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玩遊戲 >


我們來玩遊戲((你好有勇氣覺得有人會理你喔

給我三個一組的元素(名詞或是形容詞) (ex. 傲嬌/草莓/蝴蝶結)

我來看有沒有我喜歡的
我就拿來寫短文~~

後面可以標柱我要不要肉XDDD
當然也可以寫CP囉~~ ((但記住!!我只會ALL LEO


所以完整的話會變成這樣 ---> 傲嬌/草莓/蝴蝶結 REO H ((不用H就不用寫了


所以...來留言吧



CR : deeper_and

评论(21)
热度(10)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