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害羞症候群 >  LR一周年賀文   試閱版



“要入戲呀,你現在是女生,要入戲”

看著電腦裡那害羞過了頭的人,金元植不經又笑了出來「到底是多害羞呀,都在一起這麼久了,還可以害羞成這樣」

金元植看著完畢的影片又點擊了下一個視頻,主角依然是鄭澤運,但這次畫面中多了自己的身影

一個星光製作的影片,內容是從一開始到現在金元植與鄭澤運的各種小動作
還沒看影片時,其實連金元植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從以前就這麼喜歡黏著鄭澤運,對鄭澤運這摸摸,那搓搓的

「這些星光真的是…這麼關心我跟澤運哥,果然不能太大意呀~」金元植雖然說這這樣對話語,但臉上卻是洋溢幸福的笑容


鄭澤運跟金元植一開始真的只是兄弟而已,根本沒有想過兩人會出雙入對,還成為彼此最重要的另一人

雖然互相覺得對方是特別多存在,但頂多是點到為止,並每有更近一步的任何事

兩人性格不同,在螢光幕前,鄭澤運看起來是個冷冷的人,不愛說話,又害羞,整體來說其實很不適合這樣在演藝圈這樣的大環境下生存
鄭澤運自己也知道,自己當然也努力過,但時常不是白費力氣就是根本害羞到忘了不能害羞,但這都是在組小分隊之前的事了

金元植看著影片中,大家第一次上“一週偶像”時,鄭澤運真的像是一隻不安的小貓一樣,圓圓的眼睛轉來轉去,像是要找到一個支柱一樣
當然當下第一個發現到其實不是自己,而是那個對於鄭澤運一直都有特殊地位的一生知己,但金元植也不得不說車學沇真的是很關心、照顧鄭澤運,除了幫鄭澤運找說話的機會,還不忘幫鄭澤運解圍

當下站在鄭澤運旁邊的自己也是知道鄭澤運這哥的不安,但對自己來說,當下的自己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鄭澤運,只有傻傻站在鄭澤運一旁,想幫鄭澤運解圍幫鄭澤運介紹專輯,沒想到馬上被前輩阻止

雖然節目還是錄完,但當導演說出辛苦之後,鄭澤運馬上站起身走到前輩面前一直說著抱歉,前輩也是安慰著鄭澤運一樣的拍著他的肩,要鄭澤運加油,沒事的

但沒多久就在Twitter發生了些…令人心煩的事…

被叫去社長室時,鄭澤運雖然還是那一號表情到,但站在一旁的金元植知道鄭澤運,其實很難過很不甘心,因為那雙一直握緊拳頭的手悄悄在發抖,金元植也偷偷的跟了上去,看到鄭澤運進去社長事後,就站在門外,靠著牆盯著眼前的門,等著鄭澤運的出來

「…Ravi…?」
「Leo哥,沒事吧…?」
鄭澤運一出來看到金元植站在外面時一臉驚訝,老實說他根本沒有直覺金元植跟著自己來到這

「Ravi呀~你…」
「Leo哥,不全是你的錯,不全是你的問題,是他們不了解你,哥你只是害羞而已」金元植不知道怎麼的,走了上前,抱住因為自己的話而呆住的鄭澤運

在金元植看不到的狀態下,鄭澤運已經紅了耳朵「…Ravi…你…嗚哇!」
正當想開口的鄭澤運突然背後一個衝擊,腰上也多了一雙環住自己都手臂,讓他驚呼了出來
「只要澤運慢慢來就好,我們知道,星光也知道,知道我們澤運是一個多好多一個人」
車學沇不知從哪跑了出來說著讓鄭澤運更害羞的話

「你們倆個…想死了吧!別鬧我…」
「Leo哥我才…」
「…還有!謝謝,謝謝你們…」
「哎一咕~我們澤運在撒嬌嗎~讓哥哥看看我們可愛的澤運~」
「!我…我才…」
「Leo哥你這樣真的是在撒嬌吧?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塞了…」
「你們…想聞土味了吧!?」

