我愛你..鄭澤運"

是呀,我愛你,鄭澤運,只要你一個點頭,你就不是朋友
而是男朋友,我會把我一生的時間都給你

若把愛對你說(開始佔據你心中)
若把愛對你說(當你依靠的寄託)
若把愛對你說(從此你對我來說)
不再是朋友 是女朋友

你點頭了,輕柔的像是羽毛一般的點著
你的手,也圈上了我,你甜甜的聲音也一同飄進我的心
"我..也喜歡元植,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你就佔據了我一大半的心,而我也越來越依靠你,對我來說...元植"
這時你窩在我肩上的頭抬了起來,看著我
"元植,你早就像是我男朋友的存在了,所以...不准丟下我"
"不會,我會牽著你,抱著你,到永遠,我愛你鄭澤運"

【 我把我的愛都告訴了你,你也因為我而點了頭
我們不在是朋友,而是戀人 】

---------------------------------------------

別問我這什麼文體XDD

就是配著寫的腦洞就是了XDD

歌是EXO的女 x 友 (Girl x Friend)中文版的                                            

因為覺得這首歌甜甜的

所以想寫一點短篇的東西

因此這篇就出現了

希望大家喜歡XDDD

评论(6)
热度(13)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