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要不,不參加...."
"(搖頭.搖頭)"


"都是因為我你才感冒的呀"
"(搖頭.搖頭)"

"你連聲音都發不出了....昨天叫你早點睡你也不聽....我..!!"
"我..可以..說話的..只是要..小聲的慢慢說...不是澤運...你的錯...感冒...吃藥就好..沒事"

看著年幼戀人被自己傳染感冒,連聲音都要發不出來,而自己反而沒事了
心裡的內疚感一直升上來,但他這年幼戀人,卻還是一臉溫柔的看著自己
幫自己整理著被風吹亂的頭髮

"元植...."
"嗯...?!?!?!?! (手亂揮著)"

"給你吃糖果...雖然是我剛剛吃的..."
"哥...你...這樣...你又要...感冒的..."
"不喜歡我親你...?"
"(搖頭.搖頭)我...不想...讓你在感冒..."


被年幼戀人抱在懷裡,鄭澤運覺得,自己好像才是小孩一樣
在懷裡蹭了蹭
"元植我們今天一起加油吧~打個勝戰,然後回家一起休息"
"(點頭.點頭)好~"



------------------------------------


就今天的腦洞

是怎樣!!! 
5人裡就只傳給金元植,而且超嚴重!!!
還知道昨天金元植幾點睡
所以我很正直的懷疑你倆每天都黏在一起 ((你每天都在懷疑了不是?!?!

但說真的很心疼元植
希望元植能快快好起來~
我還想聽你那會讓人懷//孕的聲音唱歌呢~~~

评论(3)
热度(2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