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吻的意義十題】

 

5. 親吻腳尖.崇拜. (KEO) 完

 

李在煥站在系上租借的展場門口看了又看,就是看不到鄭澤運的人影

「明明答應我的…澤運哥…不會騙我吧…?」
李在煥把嘴巴翹的老高,都能掛五花肉了

「你說要介紹給我的那個人在那呀?還沒來?」一頭粉紅色頭髮,矮了李在煥不少的孩子問說著

「他來就會介紹給你,李征桓你急什麼!」
「好~好~我不急,只是好奇…你那幅巨作的主角到底長怎樣~」
「…天使,就是跟畫裡一樣,只是你們看不到那美麗的翅膀而已~」

李在煥望向自己這次畢展最重要的那幅畫

畫中的天使,沒有清楚的面容,但明顯知道他正在微笑著,祂不是一般的望向大家,而是像是在環抱自己一樣的,坐在滿是花朵床鋪上,花朵延綿的佈滿整個畫布周圍,但卻是美麗卻又有攻擊性的玫瑰,白的,紅的,黃的,藍的還有唯一一色 - 黑色,像是要保護天使一樣的生長在天使身旁,充滿荊棘的樹藤繞著天使周圍,像是築其一個偉大的巨牆一樣

展露出的後背,長出了一對大又美麗的翅膀,但著翅膀卻也是像是要保護天使自己一樣的護著自己,讓人有種想去好好保護祂的感覺

這天使就像鄭澤運一樣,因為自己的害羞怕生,築起了一道道的牆,金元植就像一直待在天使身旁保護著天使的玫瑰一樣,而李在煥呢?
李在煥會跟你說,他是要成為把那自己關在自己築起的巨牆裡,那愛撒嬌的天使救出來的那個…愛著天使的唯一的勇者

看到鄭澤運因為沒注意因而要跌落階梯時,李在煥根本忘了自己穿了一身不方便的西裝,就往鄭澤運那跑去,但一聽到鄭澤運口中喊的竟然是金元植時,內心突然一片的黑暗,像是有甚麼東西一直往下沉一樣,好痛

「澤運…澤運哥…你沒事吧!?怎麼全身…」
但接住鄭澤運的當下李在煥的痛,馬上轉為難過與心疼,體溫本來就偏低的人,現在已經不是用低能來形容,只能用冷與涼來形容,應該柔順的黑髮,全都被細小的毛毛雨浸濕

「…沒事,我…沒,唔!」
鄭澤運想到自己一身髒又一身濕,雙手馬上推開李在煥想要自己站起來,但那不小心的右腳像是故意跟自己作對一樣,刺痛感竄上大腦與所有的神經,讓自己只能笨拙的跌回李在煥的懷裡,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弱,鄭澤運心理想著,不小心的讓所有委屈與痛感顯現在臉上

李在煥也不是傻子,脫掉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披在鄭澤運的身上,鄭澤運那一臉像是被拋棄的小貓臉,讓李在煥瞬間想要當場把人給吞了,當然那也只是“想”

用著浪漫的公主抱,抱起了已經不能自己隨意活動的人兒,也不管鄭澤運大動作的掙扎與反抗,就往個展會場走去

「在…在煥我,讓我回…」
「跟我進去…」
「我…我可以叫元…」
「不要跟我提他!」
「…在煥」
「你要這樣讓大家看著你臉,還是乖乖的窩著我?」

聽到李在煥的話語,鄭澤運才想到一樣,雙手環上李在煥的頸,整顆頭也窩在了李在煥頸窩,溫熱濕黏的氣息整個讓李在煥覺得鄭澤運是故意的,讓李在煥腦中只剩下想狠狠的吻到鄭澤運不能這樣的想法

喀嚓-

休息室的門被打了開,李在煥俐落的用腳踢上大門,手也快速的鎖上怕被干擾的門,直直的往沙發走去,輕柔的把鄭澤運安頓在沙發上

李在煥也蹲了下身,拖了鄭澤運雙腳的鞋襪,看著已經微微發腫的右腳腳踝,皺著眉頭,丟了一句「不准亂動,等著」就走了出門

鄭澤運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李在煥,如此生氣的李在煥

沒多久,李在煥拿了一盆溫熱的水,輕柔的把鄭澤運的雙腳放入水中,溫柔的按摩著

「為什麼不進來」
「他們…說沒傳正裝,我…」

「為什麼不打給我」
「我…我傳了訊…」

「為什麼又淋雨」
「沒有傘,我…」

「為什麼不是我…我愛的,我喜歡的人,一直一直都是你鄭澤運呀」
「在煥我…!」
鄭澤運沒說完,李在煥就輕抬起那因為驚慌而扭傷的右腳,好看的唇也印上了腳尖,就像對著神一樣虔誠的崇拜的親吻上

「你知道嗎,你的腳是多重要嗎!就連我這不會運動的白痴都知道,為什麼不好好的…不好好走路,不好好躲雨,不好好的也喜歡我」李在煥因為低著頭,讓鄭澤運完全看不到自己現在的表情,他知道,現在的自己醜死了,因為難過嫉妒讓自己好醜,他對鄭澤運是用真心的去喜歡

