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怎麼還不睡?難得放假說"男孩一進到房間就圈住坐在自己電腦前的男人

"要叫前輩~你這剛出道的新人"
男人貓著眼轉過身看著身後圈著自己的男孩笑著

"那...前輩,為什麼這麼晚不睡覺,要看著我這後輩的飯拍呢?"
男孩用著高挺的鼻尖蹭著男人白皙的頸窩,貪婪的吸著男人身上散發出的淡淡清甜


男人推了推纏在自己身上的男孩,讓男孩看著自己
"因為...我喜歡你,今天做得很好...我有看舞台,你做得很好喔,元植"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男孩紅了臉,一般不常說這樣話的男人今天卻不害臊的說著

男孩搔了搔頭,再度把男人用入懷中
"前輩我也喜...前輩我愛你~既然說今天我做得很好...那能給我點獎勵嗎~"
男孩閉著眼微笑著

"當然~我愛你金元植"


說完一個輕柔的吻,落在男孩唇上


{ 你做得很好金元植,會一直都這麼好的 }


---------------------------------------------


睡前小腦洞

一直在想今天澤運沒上班應該有在宿舍看著元植的舞台吧~

今天元植舞台好得沒話說~
明天會更好的~~
元植加油!!

是說,最近在寫元植的solo文
但因為是現實向
所以要等一些影片中字出來我會比較好寫

所以請大家等等我拉~~

希望小腦洞大家會喜歡~((笑

我愛大家~
晚安~



CR : 나의 영원

评论
热度(20)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