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VIXX Leo ”
大大的A4紙上,印著標示這扇門後的房間主人

原本無時無刻都沒上鎖的門,也因為今天來的貴賓…特.地.鎖.上

「嗯~唔~嗯~~」
「澤運今天好主動~」
金元植離開了被自己早已吻腫的雙唇,舌尖也故意的在水潤的唇部舔了過去,也帶起了一縷銀絲

鄭澤運則像是欲求不滿的孩子一樣,睜著上了一層霧氣的貓眼看著金元植,手也揪著金元植的牛仔外套,像是說著“我還要”一樣

但這時的鄭澤運早已紅了雙頰,身上脫到一半的戲服也因為金元植的進入,變得更加凌亂不堪

看著一直看著自己不說話的戀人,金元植無奈的笑了笑,一手攬過鄭澤運的肩,細碎的在鄭澤運的右耳上輕吻著,輕咬著
「別忘了還沒回家,要是在讓我吻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了,澤運~」

「嗯~…但是是元植…元植來看我了,終於來看我了呀~」
「唔…你…」
看到這樣說著的鄭澤運,金元植覺得自己應該早點來看的,而且還要給他來個三刷、四刷的才對

「那你快點下班不久得了~」金元植輕咬著耳垂說著
「唔嗯~痛~」

「差不多了」門外的經紀人催促著兩人

金元植在鄭澤運右耳大大的親了一口,搔著鄭澤運柔軟的頭髮,寵溺的笑著「我的澤運尼表現的最棒了~等你回家~」

鄭澤運紅著臉,一手摀著耳朵
先是看著金元植,下一秒,整個人就栽入了金元植的胸膛「因為…因為主人來看,所以用了120%的努力,謝謝你來,謝謝你我的元植,我的…金元植」

「傻瓜,謝什麼」
「我愛你金元植」
「我也愛你,我的澤運」

【只要你肯為我而來,要多少張票,我都給你,因為你是金元植】

……………………………………

今天完全圓滿

元植也因為澤運重發3次IG
所以總覺得要發個文~

澤運今天下班一直搔著耳朵
所以不經腦洞了一下wwwwww

也順便讓大家吃吃圈圈久違的REO~

希望大家能喜歡就好~
我愛大家~

晚安

评论(6)
热度(27)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