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撲通撲通三十題 之 1.2.3.4.5.6.7.8

說一下設定
我們弟弟們都是因為爸媽要在國外經商,所以托給好友一家人
就是我們澤運一家人照顧,所以就是一直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故事((其實是弟弟攻下哥哥的故事



1.初次見面 KEO

"來~澤運,他是李叔叔的兒子,以後要好好照顧在煥喔~"
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澤運哥,阿姨把我帶到家中

之後就看見一個白白的小東西跑了過來
細長的眼睛,肉肉且紅潤雙頰,像個小蘋果一樣
他牽起我的手,看著我微微的笑著

"在煥你好,初次見面,我叫鄭澤運"

當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喜歡你這個哥哥,很喜歡很喜歡



2.牽手 BEO

"哥哥牽手~"
"彬兒都3年級了,還這樣愛撒嬌"
"因為最喜歡澤運哥了呀~~"

雖然澤運哥你每次都這樣說,但每次還是溫柔的牽住我了呀!
我那時就發誓,以後換我牽著你不放,就算你還是愛說我撒嬌也沒關係
因為我只對你撒嬌




3.給呼呼 REO

"元植!?!怎麼都是傷!?!誰欺負你嗎?還是哪裡摔疼了?"
我才剛踏進家門你就慌張的跑了過來,害我原本不打算掉的眼淚嘩啦啦的掉了下來

"因為他們說澤運哥像女孩子,我很生氣,我..."

你不說話溫柔的把我拉進浴室,用著冰涼的清水沖著我受傷的膝蓋
"笨蛋...以後不准再打架...不要因為我去打架"

我呆呆的看著低著頭為我擦拭的你,坐在浴缸邊緣的我說著你好像聽得懂,又好像聽不懂的告白
"但...我喜歡澤運哥,所以我..."

"我也喜歡元植,所以我不喜歡元植受傷...我自己受傷就好...元植不能受傷"

哥一直都這樣,好不容易國中了,哥你還是這樣的保護我,也換我保護你好不好

我扳起你低著頭的臉,用著我覺得最帥的表情對著你說
"那換我給澤運哥呼呼了~"
吻上我那自幼稚園都沒親過的臉頰

哥,你的元植長大了,讓我保護你,你要是受傷換我幫你呼呼吧!





4.哥哥是我的 HEO

"澤運哥~"
"爀兒!?"

最喜歡下課後跑去找澤運哥了,澤運哥在球場上奔跑的樣子最帥了

"爀兒今天下課了?"
"嗯~今天考試提早下課,就來找哥你~"
"嗯,那赫兒等我一下吧,還要在一下子"

我點著頭,熟門熟路的坐在足球場上一旁的椅子上
看著發著無限光芒的你,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呀澤運哥

當你完畢訓練要來到我身邊時,你身旁那些對我來說小石頭的人又都出現了
"前輩,這給你,請你收下"
"啊~前輩還有我這個"

看著你吱吱嗚嗚,不知道要怎樣拒絕的臉,莫名的令人不開心
我抓起我的書包,拿起你放在一旁的包包
直直的往你的方向走去,牽起你不知所措的手
對著那些,我應該叫姐姐的女孩子們丟下一句話,頭也不回就拉著你走了
"不好意思,他是我的"

回家路上我還是有點生氣
你也不說半句話

當要進到家門時,你開口了
"赫兒...剛剛謝謝你救了我,但剛剛沒禮貌..."

看著你紅著臉說著,我覺得剛剛的氣全都沒了
我走向你,用額頭抵住你的額頭

"不用謝,因為澤運哥...你本來就是我的"



5.同床共枕 HEO

"哥~澤運哥~"
你坐在書桌前看著明天要考試的科目,
雖然皺著眉頭看著我,但你溫柔的說著"進來吧,爀兒"

"哥明天考英文"
"嗯...單字而已,怎麼了嗎?"
"哥,今天爸跟媽不在,所以~~一起睡吧~"
"都國中了還會怕?爀兒還是孩子呢~"
"那是因為我怕哥你怕好不好~我才不怕"
"小鬼,你先睡吧,我在看一會"
"我要等哥!"

