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定居日本 】


你們3人能定居日本嗎?

每天有節目每天發糖給我吃
而且都吃不膩
感動道我都要哭了

尤其第一張,從肩摸到手
可以每天都談戀愛給我看嗎 T v T

只能說REO BEO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大家快來吃咩~~~


--------------------------------------------


題外話就是....

我又中暑了
今年不知道第幾次了

留言都看了,私信也看了
明天回大家,我要去躺平了

大家要小心炎熱的太陽,多補充水分呀~
就算都在冷氣房也一樣呀!!!

我愛大家~



CR : JTWLIGHT

评论(5)
热度(20)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