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撲通撲通三十題 之 9.10.11.12

9.在你身邊 HEO

喀喀-

"哥我進來了喔~"
現在我臉上表情應該超醜,但我實在沒辦法隱藏呀

你坐在椅子上轉過來看著我,你依然還是那個我最喜歡的鄭澤運
讓我覺得不想只與你做兄弟的那個鄭澤運

"爀兒怎麼了?愁眉苦臉的?"
"澤運哥...你高中填的志願..."
"嗯?志願怎麼嗎?"
"我...我不想要澤運哥你..."

我實在怕我說出你不要離開我時就會做出下到澤運你的事,但我真的不想要你離開我呀

"爀兒別擔心,哥我...是直升...因為是足球隊...所以直升了,爀兒別擔心,澤運哥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的"
"澤...澤運哥你麼知道我..."

"你什麼鬼心私我不知道,呵呵,媽都跟我說了,傻瓜,擔心什麼,就算我沒直升,只要爀兒..."
這時你手伸了過來,指向了我的心
"只要爀兒這還有澤運哥我,我就會一直陪著赫兒的,只怕赫兒長大後覺得我這哥煩~"
"才不會,哥...你可以一直煩我...一直一直,哥~我愛你"

哥,我真的好愛你,好愛好愛
早就不是兄弟之間的那種愛了,你發現了嗎?
你可以壤我愛你嗎?




10.你別不理我 KEO

"你兩又吵架嗎?都不說話?"
"才沒有,媽,我沒跟在煥吵架,是在煥...在煥長大了不喜歡我這哥了吧~"
"ㄟ?澤運你怎麼會..."
"我吃飽了,我回房讀書"

你頭也不回,連看我一眼都沒有
就直直的走回屬與你自己的房間

我才沒有討厭你,鄭澤運,我喜你,喜歡你,好喜歡你
所以我才忍不了你跟其他人這麼好呀
我不要你對弟弟一樣的好
我想要全部的你怎麼辦

"哥...澤運哥我..."
"我要讀書...在煥不是也要考試了?去讀..."
"不理我...你別不理我呀...我寧願哥你對我生氣,你罵我幼稚鬧孩子脾氣都可以...就連你打我我也可以,但不要...不要不理 
我呀...澤運哥..."

突然我的手感到一陣溫暖,我用我低著的頭看到,澤運哥牽著我的手
"你幼稚,你這個小孩子,都高中了還跟我鬧脾氣,你知道我最喜歡在煥的呀...為什麼要鬧脾氣,為什麼"

你握著我的手,小小的顫抖著
你的肩也隨著你的聲音抖著

"哥...哥對不起,在煥...在煥不會了,澤運哥別哭"
"我...我才沒哭,都是在煥"
"對,都是我,都是我..."

對,都是我擅自喜歡上你
所以你要是不要讓我鬧小孩子脾氣...你也愛上我
然後換你跟我鬧脾氣好不好



11.越來越收緊的雙臂 BEO

看著月曆上,被澤運哥圈起來的日子
只剩2個禮拜,雖然我應該要恭喜哥的,但我實在沒有那心情

因為,當那被標記的日子來到...

就不能無時無刻看著在校園走動的澤運哥
就不能無時無刻跑去找哥撒嬌
就不能無時無刻讓他身邊想覬覦他的人不靠近他
只因為哥要畢業了

今天爸媽又加班了
只剩我跟澤運哥,吃完哥做的晚餐後,我就被哥趕去客廳看電視

看著在廚房洗著碗的哥,心中那一直說不出口的話,突然有種想脫口而出的感覺
雖然也有不能把握的成分,但...總覺得不說,我跟澤運哥永遠都是錯過的

"唔?!彬?"
"哥...澤運哥你喜歡我嗎?"
"怎麼突然問這呢?"
"哥只要告訴我,喜歡我嗎?

哥,你只要說出喜歡,我之後做的什麼事你都不能怪我
因為你說了<喜歡>呀....

"......"

你停下所有動作,想是在思考這話語一樣
因為從後頭抱住你的我,根本看不清你的臉,我只能把我緊抱你的雙臂越收越緊
我好怕你就這樣推開我,所以我只能用全身的力氣緊抱住你

"哥...我..."
"你說的...是哪種喜歡"

啊啊,澤運哥,你知道了對不對
那不要拒絕我好嗎?



12.親吻眼睛 REO

((請接11的故事背景


"你說的...是哪種喜歡"
"澤運...你不要考驗我"

我知道你全知道我的感情,我的心,所以這次我捨去後面的那句稱呼<哥>
那你,能讓我知道你的心嗎

"所以元植問的是哪一種喜歡..."

你扭了扭,推了推我的手,頭微微的轉了向看著我
我不懂你眼神說的一切
像是期待,卻又帶著恐懼

我牽起的手,另隻手攬過你的側腰,讓你更貼近我
"好...說明白點,我愛你鄭澤運,你可以愛我嗎?"
"...但是元植,我們倆都..."
"澤運別管那些,我只想知道,澤運...你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
"澤運討厭我嗎?覺得我喜歡你很噁心,一點都不會感到高興嗎?"
"...不,不討厭元植,完全沒有...覺得元植噁心"

看著你紅著臉這樣說,我心中的石頭好像放下了
你不討厭我,也不覺得這樣噁心
表示,澤運,你也喜歡我呀,小傻瓜

"那我跟澤運你說,這表示你也喜歡著我呀~"
"我...這是,喜歡...喜歡元植..."

"嗯~~那要是我交女朋友澤..."
"我不要!!!唔...我..."

你的回應,與那摀著自己小嘴的動作,讓我笑得嘴角都要裂到耳朵了
我輕輕的拉開我們的距離
看著你染上粉紅的臉頰,不經讓我笑了起來

"嗯,這就是喜歡,所以澤運說說看吧,我想聽你跟我說"
"我...喜歡元植..."

我輕輕的吻上你的眼,像是一個對我也是對你的一個承諾
"澤運,我愛你,謝謝你也喜歡我"

換我保護你,寵你,疼你
我會用我一生去愛你,鄭澤運



---------------------------------------------------------

看看題目
所以讓他們瞬間長大XDD

12題時,我們澤運要大學囉~
弟弟們高中這樣的設定

這次只發4題是因為我不知道我8題都打完會是什麼時候XDDD
所以先發了XD

是說,大家結局想看哪一對呀XDDD
就是想問問這樣~

昨天的REO跟BEO讓我看的心頭甜蜜蜜
這兩對真的可以讓我愛一萬年
所以我真的在打肉了XDD

希望這次4題大家喜歡~
下次見拉~
我愛大家~~

评论(5)
热度(10)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