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終於要完畢了
不過可能還要好幾天吧

在煥篇也要尾聲了
下次就是完結了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這篇的結局
也不知道大家覺得那一對會是好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喜好的

不會有每個人的結局
因為一開始我就沒有這樣想

雖然中途有想過
但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要是那天我那根神經不對在說吧

會把在煥放在坐後面是因為在煥跟澤運是我第一個Cp吧

有種重要的感覺,相對我也比較不敢寫keo就是了

說了一大堆
但總結就是

快好了,請等我吧

评论(2)
热度(9)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