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吻的意義十題 】


3.親吻手背.求愛.  (HEO) 上


13-14-15,時間到,2點15分整

「歡迎光臨~」原本蹲在吧檯底的孩子,突然站的直直的看著迎面走來的男孩

「澤運哥~歡迎光臨~今天也是一樣嗎?」韓相爀滿臉笑意的看著眼前這個一點笑臉都沒有的孩子說
這孩子點了點頭,輕柔的聲音像是羽毛一樣的,柔軟的飄進了韓相爀心裡「麻煩相爀了」說完也邁開步伐走向了最窗邊的角落


韓相爀滿臉笑意的作著咖啡,不時還哼著歌「你怪噁心的,別笑了,客人都要被你嚇跑了」陸星材站在另一旁看著笑的噁心的韓相爀說著,不經打個冷顫
韓相爀轉過頭不以為意「你不會是在忌妒我吧!因為我天使每天都來!這樣嘛!?」
陸星材白眼無限「我們相爀oppa真的想太多了,給我吧,我送去」手也跟著伸了出去

「你在想什麼,換做你咖啡,我自己送去~」打掉伸出來的手,也從冰櫃拿了一塊蛋糕放在餐盤上,就往那天使所在的角落走去

「哥~莓果蛋糕~請哥吃!」韓相爀一一把餐點與咖啡放在鄭澤運的桌上,抱著餐盤一屁股的坐在對面看著鄭澤運

「怎麼好意思…每次都給相爀你請我吃蛋…」
「沒關係~反正我們員工來就可以吃,我只是把我的讓給澤運哥而已~免費的~免費~哥你快吃~這是昨天才新研發的喔~」韓相爀興奮的說著
「嗯,好」鄭澤運微微揚起笑臉



韓相爀是在一場大雨中與鄭澤運認識,也因為這樣,成為了韓相爀心中的雨傘天使

「呀!韓相爀你不走嗎!?」陸星材望著呆呆看著天空的死黨
「你眼瞎呀,我沒雨傘呀~你下班吧~我再等等」揮了揮手,站在咖啡廳外的遮雨棚下

梅雨季就是這樣,說下雨就下雨,擋也擋不住,但偏偏就是挑自己沒帶雨傘的那天,看著灰矇矇的天空,豆大的雨滴不停降落,韓相爀有點無力的靠在店門旁的牆上「唉~下什麼雨…」從口袋掏出手機,滑著手機逛著無聊的網頁,反正就只是打發時間,看著看著,也沒意思,但當韓相爀一抬頭,一個白色的身影闖入了韓相爀眼裡,明明就是應該撐著雨傘的日子,這個穿著白色素面外套的男生,不但沒撐雨傘,更沒有在雨中跑著,像是就是要故意淋雨一樣,但是卻不停東張西望,想是要找什麼一樣,韓相爀皺了皺眉「這人是有事嗎?那麼大雨的…」雖然嘴上這樣說,但目光還是一直在這闖入自己眼底的人

突然,再淋著雨的男孩,看了過來與韓相爀對上了眼,有如貓一般的細長雙眼,帶著雨天的濕氣,讓韓相爀直盯著看著,韓相爀覺得這男孩跟剛剛在看網頁時看到的黑貓很相似,神秘中帶著可愛

「鄭澤運!!你別這樣亂跑!」後頭突然出現一個拿著大傘的男生,把那像貓一樣的男孩圈在懷裡

韓相爀認真的看了下,嗯,沒認錯
那拿著大傘,抱住像貓的男生的那個人就是自己的學長 - 李弘彬

「好歹也要撐個傘呀!怎麼就說跑就跑了!你怎樣了我怎麼跟學沇哥交代!你這傻瓜哥哥」李弘彬喘著氣,瞪著人
「但是….黑點牠…學沇說…」鄭澤運低著頭眼神游移著,心心念念都是那個在動物醫院裡那自己唯一的寶貝
「我知道,但也不能這樣,哥你看你全身都濕了…我們一起去吧!黑點會沒事的~學沇哥不是已經在醫院了嗎~別擔心~」李弘彬無奈笑著,遞上手中的雨傘給鄭澤運,也順著已經濕透的黑髮

接過雨傘後鄭澤運看了看手中的傘,在看了看李弘彬「…我跟你一起撐,還有…等我一下…」

鄭澤運拿著手中的傘,也不管雨越來越大,就往韓相爀的方向走去,沒一會,那號稱110公分的大長腿就已經走到韓相爀眼前「…你們店的咖啡很好喝…這傘…給你」說到這鄭澤澤運原本看著手中傘的臉抬了起來,柔柔的笑了起來,看著一臉嚇到的韓相爀「這雨一時半刻不會停的…拿去用吧…」說完鄭澤運對著韓相爀又是一個笑,手中的傘也塞到韓相爀手中,之後就往李弘彬那跑了過去

