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撲通撲通三十題 之 13.14.15.16


13.好想把哥娶回家啊 REO

自從那天,你也表示你喜歡我那天開始
我覺得澤運哥你更可愛了,可愛到我想把你藏起來,不讓其他人看著你

一洗完澡我就窩進你房間,而你嚇一跳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怎麼?嚇一跳?"
"今天爸跟媽都在,你怎麼又..."
看到你害羞的樣子,更讓我覺得有趣
我也不顧還濕著的頭髮會不會用濕你,就走上前一把把你攬進懷裡

"在又怎樣?我又沒做什麼?還是...澤運想要我對你做什麼?"
"我...你...等等要是..."
"澤運,我想吃你,可以嗎?"

你聽到我這樣一說,本來被我抱在懷裡的身體更是僵住的不敢輕舉妄動
看到你這樣讓我想笑,又無奈

搔了搔你那黑色的軟髮,我輕笑了幾聲 
"別緊張,澤運你沒答應我,我是不會把你吃了的,但...我現在真的想吻你,那種色色的吻"
"不要問我...笨蛋..."

"給我吧,我愛你澤運"

我笑著吻了上去,舌頭也馬上纏上你的軟舌
柔軟著舌尖,帶著淡淡的咖啡香,與奶香,澤運哥的吻,每次都讓我沉迷
澤運哥也越來越想受我帶給他的這種吻,而且也會慢慢的回應我了

阿啊~我已經等不及要把澤運哥娶回家了呀~~

"哥,你在等等我,我一定會把你娶回家的~"

你軟軟的手,不痛不癢的垂在我胸口
"神經..."

哥,不是我神經,我很認真,所以,你等我吧





14."你在想什麼?" "在想你" BEO

大熱天,我那小氣的媽媽不可能讓我一吹著冷氣不動
所以我只好拉著已經要融化的澤運哥去咖啡廳吹冷氣
順便跟澤運哥培養感情,啊!!!是探討學科才是

不過眼看著就要考試了,但我頭腦中的東西卻還是...澤運哥

"澤運哥~~~這題...不懂"

你從習題本裡抬起了頭,看了看我指的地方
"這裡...彬你只要帶入這公式就可以了"
"嗯~這樣呀~"

之後你又埋頭做著題目,
而我做完那題後,就沒心思在習題上了,雙眼直盯著你看
我想著,明明就是你比我好看,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長的好?
但這也不錯,至少,這樣你的好永遠都是我的
想到這,讓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在想什麼?還有哪一題不會嗎?"

你歪著頭看著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澤運哥可以這樣可愛
這樣的可愛真的能讓我為你死心蹋地~

我牽上你握著筆的手,露出你說你抗拒不了的笑容,甜甜的酒窩也一起跑了出來給了你
"我在想....在想你呀~~在想要怎樣才能把哥緊緊的鎖在我身邊,只讓哥永遠愛著我,這有沒有公式可以用?這是我最最不會,最懊惱的一題了,澤運哥有辦法嗎?"

"我...我...我不知道拉"

你紅著臉別過頭去,但卻沒有抽走我緊握的手
我知道你不討厭,只是害羞了


但你知道嗎,看到這樣的你讓我覺得我好像更愛你一點了
你一這樣,我就好想對你使壞,欺負你

"那哥...我可以在這吻你嗎"
"!!!我...不...嗯!"

還不等你開口我就印上了你的唇
你的唇一直都是如此美味,柔軟又甜蜜

"我一直都只有想著你呀~澤運"





15.我愛你 HEO

今天我終於畢業,也順利的考上跟澤運哥同樣的大學

雖然說平時愛玩,但要我認真我還是能認真的
在說這關係到我能不能跟澤運哥..."同居"

當然當通知一到我都覺得之前那些苦讀什麼的都是浮雲,因為我可以每天都能跟澤運哥膩在一起
不用因為爸媽在擔心這擔心那,也可以...對澤運哥做點色色,屬於大人的事

今天放假,你回了家,我也興奮的跟你說著我考上跟你一樣的大學
你摸著我的頭,說著對我的高興
但...我更想要別的

晚飯過後,你回到了房間
我敲了敲門,倚在你的房門外
"澤運,爸媽答應我搬過去你哪住囉~"

