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我的戀人,是一個傲嬌,卻又愛撒嬌的人


雖然我們的關係在團隊裡大家都知道,但他還是小心翼翼的
小心的跟我撒嬌,小心的看著我,小心的對著我笑著

"沒關係,對我撒嬌吧"
他搖著頭說不行,
要是這樣他會把他自己的全部都坦蕩的露在鏡頭之下
他還說"這是元植獨家,所以不能..."

你們看,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人?


這幾天終於完成我小小心願,雖然不是黑色的
但奶油色的鬥牛犬也是好可愛

喜歡動物的他,在小屁屁第一天來到工作室時就跑來了
對,不是看他男朋友的我,而是來看這新來的小傢伙

"小屁屁,來~過來~"
小屁屁有緊覺的嗅了嗅,溫柔的氣息可能連動物都有感覺
沒一下,小屁屁就窩進他的懷中

"呵~好可愛~呵呵"
小屁屁舔著逗弄著他的纖細手指,相是在舔有味道的零食一樣

"澤運呀~你都不看看我,都只跟小屁屁玩,你的元植難過"
對,我難過,你也看看我呀~我的寶貝


你看了我一眼,轉過頭去,但淺淺的笑,你的嘴角出賣了你
我一手攬過了背著我的你,蹭著你溫暖的頸窩
"我也要,我也要澤運摸摸頭,也要舔舔澤運~"


你不說話,但你輕輕的把小屁屁放在了地墊上
你轉了個身,抱向了我,帶著奶味的清甜,也跟著你湧了上
"元植好乖~好乖~"

我指了指嘴唇,瞇起了眼,我也要親親,我這樣想著
但我得到的不是一個吻,而是一個帶著水氣的"舔"

"唔?!?!"
"......你說,你也要舔..."你紅著臉說著


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可愛?!
"你是去跟誰學的?!說出這麼可愛的話,不怕我把你吃了?"

"...我只怕我失寵而已~我怕小屁屁會比你的倉鼠還得你疼愛而已"

愛亂擔心的傻瓜
"才不會,我愛的只有你,小屁屁...是孩子~""
"...耍嘴皮你最會..."


"那澤運,我能摸摸你的小屁屁嗎?"
"嗯?可以呀,小屁屁不是...!!!!你...你..."

我是說"你的"小屁屁,小傻瓜
還是一樣翹呀~


"運呀~都說要給我摸小屁屁了,那要不要也讓我好好疼愛一下你的小屁屁呀~"
當然這時我早讓小屁屁跑去客廳撒野了,房間只整剩下我跟那剛剛擔心失寵的小倉鼠
我的手也早摸上那圓翹的"小屁屁"


"你...這樣小屁屁牠...牠..."
"別擔心~牠知道牠爸爸要跟牠叔叔做關於愛的事~"

"唔~嗯~~"
"運呀~我愛你~"


小屁屁是寵物,是孩子,而你是我的愛,絕不失寵的愛


-----------------The End-----------------



小屁屁好可愛
感覺澤運也會很喜歡很喜歡小屁屁的


搞不好還會讓金元植吃醋
因為愛小屁屁比自己還要多XDDDD


期待澤運去跟小屁屁玩時的認證照~
最好是全家福會是最好的~(當然這機率極低


最近發生很多事
所以又低潮了一陣
不好意思呀~~~~~

想好要寫文但動力薄弱
都想好要怎樣寫了
但就是好懶的打字 ((你怎麼這樣懶!?!?


不過我會加油的!!!((握拳

希望大家喜歡這腦洞~~
我愛大家~
下次見拉~~~~

评论(9)
热度(3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