就是這樣,純情到不行,20出頭的少年 - 韓相爀戀愛了

韓相爀看著手把上面可愛的姓名貼上面寫著的名字,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唸了出來「鄭.澤.運…澤運哥…澤運…」

撐起鄭澤運遞給自己的紅色雨傘,一打開傘,韓相爀也笑了,雖然傘外是鮮豔的大紅色,但一打開傘內卻是晴朗的藍天白雲「這哥…真的好可愛~」說著,韓相爀也往另一頭的自己家走去

雖然韓相爀對鄭澤運真的沒印象,但他能確定鄭澤運覺對是自己店裡的客人,因為那句“你們店的咖啡很好喝”,而且應該都是中午後才會來店的客人,因為自己是中班的,會知道自己也只可能是這段時間來的客人

「我怎麼不知道我們這時段有好看的人?」陸星材看著韓相爀說著
「…嗯,我也這樣覺得,但…我也只有這時段當班呀~好了4桌的拿鐵」韓相爀邊說邊遞給陸星材咖啡,意思要他去送桌

那天之後韓相爀很注意每個來店的客人,但都沒見到那天闖入自己心裡的天使 - 鄭澤運

反而發現在某個時段,大概兩點多時,那兩個像是學校風雲人物的學長會出現,買的不是摩卡跟拿鐵,就是抹茶拿鐵跟拿鐵,沒有第二選擇

「你的雨傘天使真的在嗎?我們這樣盯著門,門都要被我們看穿了~」陸星材撐著他的臉蛋,一臉快放棄吧韓相爀的看著站在吧檯外的人
「我又沒叫你等,我自己等就好了…」韓相爀也知道,他也無法控制鄭澤運出現的時間,但…他覺得一定可以等到的

叮鈴鈴-


「哥~澤運~一起去~一起吧~」韓相爀沒看到人,卻聽到了那熟悉的名字,馬上抬起頭望了過去
「…元植,很多人…我」鄭澤運紅著耳根看著無限對自己撒嬌的金元植

韓相爀一眼就看到鄭澤運,還是依然讓自己心動的樣子,但身旁的人有點礙眼就是了,不過韓相爀也不能做甚麼,但他看的出來鄭澤運跟他很好

「你答應我,我就不叫~」
「…好,我去,別再喊了…」
「澤運最好了!」金元植不偏不倚的親上鄭澤運的臉頰


這樣的一吻除了嚇到鄭澤運,更是讓韓相爀驚慌
「金Ravi!你又…!」鄭澤運摀上剛剛被親過的臉頰,看著金元植
「不生氣!哥又不是沒被我親過~我請你喝咖啡~我們倉鼠不生氣~」金元植討好似的輕拍著鄭澤運的肩


「冰摩卡跟冰拿鐵各一杯,帶走~」金元植滿臉笑意的對著韓相爀點餐
韓相爀雖然很不高興,但還是敬業的微笑著為金元植服務「好的,請稍等」


韓相爀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做完餐點的,迷迷糊糊中就做好了「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謝謝~是說…你是我們系的對吧?我看過你跟弘彬一起,記得要來參加歡迎會喔!」
聽到這樣說,韓相爀馬上看了過去「嗯!啊…是…金元植學長!」
「喔!知道我呀!」金元植有點興奮
「啊…因為同系呀~學長~」


這時站在門邊的鄭澤運走了過了「…沒有感冒吧…那天雨這麼大…」
「嗯?澤運你怎…」
金元植還沒說完,韓相爀馬上大聲的回答著鄭澤運「沒!沒事的!完全沒事!啊啊!雨傘…請等我一下」
說完韓相爀就往休息室裡衝了進去,沒一下又衝了出來「謝謝澤…澤運哥!」雙手遞上那把紅通通的雨傘


鄭澤運手伸了出去,不是拿傘而是撫上那顆低著頭的褐色頭髮「不用,沒感冒就好…」
說完接過雨傘就往門外走去,金元植也快步的跟了上去,像是想知道一切一樣,黏著鄭澤運「說!有了我怎麼還在外面找男人!」
鄭澤運看了看金元植,手刀就這樣打了過去「…笨蛋,走了」


