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摟我摟這麼緊,是怕我跑掉?"

"...對,怕你不要我了"

"那下次直接抱住我吧,我不會跑的"


--------------------

一個搭肩,一個摟腰
好~很OK這很REO


昨天很歡樂
謝謝大家

我該說的都說了((認識的都知道了

我能認是你們真的事件很幸福,很幸運的事
我愛你們

我們一定一定還會再見的

评论(7)
热度(15)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