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感謝大家我給我滿滿的喜歡~
我久久還是會來看看大家的愛的~ ((微笑

真的謝謝大家~

新家...已經慢慢有孩子找到
真是太好了((哭

我就說新家不難找呀!!!!(拍桌


但我也發現因為搬去新家
不會有屏蔽的問題...


燉的肉比例也越來越多~((抹臉


離開這後的13篇裡
就有滿滿的6篇都是肉XDDDDDD


但也因為這樣文也越寫越慢了~(望天
真的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
也願意等我這文寫很慢的傢伙

真的謝謝~ ((比心

那我去忙了~
再次謝謝大家~

有問題可以私訓或留言喔~
圈圈我還是會認真回覆你的~ ((比心

评论(28)
热度(13)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