你說不過我的搖了搖頭,轉過身繼續的看著書
好希望一直都是這樣,我真不想把你讓給別人,想要把你的好全部藏起來

"爀?爀兒?"
"嗯嗯?!?啊~沒事~"
"睡吧~我關燈囉"

當你躺在我身邊的瞬間,我勾住了你的手臂,蹭了蹭
"澤運哥晚安~哥我愛你~"

雖然你當下愣了愣,但還是隨我勾著你
"晚安"

但是哥你知道嗎?我的愛,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愛呀



6.夢遺少年 REO

我夢遺了,都要怪澤運哥

因為暑假,我們全家慣例的會到鄉下奶奶家玩上一兩個星期
除了可以陪陪奶奶這老人家,更可以避暑一下
而且,我還可以跟澤運哥睡在同一間房間裡

但也因為這樣,今天早上起床後我發現我夢遺了

昨晚特別熱,哥只穿了件白色背心就樣躺在了我旁邊
雖然開了冷氣,但到了半夜我還是熱了起來

一轉過身就看到對我來說,很不的了的畫面

不知澤運哥是怎樣睡的,背心下襬撩的老高,完全看見白皙的肚子
領口可能因為穿久了,加上澤運哥側睡,那可愛的粉色小點點完全看的一清二楚

直到澤運哥嘟囔了幾聲我才回過神的幫哥蓋好被子,按下冷氣
躺回我原本的位子

一早起來,就這樣了,好險我起的早
沒讓人發現,所以現在苦逼得在浴室洗著昨天蓋著的小毯子
"唉...我對哥...果然越來越不會控制自己了"

"控制什麼?元植?"
"哇啊!!!"
"怎麼了嗎?怎麼在洗毯子?"

啊~好險,哥好像沒聽到,我趕緊搖著頭,說著剛剛想到的謊
"剛剛拖著毯子找喝的,結果用到了,所以拿來洗了"

你揉著我的頭,發笑著
"元植真不小心,等等要去玩水嗎?"
"啊!?!嗯,好!"

哥,你真的不要一直誘惑我呀,不然我會把你吃的



7.哥哥是驕傲 BEO

"yes!!進球!!"
坐在球場上的看台的我看著澤運哥球場上踢著足球

今天是決賽了,我能做的就是為哥加油
剛剛又進了一球,我覺得,這次一定也能拿到冠軍的

"ㄟㄟ~剛剛那學長超強呀!!!"
"對呀~一下子就躲過攻擊的進球呀"

"厲害吧,他是我哥呢!"
聽到一旁同學說著,我不經想炫耀一下澤運哥了

"哇李弘彬你會打籃球,你哥會足球,你家都是運動高手呀~"
"還好啦,澤運哥,比我厲害太多了,他是最讓我驕傲的哥哥"

厲害吧,他是我的澤運哥,你們就只要崇拜就好,因為澤運哥是我的
全部!都是我李弘彬的



8.共處一室 KEO

"哥,我..."
"在煥,進來吧!"

聽到你一這樣說我,馬上拖著棉被跑了進來

颱風天的夜晚總是不平靜的,而我就自作孽的一人在客廳看了恐怖片
爸媽又不在,所以我理所當然的來向我的澤運哥撒撒嬌了

你坐在床上揉著我剛剛因為躲在棉被裡兒亂糟糟的頭髮
"你明知道今天只剩我跟你看家,自己還看什麼鬼片"
"誰叫澤運哥你不陪我看"
"我才不要看咧,笨蛋"

"我才不是笨蛋"
我一股腦的抱住了你,你沒有反抗,反而有點紅著耳的笑著
這讓我更想對哥使壞,所已開始在哥身上搔弄著


"哈哈,在煥不生氣,哈哈哈,不要搔了好癢"
"看哥還要不要笑在煥笨蛋"

哥,你發紅的耳多我可以認為你也是喜歡我的嗎?
哥,要是你喜歡在煥是笨蛋,那我永遠都當著你的笨蛋傻瓜好嗎?



--------------------------------------

題目出自--->🌸


沒想到是也是寫REO文的孩子出的題目~~
所以我大方的去抱了題目回來XDD
雖然可能會跟主旨有點出路 ---> 哥哥逐漸被竹馬弟弟撩至天際然後倆人修成正果的故事

雖然...
應該讓一人慢慢來的,但我實在很想讓下面4個一起來就這樣分了
但最後還是只選一組來寫end的XDDD
因為30題不夠4人分呀!!!!

反正最後不是REO就是其他3人都有可能((這是什麼分配法?!?


目前大家年紀都還在國中而已~
下8個可能是高中與大學初?


我有空會在寫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短短的8小篇~~

评论(14)
热度(14)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