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吻的意義十題 】


5. 親吻腳尖.崇拜. (KEO)  上



李在煥跟鄭澤運,其實一點關聯都沒有,一個是足球國家代表隊的體保生,一個是美術系菁英

與鄭澤運相遇那天是個舒適的好日子,太陽雖然還是高掛天上,綻放著他熱情的光芒,但沒有間斷的溫柔涼風吹拂著,是個很舒適的天氣

就連不喜歡走出大學畫室的李在煥,都拿著素描本來到外邊來遊走「哇~天氣真的超好~~嗯~是睡午覺的好天氣呀~」李在煥伸著懶腰,打著哈欠的走著

這時,後頭突然一個勾肩,讓原本就沒有好好在走路的李在煥瞬間向后頃去

「啊啊!!」
「在煥哥!!」
一個比李在煥高個許多,一頭深褐色軟髮的少年開心的抱著李在煥叫著

一聽到熟悉的聲音,李在煥馬上安心的靠著身後的人,開心的笑著「爀~今天下午沒課嗎,哈哈」「唉呦!哥你不要故意放鬆呀!起來啦!」
韓相爀皺著眉,不停的推著李在煥的懶骨頭

「哈哈,看你還要不要嚇我,好了,不跟你鬧了,我要去畫畫了~」
「哥要去哪畫畫,我陪你去~」
「又不好玩,你來做甚麼?」
「陪哥呀~怕哥畫畫無聊呀~哥要去哪?」
「嗯~V棟那的草皮那吧!想畫畫動態的東西,整天關在畫室都是靜態的石膏超無聊~」李在煥邊說邊比手畫腳,但韓相爀聽是要去後頭的足球草皮那,突然一股興奮
「喔喔!我其實也正想去草皮哪找人呢!我跟哥真的是超有默契呀!」

聽到韓相爀這樣說讓李在煥有點驚訝,因為以他李在煥對韓相爀的了解與認識,應該沒有熱愛運動而且是要在戶外運動的人呀?

「誰?沒聽你說過?」
「啊啊,最近才認識的一個…有趣的哥~」
韓相爀跨著大步笑著

一般來說,他李在煥這個美術系的學生很少走到這附近,一是懶,二是懶,三是一般上課的教室都在A.B棟,根本就是不來到如此遙遠的V棟

「怎麼認識的?」
「弘彬哥他竹馬的朋友」
「嗯?弘彬不是籃球隊的?」
「有說籃球隊的不能認識足球隊的嗎?人家可是足球隊的隊長呢!啊啊!就那個金髮的!」

說完韓相爀馬上大聲的叫喚著剛剛對著李在煥指著的金髮少年「澤運哥!!」
當然,李在煥也很順其自然的看了過去

被微風吹拂的金髮,顯得柔軟,還有不像是一天到晚曬著太陽的白皙皮膚,細長的雙眼像貓兒一樣讓人著迷,這些就是李在煥當下看到鄭澤運的第一印象

「不要這樣叫!」鄭澤運皺著眉轉過頭瞪著向自己走來的韓相爀,當然也看到走在韓相爀身旁的李在煥

鄭澤運也馬上一把拉住一旁想走去座位休息的人「元植…陪我」
看了看拉住自己的手,再看看前方,金元植笑了笑「嗯!」

鄭澤運很怕生而且慢熱,當初認識韓相爀時也是,整個人像個娃娃一樣的安靜站在金元植身旁,一句話都不敢說,要不是金元植與李弘彬一直的找機會讓自己能說說話,不然他跟韓相爀不可能第一次見面就熟識的

「Ravi哥也在呀~」韓相爀調侃的笑說著
金元植一臉你來做什麼的臉,看著韓相爀
「我當然在,澤運在我當然在」

「怎麼,有甚麼事嗎?爀兒?等等要正要開始練習了…」鄭澤運緊抓著金元植的衣角不放,緊皺著眉的看著韓相爀,韓相爀也知道鄭澤運現在處於一種緊張的狀態,但也不是不友善就是了

「剛好在煥哥要來這畫畫,我就跟著一起來了~要不等等哥你們練習玩,我們在找上弘彬,我們一起吃飯去!啊啊!他是在煥哥,美術系的金英喔!」

韓相爀邊說邊拉上一旁看著鄭澤運發愣的李在煥介紹著,李在煥直到韓相爀伸出手,拉著自己才回過神的傻笑著
「你們好,李在煥,大三」

金元植看著李在煥伸出手,也禮貌性的握了上去「金元植,大二,所以…我應該要叫在煥哥對吧!」笑的一臉帥氣的看著李在煥

可惜,李在煥一心只想聽聽,眼前的金髮天使說句話,金元植不是沒發現,但第一次見面而且對方是哥,他也不敢說什麼,聳了聳肩,牽過鄭澤運拉著自己衣角的手「在煥哥,他是鄭澤運,大三,我們足球隊隊長」