「…在煥…」
「閉嘴…」

李在煥瘋狂似的吻上了原本要開口的雙唇,李在煥現在腦子只有想好好的吻上眼前這不聽話,讓他吃醋,讓他擔心的壞貓

鄭澤運被突如其來的深吻用的腦袋一頭熱,但也不是不喜歡,更是小心翼翼伸著舌回應著李在煥給與自己的熱情與愛,但雙手還是緊張的揪著李在煥那被自己用皺的西裝襯衫

直到李在煥不捨的離開,牽出令人害羞的銀絲,鄭澤運還是沒有會過神一樣的拉著李在煥不放,紅著臉喘著氣

但當李在煥想開口時,鄭澤運卻馬上又變回那需要愛的貓
「澤運…對不起,剛剛我…」
「…在煥,不要」
「…?什…!」
「不要不要我,我…我喜歡在煥,在煥不要丟下我,我…我已經沒有人了,我,我不想在不被需要…嗚」

鄭澤運一聽道對不起,馬上以為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不要自己了,馬上慌張的抓著李在煥說著自己的害怕與傻氣的確擔憂

其實鄭澤運真的很怕,就像當時自己最愛的父母聽到自己與一般人不一樣的感情時,那驚恐與厭惡的臉馬上浮現在眼前,他們雖然口中說著不干涉自己,但最終,還是無預警的把自己留在韓國,全部移民去了國外,鄭澤運不怪他們,但心理的傷痛卻是怎麼也消失不了印記,所以就算他知道金元植也喜歡著自己,自己卻是怎麼都不想去承認一樣,因為他不想讓金元植跟自己一樣,而自己父母最後一次跟自己說的話,就是“對不起”

鄭澤運在李在煥懷中哭的像孩子一樣,像是把從以前道現在的所有委屈都哭了出來,李在煥則是安靜的撫著鄭澤運的髮,不停的細吻一個個的落在鄭澤運的每一處,雙臂更是緊緊的圈著眼前不安的人兒
「不會,不會丟下你,我只愛你,一生都不會離開你,你別哭,澤運…」

好一會,鄭澤運停止了哭泣,黏黏軟軟的奶音傳到了李在煥耳裡「我喜歡在煥,很喜歡…所以…」
「不會丟下妳,我到那都一定會帶上你,就算你不想也會把你綁去,所以…你這傻貓別亂想!」李在煥溺愛的對著鄭澤運哭紅的鼻尖搓了搓

「…」
看著不語的鄭澤運,李在煥不以為意的圈著鄭澤運,鄭澤運更是往李在煥懷裡鑽
「澤運哥,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所以以後有甚麼委屈,難過都跟我說,你的在煥不是王子,但卻是一個堅強的勇者,保護著你這愛哭的小貓王子的勇者」

「…」
「哥~我都告白成這樣,你也給我一點反應呀~一只往我懷裡鑽,是不怕我等等在這把你把光吃了?澤…」
「…喵…喵喵」

李在煥被鄭澤運突然的一聲“喵”給萌慘了,整個人像是石化一樣的看著那在自己懷裡,抬起頭看著自己的人兒

「澤運…」
「我說了,說了很多…在煥不是說我是小貓王子,那…剛剛的話在煥一定聽得懂…我…不說第二…」

這時李在煥馬上把鄭澤運給壓在下身,舔了舔乾燥的雙唇,又是每次那能萌殺鄭澤運的可愛笑容,但是從口中卻說出讓鄭澤運全身細胞當機的話語
「當然聽得懂,我的小王子剛剛的意思是…“來吧!把我吃了吧!我要把我的全部都獻給我最喜歡的在煥~”」
「我才…!」
「沒有藉口,我愛你,我的小王子」
「唔!」

李在煥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他還有好長好長的一輩子都能好好的愛著,他那可愛的小貓王子

【因為你是我的小王子,所以我會是那永遠陪在你身邊的那只小狐狸】

 

-----------------------------------------------

終於完畢了
這次也莫名就寫了3篇

這篇是我親愛的慕慕點的((快來看呀!!!!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KEO寫這樣多
但老實說我是因為KEO才步入CP這塊的

雖然現在篇心嚴重
但每次看到在煥跟澤運的互動還是好喜歡

就像我寫的文一樣

澤運就是一隻貓,在煥就是一個可愛的大狗狗
貓貓喜歡窩在狗狗身邊~咬咬他

但當狗狗有玩具玩,不陪貓貓
貓貓反而不開心,因為他的狗狗不理他

然而就會開始在狗狗身邊撒嬌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這就在煥跟澤運
很可愛,而且只有甜甜的感覺

不是reo那種帶著酒紅色的甜
是那種淡淡粉紅色汽泡佈滿的那種~

至於小王子狐狸玫瑰...
是寫到最後突然想到,好像...有點像~((笑

真的讓大家久等了
希望這篇keo大家會喜歡~

我愛大家~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