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近況...吧? 】

就是發自內心突然想再說說

先說說之前那篇文章的事好了
因為某位孩子轉的我的文,之後又複製了那一篇文貼在自己的lofter上
但沒有標示出自於哪裡,所以我生氣了

但,想想,又覺得他是多喜歡那篇文才這樣?
笑笑,想說算了,因為看過我的文的人一定都看得出來,
就算他稱說是他寫的我還有大家幫我撐腰,對吧?

但我還是希望那孩子在看到這篇時,幫我註明一下吧
好歹我也是想了很久的文,但也感謝你的喜歡

現在還是有在寫文
但最近真的忙,忙畫圖,忙管理專頁,忙寫文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等著我的文,但真的很想說聲謝謝

不是我矯情,喜歡說謝謝,或是感謝的話
因為我小時候就被教說,要感謝別人一定要說出口
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所以才一直對著大家說著謝謝與很多感謝的話

很多因素,我沒有時時刻刻都能寫文
跟我聊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只能用我上下班搭車的空檔,或是上班偷閒時寫寫文
而假日也沒時間可以寫

所以可能比那些很棒的寫手不一樣,我只能緩慢更新
加上我又喜歡有畫面的東西,更也因為我不想隨便湊字述或是硬擠奇怪的腦洞草草了事
所以文長時時被我越寫越長,導致我的更新緩慢

因此到現在還有這麼多人看著等著我的文我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謝謝,還是謝謝

還有無限對不起,請再等等我吧

评论(20)
热度(8)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