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KEO】暗戀十五題   



1.說不上是很帥

你...比C班的李弘彬差,沒有可愛的酒窩,而且又不愛笑,能拼的過的,我看只剩下你的比例很好,根本是模特兒比例

但我還是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





2.為了見他而期待開學

「你開心什麼?」
「明天開學吧~所以有點開心,但又有點不想上課~哈哈哈」
我咬著剛剛買到蘇打冰說著

但我那死黨李弘彬馬上給我一個肘擊「李在煥你發神經呀?我可一點都不想去」

「喔?!我們資優生李弘彬竟然不想去上課!」

「你別跟我借習題本了,在煥拜拜~」李弘彬笑的一臉燦爛,那笑容騙的過那些花痴少女,但我在我看來其實充滿了“你欠揍”三個字

當然,為了以後舒適的學校生活,我只好把我那17年來的完美演技展露出來
「別這樣!我錯了!不是說好要雨露均沾嗎,彬兒!」

「好好!停!停!有夠噁的~」
「哈哈,阿阿~要開學了~」
「嗯…對呀…」

開學,其實我只是期待能看到你而已,不然我一點都不想開學

但,真好,明天就能見到面了





3.對他說話的聲音更輕柔

「呀!你給我下來,別賴在我身上李在煥!」
「彬呀~弘彬~彬兒~~我不想上學~背我進去~」

對這就是我的現實,我還是不想上學的
一想到要每天早起什麼的我就想睡,而且不能打電動打通宵,一想到還有點小難過

「…不好意思…」
「李在煥你教室到了,快下來!!」
「不好…」
「豆兒~~~」
「不好意思!我…我要進教室…可以麻煩讓…」

比平常的聲音大了許多,但黏黏軟軟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當然,我也馬上離開從李弘彬身上

揚起我覺得最可愛的笑容,原本高八度的聲音我也瞬間降低的對著你說著早安
「澤運~澤運~~早安~」

「嗯…早安,在煥」

對,只因為這一聲“在煥”而已
我覺得上學…真好





4.前後桌

「喔喔!我在澤運你前面也~」
「嗯,在煥多指教了~還有…還有…」

這是我沒看過的表情,你害羞了?
臉頰紅通通的,臉耳朵都紅了起了

「怎麼了嗎?」
我小心點問著,因為現在的你,有點…有點可愛

「要是…要是我不小心睡著,或是開始哼歌,在煥你可…」
「哈~我雖然不是很壯但我夠高,我幫你檔,你哼歌…我陪你一起~要挨罵我們一起吧~因為我喜歡澤運的歌聲呀~」
「…別糗我,在煥…」

你把頭嗑在桌上,害羞的嘟噥著

你竟然為了這樣的小事害羞,讓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你了

「才不是,我是真心的,真的很喜歡澤運…你的歌聲喔~」





5.幫他撿橡皮,兩個人的手碰到了一起

咚咚-

橡皮擦?

這時背後突然被拍了拍,我一轉頭就看到你一臉慌張,指了指地上的橡皮擦

我對著你笑了笑,低下頭正撿了起來,卻又從我手中滾了下去

我也只好在彎下身去吧它撿起,但當我要撿起時,我卻握上了一個柔軟溫暖的東西,我一看,天呀!

那是你的手,因為被我握住的關係,你的臉,好像又紅了起了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呀!
所謂難能可貴呀!對吧!

我看著你一笑「我撿就好~」
用著另一隻空著的手撿起在桌腳底橡皮擦,放上你被我握住的手心上

「澤運給~」
「…謝,謝謝在煥」





6.一起主持班會,和他站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

「班長,副班,等等下節老師我會慢點到,你們先開班會呀!」

「欸~~~」
「…好的」

對,我是班長,但都是被陷害的,看到坐在一旁的車學沇的笑臉就想打他,要不是他,我鐵定不是班長

但也更讓我不好意思的是你
你真的就是被我拖下水的,只因為…我想跟你站在一起而已

「在煥,上台了」
你拉了拉我的衣服,一臉加油的感覺看著我
「好好~我的副班大人~」

要是讓你知道我是因為這樣才拉他一起當班,你一點覺得我無聊,還給我一個軟軟的手刀吧

但這一點點點無聊卻讓我覺得很幸福

「大家~~我們F班的可愛擔當來幫大家開班會囉!!咘嚶咘嚶~」





7.五月二十日送出了一份匿名的愛慕。他問起,你笑笑搖了搖頭,怎麼會是我呢?