想找地方躲,卻沒地方躲的人,只能往能掩飾住自己都地方鑽,因此鄭澤運更往金元植懷裡送,但這一送讓金元植對鄭澤運多了一點點的喜歡…或者說是…不一樣的愛

「那時候我怎會抱上去呀?現在一點記憶都沒有…難道那時候我就喜歡澤運了?」
這個綁著蘋果頭的金髮少年按下影片停止鍵,對著螢幕開始深思,自己到底是什麼時候喜歡上自己的害羞戀人的,要是真的當下自己就喜歡上鄭澤運,那與自己完全了解自己對鄭澤運有不一樣的感情的時間點…有點出入

「學沇你們先去,我帶Leo去看醫生,Ravi跟在煥你們坐另一台車」在小不點的分配下,金元植與李在煥看著一直皺著眉,閉著雙眼的鄭澤運,跟著工作人員和小不點搭上了車往離他們最近的醫院

「澤運哥…」
「不會有事的,Ravi別擔心,等等叫護士打個針,吊個點滴,應該就好」李在煥看著自己都手掌說著
金元植看了看李在煥,又轉回頭來看著地板「嗯…澤運哥會沒事的」

這是第三天在濟州島,昨天睡在客廳的鄭澤運發燒又感冒了,金元植自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自己不想一個人睡在客廳,鄭澤運才說要陪自己,但怎麼知道竟然發燒生病,這也讓金元植有點提不起勁

但好險,金元植與李在煥只是輕微的感冒,醫生開了藥打了針,囑咐多喝水完後醫生就說可以走了,當兩人正要離開時,金元植一個停頓,轉過身拉住李在煥的手腕興奮的說著
「澤運哥!對,哥,我們去看看澤運哥他!」
「呀!呀!!金Ravi你別拉,我會走,呀!!」
李在煥剛剛覺得自己像是被自己養的大型杜賓犬拉著走到感覺,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的金元植

「你倆不會…」
小不點還沒說完金元植就馬上開口「看Leo哥,我想看看Leo哥…都是因為要Leo哥陪我…Leo哥他才會感冒的…」

小不點嘆了口氣,看著眼前比自己高上好幾倍的大男孩,在自己面前垂頭喪氣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
身後的李在煥這時也像個哥哥一樣,揉著金元植的短毛安慰著「不是Ravi的錯,你別亂想,要是澤運聽到他也不會覺得是Ravi你當錯的~」
「…我」
「你是笨咳,笨蛋…咳…嗎?」

鄭澤運站在病房門口看著這奇妙的身高組合,本來想說打完點滴能走了,沒想到剛到門口就聽到金元植的白痴言論,讓鄭澤運瞬間翻了個大白眼

「點滴打完了?還可以嗎?能走動了?」小不點馬上走上前詢問,手也伸到高高的撫著鄭澤運的額頭
「沒事,退燒了,也不會全身無力,哥沒事的~」
「Le…」
「元植你是笨蛋嗎?不准…不准再說那樣的話…」
「你看吧!我就說金Ravi你想太多!笨蛋!」

確認完眼前這像是兩狗一貓一樣孩子真的沒事,還有體力錄影,小不點才像是安了心一樣的上了車,把著三個熊孩子載回去原本的飯店

「元植…讓我靠一下吧…」
「…哥,睡一下吧,等等叫你起床」

之後鄭澤運真的像是好了一樣,在船上掉著魚,吃著東西,還去摘了好吃到的橘子,這一切金元植都一直觀察注意著,李弘彬問他怎麼突然這樣

他搖著頭,但眼神還是注意著眼前的鄭澤運,輕輕的說著「沒什麼…我只是…不想再看到澤運哥倒下而已」

雖然說著是而已…但金元植知道,並不是這麼單單的而已,那而已只是謊言…美麗的謊言

這天,是最後一晚在濟州島了,大家坐在餐桌前看著之前6人經過的種種,但那天車學沇不再,為了拍戲而不再

這樣五人中最為長的鄭澤運看著眼前,猶如親生弟弟一樣的四人,聽著大家未來的期許,鄭澤運紅了眼眶,眼淚也一直在眼眶裡轉動,但眼淚的主人就是不肯讓他下來,只因為鄭澤運那該死的哥哥病

