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我是金元植,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23歲少年

眼前這趴在桌上,頂著豔麗紅髮,有著美麗的細長如貓一般雙眼的男生,就是我的戀人

是個不吃東西時,是只傲嬌的貓,但一吃東西就會變成可愛小倉鼠的…可愛戀人

「……哥,你…有甚麼想法是嗎?」我已經被他這可愛的的小眼神看了將近要一小時了,讓我都想把Rap的歌詞乾脆改成一首詩送給他,來表達這一小時我收到的眼神之愛

你聽到這樣問,抬起了頭,看了看我,搖著頭「…沒,元植寫得很好,我很喜歡,很喜歡」

快要回歸,大家都在忙,當然包括了我這很愛硬撐的戀人
「累了,就先…」
「不要…我要跟元植一起回宿舍……一起…」

你看,這樣的人要怎麼能不喜歡?

這時,你突然拉起我拿著筆的那雙手,靠近了你的唇吻了下,當然我也很本能的縮了一下,不過你也別疑有他

你可能看著我沒反應,竟然伸出了粉色的舌,舔上了我的無名指

「澤…澤運…」
「元植的手…很好看」

這時我哪不爭氣的腦袋,竟然想到了前幾天歡愛時,他貓著身幫我的樣子…好性感

在我還在我腦內進行各種可能會被他嫌棄的腦補時…

「元植…抱我……想要元植抱我」

………………………………

我是金元植,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23歲少年

萬萬沒想到,我剛剛的所有腦補不擊我那可愛的年上戀人的一句“抱我”
讓我瞬間就壓上了他,把剛剛想對他做的所有變態的事都做了

老實說,很久沒在工作室做了,只因為公司是中央空調
很怕我這容易感冒的戀人感冒,所以很節制的都沒選在工作室

「元植…生日要生日禮物」
「嗯?怎麼,澤運想要什麼嗎?」
「想要…想要我們能繼續往我們的目標,夢想前進,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想要大家身體健康,不要有任何人生病或是受傷」

「我才希望你別逞強在給我受傷!」
「金元植!」
「我不喜歡你受任何的傷…連蚊子叮都不想要」
你噘著嘴,紅著臉看了我一眼,我也不以為意的親了上,是你自己噘起來給我親的呀啊~

最後你還是害羞的低下頭說著你的願望
「…最後一個,我想要金元植這個笨蛋能一直陪著我…一直,還要給我好多好多的愛……跟很多的拿鐵……」
「你這…」

正想唸唸他別把咖啡當水喝,他就抱了上來,蹭著我「…戒不掉,就像戒不掉你一樣……」

好吧…因為這一句…
我會給你好多好多的愛,讓你想戒也戒不掉的

「我真的敵不過你,我愛你呀~鄭澤運」



………………………………

就是小腦洞呀~
XDDD

小伙伴說他看到元植這樣說
就想到鄭澤運貓著眼趴在桌上

所以這篇就出來了~~

LR最近越來越甜了~
覺得很幸福~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囉~

我愛大家~

CR : 截圖影片為 RealVIXX_LightUp中文首站 & CloudwithLEO鄭澤運應援博 製作 ,如不行截圖會馬上刪除的

评论(7)
热度(2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