聽到金元植幫自己說完話,鄭澤運雖然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是好,但都介紹名字了,還是要打聲招呼才行,鄭澤運心理想著

「鄭澤運…你…唔!!!」本來就大聲的奶音,因為害羞顯得更細小黏膩,但突然的動作,讓還沒說出口的你好也馬上被鄭澤運吞了回去

李在煥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手就直直的伸了過去,撫上鄭澤運緊皺的眉間「你…微笑起來…一定很漂亮~」

鄭澤運被李在煥這突然的動作,馬上退了好幾步,臉上更是染上可愛的粉紅「你…你…」

「澤運哥,你好可愛~」李在煥一臉可愛的笑著,一旁的韓相爀看著眼前一個紅一個黑的臉,認不住的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就這麼說定了喔!晚上一起吃飯!澤運哥,Ravi哥說好囉!我們先到一旁拉~你們去練習吧!」說完也馬上拉著李在煥離開等等金元植可能會大爆發的現場

當李在煥一離開,金元植的大手馬上撫上鄭澤運的前額「他怎麼可以這樣,澤運有怎樣嗎?嗯?」

鄭澤運紅著臉搖著頭,拉上擺弄著自己瀏海的手,微笑著「被嚇到而已,沒事,他沒惡意的,而且…他跟元植都是狗狗呢~呵~」說完後轉身馬上走向等著自己的球隊中

「呀!你這倉鼠竟然說主人是狗!!澤運你說清楚!澤運哥!!」而金元植也馬上追了上去,不停問著什麼是“都是狗狗”

「他們…元植跟澤運哥很好…的樣子」李在煥畫著眼前在球場上奔跑的鄭澤運,嘴上還是想著剛剛金元植也揉上鄭澤運頭髮的手

「哥在意嗎?」
「……」
對,他李在煥很在意,因為他李在煥喜歡上鄭澤運,而且是沒有理由的,雖然只見了一面,但眼神就是離不開鄭澤運,想要追逐他的身影,想要聽著他可愛的奶音說著話,叫著自己的名字,想要…好多想要

韓相爀看著畫著圖不理自己的李在煥,搖著頭,輕笑了一聲「呵~ Le心set患者多了一名,澤運哥知道又要害羞了」

「今天大家辛苦了,明天也拜託各位了…」
鄭澤運雙手合十的感謝今天依然認真的自己的球隊

看著每個學弟這走那跑的,急忙跑走的樣子,讓鄭澤運不禁笑了出來,他知道雖然練球很累,而且是每天都要練習,好動愛玩的他們,能這樣每天不缺席的來練習其實自己非常的感動,這時,一陣冰涼劃過臉頰

「唔!」
「澤運辛苦了,給~」
金元植拿著運動飲料的看著眼前自己如親哥哥一樣的人

金元植喜歡鄭澤運,非常的喜歡,金元植也知道鄭澤運喜歡他這個…“弟弟”
雖然金元植沒有明確表達過自己對鄭澤運那不一般的喜歡,但他知道鄭澤運全都知道自己對他的感情,而就也因為知道,鄭澤運才會對自己說出“元植要一輩子當著我最好的弟弟”的這種沒被打槍卻又讓人心痛的話語,所以當金元植聽到這句話時,他只能緊緊的抱著鄭澤運,蹭著他頸窩,撒嬌一樣的說著好,說著一直說著的喜歡,而不哪說不出口的愛

「謝謝元植~」鄭澤運接過金元植手中冰涼的飲料,但正當想打開時,餘光馬上看到像是中暑一樣的李在煥,躺在原本畫畫的大樹下,一旁的韓相爀還不停的幫著李在煥搧風

「…元植,我…我跟你一起喝好不好?這個給爀兒他們」看著金元植說著,手也指了指

金元植看了一下,馬上知道鄭澤運的貼心,笑著說「哥真的好貼心,哥是天使吧~」
被金元植這樣一說,鄭澤運馬上紅著臉,軟呼呼的手刀也劃上金元植的脖子上

「就說哥你不要每次都窩在畫室吧!才曬這一點太陽就快不行了」韓相爀一臉無奈的幫倒在草地的李在煥狂扇著風,雖然已經有點熱昏的人,還是不忘要回嘴表示自己的畫室多好
「你管我,畫室涼快,要什麼有甚麼,只差沒有…不說了!哼」
「只差沒有澤運哥而已吧~哈哈哈」
「呀!你欠揍啊!」

