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我是鄭澤運,一個在幾天就要27歲的男人

 

我每天都在一群不知死活,戲弄我的孩子們之下生活
唯獨眼前這個眼神閃亮又善良的男孩

 

他叫金元植,我們隊裡的Rap
因為我們是…戀人關係

 

為什麼會跟他一起?

沒為什麼,因為喜歡,因為他是金元植,只因為這樣

 

「哥!」

「嗯?!」

「下車囉!電台到了!」

 

可能因為還沒睡醒,或者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元植很耀眼,
所以我也就沒多想的拉住他的外套讓他傾向我

「元植…」

「?」

 

啾-

 

「害羞…?」

「因…因為,因為在車上,要是…」

「不會被發現的…呵呵」

「澤…澤運喜歡這樣…?」

「我…唔!嗯~」

「澤運說不會被發現呀~而且澤運喜歡對吧~」

 

這看起傻氣的男孩看著我問著
會主動吻上他,也只是因為最近因為回歸,很少接吻了而已

 

對,就是想念他的吻了,這樣而已

 

…………………………

 

今天的電台,你依然黏著李在煥,不是很開心,因為你是我的
不過我相信你只是要找在煥玩而已,我不會這麼小氣的,我在心裡這樣對自己說著

 

但還是會不開心就是了

 

給我靠個肩膀都不給靠,砍你脖子還捏我
你這傻瓜,為什麼不懂這是撒嬌
難道只有會裝可愛的李在煥的撒嬌才是撒嬌?
笨金元植

 

節目完畢出了電台也是
一直抓著李在煥不放,沒看到我自己走在最前面嗎!

 

「好冷…」

我只好自己縮了縮脖子,走向保母車上

 

啊啊,明明都要27了,我怎麼還像個小孩一樣,李在煥就已經跟相爀那孩子一起了,我怎麼還這麼愛吃醋…

 

「我好幼稚呀…」

因為把車上座椅拉平,冬日的冷風加上太陽跟溫暖的厚外套,這樣的狀態下好想睡…但是外面有…星光呀…

 

當我半夢半醒時,突然車門關了上,一個重量壓了上,我瞇著眼看了看,就看到放大好幾倍的你的臉

「…走開」

「不要」

「……滾開」

「不要」

「…金」

「我愛你~」

「你!唔!」

 

當我正想罵你別又想哄我時,你吻了上來,是我喜歡的那種…金元植式的吻

 

「哥,別吃醋,傻瓜澤運」

「你才傻瓜…笨……」

我是元植傻瓜,被你這樣一吻,突然覺得沒什麼了
我果然,很傻

 

「分開…你們倆膩成這樣還嫌不夠嗎…」

我抬起頭看向了一旁,剛打開車門的李在煥,一臉鄙視,但…感覺不錯

 

推了推你,你才不甘願的從我身上起身,噘著嘴「哥就坐前坐就好了呀~」
李在煥二話不說拉著你的外套,示意要你快換去副駕駛坐去

 

「小氣鬼」

「讓你跟澤運哥一起坐後邊,我怕我跟小不點都看到限制級畫面」

「呀!才不會」

 

…………………………

 

11月10日

當天跟大家一起去簽名會後還有一個行程,因為很早就排好,根本沒辦法取消

 

「哥~沒有你怎麼辦~」

「大家都在呀…」

「但是沒有澤運呀!你沒在我身旁~」

「晚點…到時……」

「到時怎麼?!」

「…秘密,我先走了」

 

“到時,夜晚全給你”這樣的心裡話要怎麼說,我說不出口,好害羞

 

「哥,我果然不可愛對吧」

老實說,在問出這問題時,小不點被嚇到了一樣,張大眼看著我,但也馬上換上笑臉

 

「你哦…你現在最可愛~」

「哥…你,你別搔我頭…」

「好好~走了喔」

 

 

…………………………

 

我是鄭澤運,一個剛27歲的一個男人

 

萬萬沒想到,我還是對這一定會有的慶生,搞得像笨蛋,笑的像白癡

 

「澤運尼~澤運尼~啾啾啾~」

「生日快樂~」

「吹!快吹!」

「啊啊啊,你那酒氣~」

 

真的是,一群…討厭的人,但還是好喜歡,我現在一定笑的像笨蛋

「謝謝~」

 

 

「別錄了…」

「哈哈,剛剛的都錄好囉~這是要私藏的~私藏~」你透過手機看著我,還是一樣笑的很可愛,沒化妝的你,最喜歡…

 

「澤運尼~切蛋糕~」

「Ken哥什麼時候變跟澤運哥一樣了,竟然催我們切蛋糕」

「呀!你沒看到我們澤運尼想吃的眼神嗎!」

 

不到為什麼,雖然一旁吵鬧的可以,但對我來說,現在眼中卻只有你,好想要你現在只看著我,這是因為剛剛在舞台劇劇組那喝了一杯的關係嗎?「元植…」

 

你看了過來,我也拉上你的外套,你手上的手機也很配合的照了過來,應該也錄起來了吧

 

因為今天喝了點酒,

因為今天我生日,

因為我好喜歡你,

所以…來接吻吧

 

「嗯?唔!」

 

「「「「嗚哇~~~~」」」」

 

一下,離開了你,雖然是我主動,但最後還是讓你拿走了主導權,雖然不甘心
但,你的吻真的…很舒服

 

要不是還有其他4人在,我可能不會想結束這吻吧

 

 

「呵,生日快樂,澤運~」

「…嗯…晚上,來我房間吧…元植」

 

「唉一咕~我們還有爀兒在,你們怎麼…」

「學沇哥我成年囉~而且我還沒成年時就把在…@&*#※」

「韓相爀你閉嘴!!」

 

你最終也不管他們其他人,把我攬入懷中,蹭著我,指尖撫著我的後頸,溫熱的鼻息灑在了耳朵旁

 

「澤運呀,生日快樂,我愛你」

「嗯,我也是…元植」

「晚上…不會讓你哭的~」

 

我看著你,露出一個笑,小聲的在你耳旁耳語著

「沒關係,把我用壞吧…元植」

 

生日每年都有
但因為有你們,變的意義不同與快樂

 

生日…能有你們,一直一直陪著我,是最幸福的事

 

「我愛你們…」

 

 

 

 

……………………………………

 

對,這是生日賀文

但現在我才要發

 

因為參雜了一些沒被證實的事

所以我改了再改

 

而且不只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寫的不好

寫得很爛的感覺

 

老實說我本來也想放棄這篇,但還是想說

要把它完成才行

 

所以,要是覺得不好看

沒關係,但還是謝謝把它看完了

 

可能我碰到瓶頸了吧……

需要澤運來治癒我 ((澤運不親親不起來

 

希望大家還是能喜歡

我愛大家



CR : leo_jungtw

评论(8)
热度(23)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