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你的情人,我的情敵 - 我們的小寶貝》


2.聽著爸爸說那時候因為自己的出生害他禁了一個月的欲。


「不准進來,看你要選客房還是選跟俊燦一起睡!」
「沒有跟澤運一起睡的選項嗎?」
「沒!有!」

看著自己寶貝如此堅持,金元植決定還是先退一步來的好,因為在怎麼說這次,是自己不對再先,抱著枕頭來到自己寶貝兒子房門前敲了敲門「小貓~」

馬上就聽到咚咚咚的小跑步聲,一開門就看到金俊燦穿著鄭澤運前幾天才買粉色連衣睡衣,一臉萌的看著自己,但當金元植想抱住眼前這長得跟自己寶貝一樣的寶貝兒子,想從親愛的兒子那得到些許溫暖時,金俊燦馬上一個箭步轉回房間

「進來吧!爸爸你又長不大了~怎麼又被爹爹趕出來了呀」金俊燦坐回床上,看著撲空的金元植的停格畫面說著

金元植無奈的搖著頭笑著,關上房門,把手中的枕頭丟向了金俊燦「你去跟誰學的呀!爸爸沒這樣教你,你爹爹也不會呀?」一股腦的躺在金俊燦的大床上問說著

金俊燦也很自動的把頭枕在金元植結實的腹肌上,雙手高高舉著,玩弄著自己的手指「上次去找宇聖哥時,哥哥說你常常讓爹爹生氣,都說你長不大」

金元植這時內心只有一股,想要找韓相爀談談韓家兒子未來的成長與教育

「爸爸,你怎麼那麼會讓爹爹生氣呀?爸爸不愛爹爹嗎?」
「傻瓜,怎麼可能不愛,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你爹爹生氣了~」金元植順著自己兒子的軟髮無奈的笑著

可能因為還小不了解,金俊燦抱著一定要問清楚的小精神轉了個身,抱住了金元植,用著他可愛的小貓眼盯著金元植「那爸爸跟我說,俊燦想知道,可以跟俊燦說吧!」

被金俊燦這樣一說,換成金元植不知道該怎麼跟眼前這只隻好奇的小貓說明

其實他跟鄭澤運也不是吵架,就是鄭澤運鬧小脾氣不理自己而且,因為一點小事,情趣上的一點小事

金元植想了想,低下頭看著依然抱著自己,滿臉興奮像個期待得到鮮魚的小貓一樣的金俊燦「但,你元植我…怕說了你也不懂呀~金少爺」
「沒關係你跟我說,不懂我去問爹爹!」
金元植馬上一臉慘字「我的小少爺呀~要是你去問你爹爹,你可能就看不到你親愛的元植爸爸了」
「那…那我不問,你跟俊燦說,就算不懂也沒關係!」
「那你聽什麼呀!」
「跟我說!跟我說跟我說跟我說!元植~」
「不要故意用跟你爹爹一樣的臉這樣叫我,小心我把你這小貓丟出門!你安靜我就說!」

一聽到金元植這樣說,金俊燦馬上正襟危坐的雙手放在跪坐的大腿上,睜著大眼眨呀眨的看著金元植

「嗯…怎麼說呢~禁欲…啊啊!就是現在爸爸呢~就是被你爹爹禁止去愛他,這樣懂嗎?」
「為什麼?為什麼爹爹要這樣,他不愛元植你嗎?」
金元植笑了起來「怎麼可能不愛,要是不愛,你這小貓怎麼在這,小傻瓜,現在…澤運只是害羞了而已~」
「爹爹要害羞什麼?」
「因為元植在大家面前親了你爹爹,他不喜歡,所以生氣囉~你爹爹是個很有原則的人,說不行就不行」
「原則?」
「比如剛剛我說的,我在外頭親了你爹爹,你爹爹說過不喜歡元植在外邊親他,但我還是做了,所以被趕出來,其實我很久沒被趕出來了呀,最後一次就是你在你爹爹肚子裡的時候我也被趕出來了,哈哈,為了你這小貓我可是在你出生前一個月都沒辦法碰你爹爹呀~我當時都怕我會缺少澤運的體溫而會死在客房呢~」
這時金元植才發現自己說到起勁,但坐在對面的小貓低著頭,不說半句話

「小貓?俊燦?金俊燦?你怎?!?!呀!你這是哭什麼!別哭呀!該哭的不是我嗎?」看著自己兒子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哭成了淚人兒
金俊燦吸著鼻子,一臉委屈與歉意「哇啊~爸爸~對不起,都是因為俊燦爹爹…爹爹才會這樣對元植爸爸的,嗚嗚嗚…爸爸~俊燦去跟爹爹說不要這樣對爸爸你,元植爸爸明明就超喜歡爹爹呀~嗚嗚嗚~嗚嗚嗚,俊燦不要爸爸死翹翹啦~~嗚嗚嗚」

金元植完全覺得眼前的孩子好可愛,雖然會錯意,但卻只因為看不到自己爸爸被自己爹爹愛就哭成淚人兒,雖然過意不去,但內心充滿滿滿的愛

「小傻瓜,你怎麼跟你爹爹一樣傻,真是的,別哭了,別哭了好嗎小貓~」金元植抱過哭不停的自家兒子,輕聲的說著,他現在只希望他這只小貓別再哭了

誰知道,金俊燦突然掙脫了金元植的懷抱,直直的站了起身「我要去找爹爹!」說完就衝出了房間,讓完全措手不及的金元植愣了好一下,直到聽到金俊燦敲著臥室房的門,叫喚著鄭澤運的聲音金元植才回過跟了出去

