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吻】 傻瓜兄弟 x L


一般,當你走在去約會的路上,突然有個人拉住你,不讓你向前
當你想轉頭破口大罵時,唇就被封住了
這時你會怎麼做,鄭澤運目前很想知道這問題的答案


「唔!誰!?!嗯…」
「啾~ ^ 」^」
「李……!?金元植?」
看著向前跑的人影,顯然是金元植的風格
但剛剛的吻...

「哥~等很久嗎?」
「你今天跟李在煥…說好穿情侶裝?」
「!!?我??我沒有呀!要也是跟澤運你呀啊!」
「難道我剛剛的……不是在煥而是你?」
「哥在說甚麼??Ken哥呢?說要三人約會的明明是他呀?/ □ \」
「在煥他說他要自己先去電影院幫我們買票」

但當兩人雙雙到了電影院前

「我說…這是……?」
看著眼前笑的可愛的人,鄭澤運實在無語

「嘿嘿~澤運剛剛有認出我對吧~因為剛剛你是要叫我的名字~所以哥還是認得我的吻吧~~」李在煥拉下黑色純棉口罩笑說著

被李在煥這樣一說,鄭澤運瞬間紅了臉,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因為自己是真的知道,剛剛的吻是李在煥而不是現在牽著自己手的金元植給與自己的

「Ken哥!你學我做什麼!還偷親我澤運!!/ ” \」

「親一口而已,澤運都沒說話,而且澤運可沒說你是他的呀~ ^ 」 ^」

「你倆今天自己出門吧,我要回家…」

「「不行!/Noooo!澤運!!」」

這時鄭澤運想著"啊啊…為什麼我要賴上這對傻瓜兄弟呀…偏偏又放不了手"

…………………………

看到照片瞬間想到的文
因為目前那篇文在想要怎麼燉肉

所以來篇我的傻瓜leo的小清新來留住大家
((不要不理我!!我有認真寫文的!!

我要是又有小洞會在發上來的~

希望大家喜歡~
我愛大家~~



-



2019-03-13


是的,圖片又有事了,大家要看完整版請移駕到新家吧~

评论
热度(15)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