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唔…嗯~」
應該是安靜的房間卻,充滿了嘖嘖的水聲,唇舌的交纏,難免會有令人雙耳發紅的聲音

「元…元植…停!」
「不要,還有時間,在讓我親一下」
「唔~」

「真…真是的!!哈~」
鄭澤運最後還是奮力的掙脫了眼前發情的年幼戀人
「哥~我…」一臉可憐的年幼戀人,雙手環在鄭澤運的腰上

「你…你不要太超過,親就親…你…你也不要突然,你…」鄭澤運紅著臉別過頭來,不敢直視金元植,沒別的,只因為小元植頂到自己了

「…哥~睡完午覺,一起床就這樣了呀~再說…哥太可愛了所以…」
「午睡那會…!金元植!」
還沒說完,金元植的大手也摸上了小澤運,不免讓鄭澤運驚呼了出來

金元植看著眼前的人兒,邪魅的笑著「小澤運…」
「…你…你手拿開…!唔!」
「哥…但小澤運…有活力了呀~」
「你…走開!大下午的別亂發情!」
「剛剛我已經發了~哥還想要嗎?」

鄭澤運一腳吧金元植給踢下了床鋪,碰的一聲,也讓在客廳等著金元植的小不點搖了搖頭,緩慢的起了身,走到鄭澤運的房門外,無奈的說著「我的金元植小祖宗呀~是可以走了嗎?說再給你10分鐘,我都多給了5分鐘了呀啊…請知足,澤運也會累的呀~」

「快…快穿衣服出去,你別遲到…笨元植…」
「…我要穿哥的衣服」
「隨你…」

金元植打開鄭澤與中的衣櫥,拿了一件看起來是自己遺忘在這的黑色T恤,又翻出來之前在LR時鄭澤運長穿的黑絲緊身破褲

鄭澤運用棉被抱著自己,看著金元植換著衣服,臉上充滿了溺愛與無限溫柔,眼前的金元植已經從一出道的小男孩,變成了能讓自己依靠的大男人了,想到這,鄭澤運更是心裡暖了暖

正當金元植要打開門,要走出房間時,就聽到鄭澤運輕聲的加油
「澤運我先走…」
「植…我的Ravi今天加油」

看著用棉被抱著自己,但沒遮蔽到的鎖骨,還隱約看的到剛剛激情下的印記,金元植也不管房門早被自己打開,可憐的小不點在門外,又是一陣深吻

「唔!!」
「哥~我愛你~等我回來」
「…嗯」

小不點突然覺得自己雙眼的業障可能有點深,希望剛剛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
「欸…可以不要虐單身狗的啊~我還在這呀~」

………………………………………………

CR : Mybreezemy_110 , ravbaby93

就是腦洞呀
昨天看到元植穿了澤運LR時當褲子((同樣的一件對吧!!
當下興奮與小伙伴分享

聊著聊著……文就有譜了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短甜的文
我愛大家

评论(19)
热度(23)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