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XO 系列>  REO  使壞&寵

“金會……”

別有以往的西裝筆挺,金元植今天的服裝可以說是完全跟“金會長”這三個字完全和不起來

亮紫色的花襯衫,加上黑色針織高領,本來就讓人羨慕的大長腿,也因為把襯衫紮進褲子裡,更顯得修長好看

但所有要素加加起來,讓金元植活像個黑道小流氓一樣

再加上金元植戴在臉上的墨鏡,更是像得讓小秘書不知所措

金元植揮了揮手“今天的會面都幫我先取消,再幫我叫李董事來一下”

說完金元植頭也不回的進到會長室裡

沒多久

當李弘彬一進到會長室就是一陣大笑

“噗!哇哈哈哈哈哈,我的金會長,我能拍照留念嗎?我覺得我有生之年再也看不到這樣的你了”

金元植皮笑肉不笑的,看著眼前興奮拿著手機對自己拍著照的李弘彬說著“我真的很想現在把你拈出去,你知道嗎?李董事?”

“好啦,好啦,說說怎麼了?你怎麼這樣來上班?”李弘彬雖然嘴上說著好了,但其實也早拍完一輪,看著手機裡剛剛自己的攝影作品笑說著

金元植拉下來墨鏡,看著李弘彬“……傳給澤運”

“蛤?”
“把你剛剛拍的…都傳給你澤運哥,打賭,打賭!!”

這下李弘彬茫了,睜大眼睛的看著金元植

想著
這是這兩人的情趣嗎?!?!
我李弘彬長這麼大,還真不懂這樣的情趣!

“你快點傳過去,不然那傢伙要去給我接客了!”金元植有點怒的叫喚著李弘彬

金元植根本不想管其他人怎麼看自己,他現在只希望李弘彬能快點阻止,在手機另一頭,能隨意操控自己心情的壞貓咪

當然…

一收到李弘彬的訊息,躺在金元植XO大床上的人兒馬上笑了起來

“笨蛋…明明知道自己跟學沇交代過的,學沇也不可能讓我隨便接客的呀~”
鄭澤運像是一隻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貓一樣,笑的眼睛都像月灣一樣

沒一下,只屬於金元植的鈴聲響起

“今晚不准逃,你這壞貓…秘書都快被嚇慘了…”
低沉帶著濃濃磁性的聲音傳進鄭澤運的耳裡,更是在鄭澤運的小腦袋裡印出了那對自己無可奈何,卻又寵愛臉

鄭澤運翻了個身,甜甜的笑說著“呵呵~不會逃的,我等你…我的.金.元.植”

【就是喜歡對你使壞,因為你是我的金元植】

………………The End ………………

就是一個與我小伙伴聊天時的腦洞
剛剛又看到這系列的圖,忍不住就寫了一下

就是一個為了讓自己貪玩的小貓乖乖的,別出去闖禍,只好答應小貓無理小要求的故事

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我愛大家
晚安~


CR : Dear__RAVI

评论(2)
热度(2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