「爹爹~爹…!」突然被一把抱起金俊燦嚇了一跳,原本叫著鄭澤運的聲音也聽了下來
「金俊燦,別吵你爹爹睡覺~你乖好不?」
「不要,元植不要,嗚嗚嗚」

喀嚓-

這時原本緊閉的房門打了開來,鄭澤運馬上從金元植手上抱過哭著的金俊燦,但還是不忘瞪著金元植

鄭澤運手溫柔的順著金俊燦哭到一直抖的小背部,溫柔的問著「我們俊燦怎麼哭哭了,跟爹爹說,是元植讓你哭哭嗎?還…」還沒說完金俊燦小手臂馬上圈住鄭澤運的脖子,嚷嚷的說著他會錯意的不好意思

「哇啊~爹爹不要不喜歡爸爸啦,爸爸真的真的很喜歡爹爹的,嗚嗚嗚,俊燦…俊燦會乖乖,所以爹爹不要不喜歡元植爸爸,讓爸爸,喜歡爹爹不可以嗎~不然爸爸會死翹翹,俊燦不要啦~~嗚嗚嗚」金俊燦越說越哭的起勁,跟鄭澤運一樣的奶音早就變的黏膩不清

抱著金俊燦的鄭澤運整個也慌了,自己兒子哭不是因為金元植,而是因為自己不愛金元植?但他從來沒有不愛金元植呀!從來…沒有過

「對不起…小貓一直問,我…他會錯意了,我…」金元植靠了過來,一臉歉意的看著鄭澤運

鄭澤運其實早就不氣了,就是那該死的脾氣跟面子,就是想讓金元植知道自己真的不喜歡他在外面,在一群不認識的人面前親吻自己,看著不知道怎麼以為自己不喜歡金元植的兒子,跟眼前一臉不好意思的金元植,鄭澤運更是覺得自己好像壞人一樣

因為雙手抱著金俊燦,鄭澤運只好用自己的方式讓金元植知道他…其實早就不生氣了「俊燦你聽爹爹說,爹爹…從來沒有不愛元植喔,到了現在我還是好愛好愛你爸爸喔~真的超喜歡元植的…」邊說變靠近了金元植,咚-的一下,鄭澤運的腦袋就這樣靠在了金元植的胸膛,本來就因為剛剛鄭澤運的告白而嚇到的金元植,被鄭澤運這樣一靠更是讓金元植嚇了一跳「澤運…」

「所以俊燦別哭了,你哭哭,不只爹爹,連元植也會難過的喔~俊燦也很喜歡爸爸跟爹爹對吧!所以不要讓爸爸跟爹爹難過呀~所以不哭哭了好不好~」

鄭澤運雖然表面上是在安慰兒子,但其實也安慰了那也因為自己而受傷的金元植,他鄭澤運最喜歡的金元植

金元植張開雙臂,抱住眼前兩個自己寶貝的人兒「兩個傻瓜,我愛你們」

以前,金元植只想過,這胸膛這臂灣只要容的下鄭澤運就好,雖然對鄭澤運大了點,但他也只想要鄭澤運就好,但現在他成為鄭澤運的另一半,成為了一個孩子的爸爸,這原本只屬於鄭澤運的秘密基地,變成了鄭澤運與金俊燦最能讓兩人安心的防空洞

雖然看起來他金元植沒有變,但其實變了很多,他變得更能讓鄭澤運依靠,變得更加體貼,變得更加有耐心,唯一不變的,好像就只有他還是愛著鄭澤運的心

金元植親了親鄭澤運的髮,靠在鄭澤運耳邊「澤運,俊燦我抱吧…我想牽你手」說完金元植一手抱過本來趴在鄭澤運身上的金俊燦,另一手牽過鄭澤運抱孩子抱的有點發熱的手,對著鄭澤運溫柔的笑著,看著又害羞的寶貝,頃下身「我…現在可以吻你嗎?」

「…不要問我,誰叫我是元植傻瓜」
說完鄭澤運頃了過去,唇印上唇,沒有多餘誇張的吻法,只有輕柔的一吻,鄭澤運紅著臉蛋「我…愛你元植…還有對不起」
「小傻瓜,不用對不起,你要說的只能是我愛你~」

這時,本來窩在金元植身上的金俊燦,突然抬起了頭看著金元植「爸爸我愛你」說完轉過身,小手揮呀揮的「爹爹,我愛你」
被金俊燦這樣一說,本來還在害羞的鄭澤運也不經笑了出來「嗯~我也愛俊燦,愛元植,好愛,好愛」

「那…那我跟爸爸可以…今天跟爹爹一起睡覺覺嗎…俊燦跟爸爸會乖乖」金俊燦緊張的拉著金元植的衣服,淚眼汪汪的看著鄭澤運,等著鄭澤運的回答

鄭澤運微笑的點著頭,牽上金俊燦的小手「嗯~一起,跟俊燦…還有元植,一直一起」



【我不是生氣,我是害羞,我從來沒跟你生氣過】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因為你是我唯一的鄭澤運呀~】

 


----------------------------------------------


wwwwwwwww我澤運沒事
而且還跟著他元植身後一起發ig ((並沒有!!


我實在高興地在家裡亂叫
嗚嗚嗚沒事真的太好了

而且還是一樣帥了我一臉血


所以發了甜蜜蜜的ABO



我的小夥伴竟然最近走偏了
我要把他拉回來

所以發了甜蜜蜜的ABO



這篇其實寫了有段時間
只因為我都沒寫下一篇
所以一直被我冰在冷凍庫

但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所以把他退冰拿出來了!!!

但...我ABO也沒庫存了XDDD
所以又是一篇要等的文了~

所以大家請給我點耐心吧~((跪



我愛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





评论(6)
热度(21)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