你聽到這突然嚇到一樣的抖了一下
好可愛

"要叫哥...我...我沒理由,沒理由不肯爀兒你來呀...而且你是弟弟...我唔!"
你沒轉過身,但語氣卻是騙不了人,但最後一句我有點不開心

所以我也沒多想的吻了上你那不聽話的嘴
"不是弟弟,是愛人、戀人、情人,知道了吧澤運"

你一臉驚惶的看著我,紅著臉,唇上還帶著點點水光
啊~好想吃了你呀,澤運哥

"我...你...爸跟媽在樓下..房門也沒關...你..."
你荒的都口吃了,紅著臉,你怎麼可以這樣害羞呀
要是之後要吃了你還得了,但...我才不管那些

因為...
"別怕,澤運不用擔心這樣多~只要知道我愛你就好,等我搬去你那後,我會讓你了解我對你的愛的,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從裡...到外都是~"

"!!!!你..."
"嗯?哈哈~別擔心,我會很溫柔的,澤運~我愛你"





16.在你學校 KEO

今天是個太陽高高掛,卻又微風的好日子
當然搬家就是要選擇這樣的好天氣

爸爸跟媽媽雖然知道我只是搬去跟澤運哥一起住,但還是放不下心,媽還從家裡一路念到了澤運哥租的小公寓

說不要亂吃外面的垃圾食物,不要給澤運哥麻煩……很多,你知道的,媽媽們喜歡唸的那一系列都唸了

澤運哥的小套房很乾淨,就像澤運哥一樣,讓人覺得舒服

當我打發了碎碎唸的媽媽跟一直笑的溫柔的爸爸道別後,也順利地整理好自己的行李,這時發現…

澤運哥…差不多沒課了

當然既然要去找澤運哥,我也馬上到跑回房間,換了一身衣服,噴上香水,照了照鏡子
"很好,李在煥今天依然很帥"
我對著鏡子笑了笑,穿上球鞋就往學校的方向跑去了

因為,我真的好想看到澤運哥呀~


"怎麼了?找不到公…"
"我在你學校…你在哪,我想你"
"……"

電話另一頭突然安靜了下來,這讓我很緊張,深怕澤運哥會掛了我的電話

但,突然屬於澤運哥黏黏小奶音透過手機傳了過來
"……我也是,也想在煥"

"在哪,我去…"
這時話筒邊出現了別的男人的聲音,感覺…很不討喜

"我們澤運在做什麼~等等要不要一起吃飯~嗯?好不好?"
"學…學沇你不要抱著我"
"欸欸~怎麼突然不給我抱了~我們不是一生知己嗎~難道澤運討厭我!!!"
"不…不是,學沇…我…"

說實在我有點聽不下去,以至於對澤運哥的口氣…有點糟
"在.那.裡,你在那裡,鄭澤運"
"在…在煥,我…V棟的語言教室…在…"

還沒等澤運哥說完我就掛了電話,用著我最快到速度來到了澤運哥的教室外,隨便抓了個學姊就說我要找鄭澤運

當然已我的身高,看的出來我才剛要大一才怪
露出澤運哥你喜歡到笑容,學姊馬上喜孜孜的幫我叫了你

你在教室最後端,很明顯你身上真的掛了一個…黑黑的男生,但你一臉不悅讓我有點開心

當你聽到有外找時,看過來到眼神像是充滿了星星
啊~我可能真的已經沉在一個叫鄭澤運的沼澤裡的底部了

你小跑步過來,但卻皺著眉
我想剛剛的口氣一定嚇到了你

"在煥…在…剛剛我"
"什麼都不用說,剛剛對不起,因為我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
我也不想管有多少人看著,就抱上了你,蹭著你,說著我想你

你原本推著的手,最後也軟軟的拉著我的衣襬
靠在我耳邊細聲的說著"我也是…你這愛鬧脾氣的壞小孩…"
"是只對你壞的壞小孩~"


---------------------------------------------------------



順利的在這裡上讓弟弟上了大學了
哈哈


不好意思拖了這樣久
卻還是短短的4篇XDD


過了12點了呢~
是七夕親人節呢
所以發了這樣一個甜滋滋的4小短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努力寫文的~
請大家等等我吧XDDD


我愛大家~
讓我們這群單身狗一起過情(勤)人節吧!!!

评论(3)
热度(15)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