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HI

大家好
好久不見wwww

感謝雖然我沒在這發文還是有孩子關住我
真的萬分感謝

最近步調很慢
所以我的進度也很緩慢

真的不好意思

這次的文算是偏長的文章
雖然分了很多過程www

除了新文
最近也在把我長久的V棟在逐漸完成中
很想把V棟完成後用成本本

或著集結一下其他文吧

但這都是期許了

會盡快完成的新文的
會帶著可愛的貓澤運在新家等大家喔~

歡迎大家來新家找我
要事要找我聊天可以私信我
我每天都還是會上來LOFTER的
只要他不要突然不給我連線都可以www


啊~
4月要回歸了說
希望LR糖可以多一點www
這樣我也會寫比較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呀~


謝謝大家
我愛大家
最近台灣要變天了
大家丟要注意天氣
不要感冒喔



cr: logo

评论(7)
热度(18)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