「在煥,是你嗎?」
你吃著不久前情人節時我鼓起勇氣偷偷送出的匿名巧克力,問著我

當下我都嚇到了,但好險你只是問問而已,我也馬上但笑著對你搖著頭
「澤運怎麼會猜是我?哈哈,可惜不是喔~」

「…給,啊~」
「嗯!?」
「分在煥吃,在煥…不喜歡這巧克力?」
「嗯嗯,喜歡~很喜歡~」

不會,我喜歡這巧克力,只不過我更喜歡現在拿著巧克力棒的你





8.只想多看他一眼

「呀!李肯!快點相爀在校門等了!」
「好啦,等等,等等」
今天你被叫去辦公室,我想等你回來,這樣才是完美的一天呀

「?你在等人?」
「?!沒,沒有啊~怎麼這樣問?」
李弘彬這傢伙就只有這時特別靈敏,但,還不到跟李弘彬說的時機

「真的?嗯~很可疑喔~」
「真的啦我…」

咖啦咖啦-

「!在煥你還沒走?」
你一臉驚呀的看向了我跟李弘彬

「嗯,要走了,澤運也快回家喔~」
「嗯,在煥也是」

很好,完美的一天,就是從你的早安開始,跟回家的一聲再見,這樣就是最棒的一天





9.「你喜歡他嗎?」「啊啊?不⋯⋯喜歡⋯⋯」

「喜歡他…?」
李弘彬撐著臉,手攪拌著杯中抹茶拿鐵的冰塊
「…?嗯」
當然李弘彬這個問題沒有指名道姓,但我卻心虛的回應了李弘彬,不愧是資優生

「喜歡他對吧?你常常看著他呢~是吧在煥」
「……」

「要是不是喜歡,那是討厭了~」
「……」好煩,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看著你會很幸福
想跟你說說話,摸摸你的頭
所以是喜歡…對吧?
「啊啊,不……喜歡…吧」





10.你和男神還有一些同學在聊天,聊的很歡。男神離你這麼近,就像好朋友一樣。會不會,做朋友也不錯呢⋯⋯?

「沒有,才沒有呢!」
「澤運生氣了!哈哈哈」
車學沇這傢伙的笑聲好像要把屋頂給掀了,但也因為這傢伙,你才會把原本小聲黏膩的聲音變得大一點,而且…還會像現在一樣的黏在我身上

你不喜歡過多的身體接觸,但你卻喜歡這樣拉拉我的手臂,從後頭抱住我,抱頭靠在我肩上,當然這不是我專屬的動作,因為你也喜歡對B班那被我說像是Larva的那傢伙這樣做

「啊啊!」
「不專心?你在想什麼?」

對,讓我更不解的就是剛剛這個“咬”
就像那Larva說的,像極了一隻可愛的“倉鼠”

「澤運你磨牙期到了喔?」
車學沇馬上被你瞪了一眼「至少在煥看起來比你好吃~烤焦一樣~噗」
「呀!鄭澤運!」
「哈哈,呀!不能這樣!生氣就打人」
「澤運我保護你!」
「喔喔喔!你倆現在是欺負我一人!?」

這樣,好像很好,很好,是不是……維持這樣對關係就好,我不知道
但現在不壞,因為我不知道要是我們再好一點會是怎麼的形狀,這也是讓我無限卻步的地方…

鄭澤運你…會喜歡我,或是讓我愛你嗎?





11.閨蜜答應了別人的表白,你送上祝福的同時,也在暗暗糾結,要不要去表白呢?唉,還是算了吧,萬一不成功,那就⋯⋯

「你們班那個車學沇…」
「嗯…小黑人怎麼了?」
坐在咖啡廳,很一般的做著習題的下午三點十五分,但今天,我聽到了讓我驚呀的事

「我答應他了…」
「答應什麼?借他抄習…」
「在一起的告白」

「?!?!!?噗」
靠,我的奶茶噴出來了

「呀!!髒死了李在煥!!」
李弘彬一臉鄙視的看著我,但還是給我了紙巾

當然這不驚訝我不叫李在煥,實在讓我出乎意料
車學沇喜歡李弘彬,?當然之前車學沇偶爾會問問我李弘彬的事,但我都以為是好奇罷了,沒想到是如此

「沒辦法,太讓人驚呀了呀!」
「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會答應…但,不討厭」

啊啊,是呀…不討厭

「不管怎樣,學沇他…很好,只要弘彬幸福就好~恭喜彬了」

那,我是不是也該對你告白呢?

