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小情小愛 】


小小動作就像是蜜糖一樣~

只因為喜歡看你對著我笑


---------------


嗚嗚嗚!!!!
這好甜好甜!!!!!

金元植你為沒然看到嘛!!!!
但做好好!!!!做的好呀!!! ((拭淚

最近我們beo也棒棒~

阿~果然好喜歡reo跟beo呀~

最近在寫REO了XDD
是說上篇吻10的KEO還OK嗎???
應該還過得去吧~還喜歡吧~
 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我愛大家~
下次見~~

CR : @JTWLIGHT

评论(3)
热度(2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