「…沒有我什麼?難道晚上不吃飯了嗎?」
一臉茫然的鄭澤運站在兩人面前,想說自己怎麼了

李在煥馬上做賊心虛的跳了起來,揮著手解釋「不!!沒什麼,都是爀他在鬧我,真的沒事澤運哥!晚上當然要一起吃飯呀!」

「呵~你緊張什麼?」
鄭澤運被眼前這個像是做錯事,怕被主人丟棄的小狗一樣的李在煥惹笑了,鄭澤運一直覺得金元植已經很小狗狗樣了,沒想到有更像小狗狗的人,手也不自覺的搔了搔李在煥那一頭蓬鬆的頭髮「你好好休息一下吧,中暑…不舒服的,給你…」說完也把剛剛拿在手中的運動飲料給了李在煥

李在煥像個純情的少年一樣呆呆的接過飲料,呆呆的看著鄭澤運拉著金元植走遠,那句應該說出口的謝謝才說了出來
「謝…謝謝,澤運哥…」

晚上的韓相爀邀約的聚餐也算是…和樂融融

雖然當晚,鄭澤運還是緊挨著金元植,但面對眼前的烤肉,鄭澤運還是放開了許多,雖然不說話默默的烤著肉,但臉上不時的笑容還是躲不掉的印入李在煥眼裡

「一杯,就一杯好不好元植」鄭澤運看著身旁一臉不准自己喝酒的金元植,想撒嬌但又礙於還有金元植跟李弘彬以外的人在,因此他只能看著金元植不放,等待這個死死握著自己杯子的孩子鬆手

鄭澤運不會喝酒,一兩杯的燒酒鄭澤運臉就會紅起來,第四杯就會開始忘了自己是誰了,而且到時鄭澤運會變得…非常可愛,當然,這只有金元植跟李弘彬看過而已

金元植也不想掃大家的興致,再三的對著鄭澤運說著「就一杯,不准在多,不准!」

一旁的李弘彬,事不關緊看著每次都會上演的戲碼笑著「有什麼關係,喝醉的澤運哥很可愛說~」

「欸~這樣我好想看看澤運哥喝醉的樣子~」吃著小腸的韓相爀,一聽到李弘彬這樣一說,馬上興奮的說著

「我也想看看」
李在煥吃著剛剛鄭澤運丟在自己碗裡的五花肉,還沒嚥下去就隨著韓相爀說著自己也想看

「你們沒眼福了~有我們元植在,澤運哥就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了~哈哈,我們元植可是管澤運管的很嚴謹的呢~」李弘彬戲弄般的看著金元植笑著

「我…我只是…」
「元植…只是為了我好而已…」
金元植沒想到鄭澤運會幫自己說話,而且沒有嫌棄自己這麼管著自己,但當金元植想把鄭澤運擁入懷中的手剛伸了過去,馬上就被手中的烤肉夾給制止了

而鄭澤運真的就乖乖的喝了這一杯,之後就進入了可樂無限續杯的輪迴,不過這時,鄭澤運覺得不問李在煥一下他不姓鄭「…在…在煥?我臉上有什麼嗎?」

也不能怪鄭澤運,李在煥在鄭澤運一進到燒烤店後,除了偶爾看看鐵盤上的肉,或是誰在講話抬個頭看他一眼,其餘時間目光大都在鄭澤運身上

「澤運哥…你沒事時能來我畫室當我模特兒嗎?」李在煥想了很久,最終想到能讓自己更靠近鄭澤運的方式也只剩下畫畫了,雖然鄭澤運很有可能回絕,但不試試那原本的50%的機會,就會瞬間會成為沒用的0%

鄭澤運看了看李在煥,又底下頭烤著肉給大家,當李在煥覺得沒希望時,眼前的盤子突然多了一塊剛烤好的五花肉,可愛的奶音也跟著到來「…要是我沒有練習,有咖啡…我可以考慮」頭也跟著抬了起來看著眼前的李在煥

當然李在煥聽到鄭澤運這樣回覆除了內心瘋狂歡呼,表面當機外,好像一切都很平靜,很正常

吃飽喝足,看看時間早已超過夜晚十二時,大家各自的你走左邊我們走右邊的互相道別
「哥!說好了!我會買好拿鐵等你的!不能反悔喔!」
李在煥開心的在另一頭叫喚著與自己反方向鄭澤運,鄭澤運則是害羞的說著不大聲的別喊,但還是向李在煥揮了揮手,才轉頭跟著金元植和李弘彬慢慢的消失在巷口


评论(4)
热度(14)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