啊啊,要是不成功,那我不就…
啊啊啊,好煩,我竟然輸了車學沇

好煩人,為什麼這題目沒有解答呢?





12.情不自禁地寫下他的名字。「誒你在寫什麼啊?」「沒什麼啦⋯⋯」你連忙把名字擋住。

自習,最喜歡,也是最討厭的一堂

喜歡沒有老師在台上唱催眠曲,但討厭的就是老師都喜歡拿來考試

又是我最不行的數學,啊啊,為什麼不考我一個澤運加一個澤運是什麼這問題?我一定會好好思考的

「李在煥…李在煥…」
「是!」

「李在煥你在做什麼?」
「我…那個…我想到這題怎麼寫了!」
完了,果然不能太認真想鄭澤運你的任何事

我也馬上看了一眼坐在一旁憋笑的車學沇,立馬重重的一拳搥在車學沇憋笑而抖動的肩膀

「在煥,考卷要…在煥你在寫什麼?」
這聲在煥在寫什麼又再度喚回我走失的神
我死命的壓著考卷,揚起可愛的笑,對著起身收考卷的你

「沒!沒什麼!澤運先往前收吧,我還沒寫名字!」
「嗯,好」

應該沒看到吧,那考卷左下角混亂一排又一排的…鄭澤運三個字的無限循環





13.真心話大冒險。「你喜歡xxx嗎?說實話哦!」「同學之情而已。」你笑笑。真的,只是同學之情嗎?

「你喜歡鄭澤運嗎?說實話喔!李在煥~」

我好想把李弘彬給殺了,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是故!意!的!!

「喜歡,難道你們不喜歡澤運嗎?」
要扯我也會!

「嗯嗯~不是那種喜歡,是我跟豆的這樣對喜歡~」
這叫夫唱夫隨嗎!!這兩人一定早想好要整我的!

「…我,在煥你別理學沇…這問題怪害羞…」你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低著頭看著眼前的咖啡杯,但你的耳朵還是出賣了你,因為紅了

但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你這樣讓我起疑的反應?
所以,我打算做個實驗

「有甚麼關係~聽聽又沒差~而且要是李在…」

「喜不喜歡?不喜歡,朋友之情而已~澤運你也…!」

我邊說邊轉過頭看向你

在看到你的瞬間,我知道,我實驗成功了

因為你一臉失落,哭喪著可愛的臉看著我
紅紅的臉蛋讓你變得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鄭澤運




14.你是我的光

「!我,我去廁…!」
「別走,澤運!你別…」
「在,在煥你先放手我…」

我知道原來你也喜歡我,這要我怎麼放手

「不喜歡,但是我愛你~」

「喔喔喔!?」這是一臉興奮的李弘彬
「噗!!」這是因為我突然告白而把草莓奶霜飲噴出來的車學沇

而這是…原本要逃走,卻被我拉住的可愛小貓「…我…我,我…」

「你也喜歡我對吧?」
「…」
「我也喜歡你,很喜歡」
「…」
「喜歡你在我身後小聲哼著歌,喜歡你偶爾像小貓一樣的黏著我,喜歡你像小倉鼠一樣的吃相,只要是鄭澤運,我都喜歡,沒有你,學校、寒假、暑假…都好無聊,你可以說是照亮著李在煥的一個光喔!」
「……」
「澤運呢?澤運…你喜歡我嗎?」





15.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看不到臉的擁抱,但確是最溫暖的擁抱

「我喜歡你,李在煥」
「我也喜歡你,鄭澤運」



…………………………


題目除自於這裡 ---> 夏洛 【十五題】暗戀十五題                                                                                        


就是……之前答應人寫的KEO

暗戀感覺很適合在煥,所以一看到題目就想留給在煥了
((雖然這是給人家BG文用的,硬被我拿來寫的感覺,有點對不起題主


剛好有孩子問我要不要寫寫KEO
所以就拿來寫寫
但不是寫到很好啦~
我知道有點糟


因為我拿手的還是霸道多情金總系列的REO呀!!!!((但其實也沒有的樣子(哭哭


這篇之後……不久應該會有篇REO~
因為動筆了~~

((而且我那口子又用恐怖的貼圖來逼問我XDDD因為我說要寫但卻先寫了KEO……我知錯了(抱大腿

所以請大家等等我囉

希望這篇大家也能喜歡
我愛大家

 





CR : TAEKWOON_Acom

评论(1)
热度(16)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