當然坐在對面的金元植看得清清楚楚,他很想過去抱著鄭澤運說“哥,沒關係的”,但也只是想,自己也被自己有這樣對想法嚇了一跳

當然這一個節目環節還是順利的結束了,之後還玩了遊戲,但當最後輸家淪落在鄭澤運身上,這群弟弟不怕死,還開心的笑到要岔氣

當鄭澤運洗完所有碗盤後,馬上因為輸慘而不爽的趕大家快去睡覺
4個熊孩子也裝做很害怕的,一窩蜂跑上了二樓的房間,只剩鄭澤運一個人窩在沙發上

而剛大病痊癒的人,也還是乖乖的用棉被把自己包的緊緊的滑著手機,傳著訊息告訴車學沇別擔心,好好拍戲

“澤運呀…不要太逞強”
「…我才沒有…」鄭澤運看著車學沇傳來的訊息嘟噥著,手也飛快的回傳著訊息
“我沒有,學沇你…”
“他們其實比我們想的堅強,有時示弱,或是對他們撒嬌不是真的弱的,澤運你最不懂這點了~”
「又要說教我…我…當然知道…都知道的…笨蛋車學沇…」自己說著說著,鄭澤運又把自己圈在自己築起的城牆裡,當著城牆裡唯一的王、唯一的人民

金元植本來想說下樓喝口水,但一下樓就看到著個把自己包成一團白白的大球的鄭澤運,他想都沒想,來到身後一把抱住這顆大圓球「哥不睡覺,一直窩在這等等生病的…」

「!!元…唔,Ravi!」
「哥…?哥你在哭??!」
鄭澤運被金元植這突如其來的一抱,完全忘了剛剛自己不小心沉在自己世界裡,又東想西想,一不小心那名為眼裡的東西,就不管自己的流了出來

「沒…沒事,打哈欠流…」
「沒關係的…Le…澤運哥偶爾可以跟我們撒嬌~我很喜歡澤運哥,弘彬也是,爀兒、Ken哥還有學沇哥大家都是,澤運哥偶爾也可以跟我們撒嬌~撒嬌的哥很可愛呀~一直僵著,哥會很累的… 啊唔!郭~堆餔取…」((哥~對不起

鄭澤運掙脫了金元植的擁抱,轉過身,一隻手馬上捏住金元植的下巴,紅著臉,細長的雙眼,還帶著剛剛被眼淚浸濕的水光看著金元植
「沒大沒小…我…我才不可愛…」但一說完,連金元植想再度開口反駁的時間都沒有的,就被鄭澤運抱個滿懷

「澤運…哥?」
「…不准跟其他人說,連學沇都一樣…就這一下,一下就好…」
鄭澤運示弱了,但只對金元植,這習慣,好像是從這時開始,那個看起來傻氣的男孩其實是個有肩膀,能讓人放心的一個男人

「好…這是我們的秘密…」

...... 未完



--------------------------------

一周年了呢~
我也還是趕不完文
大家請諒解,我這喜歡越寫越多的病症((哭

標題寫了是試閱版
所以之後會在統一發一次的~

希望LR能一直一直下去
不管是以VIXX還是以VIXXLR都是

只希望他們能幸福,健康,快樂


LR...一周年快樂~


啊啊!!!當然~希望還是能讓大家喜歡~

我愛大家~

评论(11)
热度(19)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