韓相爀傻傻的看著兩人步出店內,手也撫上剛剛被鄭澤運撫過的腦袋「…謝謝…光臨…」

然而在沒多久的新生歡迎會上,韓相爀也見到了鄭澤運,也才讓韓相爀恍然大悟
當天在店裡,金元植一直拉著鄭澤運要他一起去的活動,原來就是系上的歡迎會,因為不同系所以不想參與的人最終還是來了

鄭澤運坐到最角落,但還是用著溫暖的眼神看著在跟學弟妹們玩鬧的金元植與李弘彬

「澤…學長我可以坐你旁邊嗎?」韓相爀拿著果汁,一臉正經的看著鄭澤運
鄭澤運那本來看著兩個弟弟玩鬧的眼也轉了回來,抬起頭看著韓相爀「…今天沒打工嗎?」
「啊?嗯,因為這是系上活動所以請假了,星材說他一人也可以」韓相爀乖乖的看著鄭澤運回答著
鄭澤運拍了拍一旁的空位「坐吧…」
韓相爀高興的坐了下來,當韓相爀一坐下就聞到鄭澤運身上散出來的香氣,也讓韓相爀不經紅了耳
「學長…怎麼會來,我記得學長你」
「就像你上次看到的,被元植拖來的…」
「啊~學長你跟弘…」
「叫哥吧…都見了這麼多次,別學長學長的…」鄭澤運轉過頭,淺淺的笑著
「澤…澤運哥…嘿嘿,澤運哥~」
「跟弘彬還有元植從小認識,孽緣到現在…所以不熟也不行」
韓相爀看著眼前這個光是看著金元植和李弘彬發笑的鄭澤運,突然覺得要是自己能跟金元植或是李弘彬兩人調換不知道有多好
「澤運哥小時候一定很可愛,因為澤運哥微笑起來很可愛,要是…我也能早點遇到澤運哥就好…」韓相爀望著前方說著,他知道要是他看著鄭澤運說的話,一定會整個臉紅

突然一隻手,溫柔的撫上了自己的頭「我們現在已經認識了呀…再說,不管早晚,要是我們該認識就是會認識,因為這是命中注定的…相爀」

可能因為這句話讓韓相爀覺得,他真的喜歡上鄭澤運了,不單單是因為那個雨天的第一印象,而是整個人
雖說,這次歡迎會是為了讓整個系的人都能認識熟悉彼此,但韓相爀完全覺得這歡迎會完全是為了讓自己熟識鄭澤運而辦的

想當然,在歡迎會上,韓相爀除了與李弘彬和金元植成了好友,更與鄭澤運的關係更好,不過也讓韓相爀的本性,慢慢的顯露出來

這也讓不久後的鄭澤運覺得韓相爀是在詐欺他「你當初的靦腆害羞是哪買來的,我要去幫你買個12打」
聽到這番話的韓相爀笑的燦爛「那些都送給當時的澤運哥了呀~哈哈」

這些在韓相爀回想起來都還帶著點點的甜,不過…是對自己而已


「爀…相爀?」看著不知道在想什麼想的出神的孩子,坐在對面的鄭澤運在韓相爀眼前揮著手小聲的叫著
「啊啊~沒事沒事~怎麼了?」回過神的韓相爀打哈哈的帶了過去
「嗯嗯~看你想的這樣出神不知道在想什麼~」
「嗯~在想澤運哥呀~」
聽到韓相爀這樣,讓鄭澤運紅了臉,馬上化成頭頂妖精,小小的奶音從桌底飄了出來「又來…神經」

「澤運哥我愛你喔~真的~」
「別鬧我了…相爀…」

看著依然用頭抵桌子的鄭澤運,不經讓自己覺得不管自己多認真,鄭澤運依然把自己當作孩子一樣,不管自己長的多高,不管自己把自己打扮的像個大人,或是諸如此類的事,都於事無補一樣

因為鄭澤運都是用這樣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愛,不管是認真還是玩笑,都是用別對哥哥開這樣的玩笑帶過,韓相爀有想放棄過,但看到對著自己微笑的鄭澤運,那個想退縮的心,又藏了起來

看著眼前怎樣都不抬頭的鄭澤運,韓相爀還是笑了出來「好了~哥別再頭頂妖精了~等我下班?」雖然是個問句,但在鄭澤運耳裡是個肯定句

鄭澤運看了看店裡的時鐘,在看了看韓相爀「嗯…可以…」

聽到鄭澤運回答後,韓相爀也高興的笑了起來,抱著托盤站了起來,讓出抱著托盤的一隻手,搔著鄭澤運那烏黑柔軟的頭髮「那…我們澤運要乖乖的在著等你相爀哥下班呀~」韓相爀說完後馬上飛奔跑回了吧檯,但他卻沒有看到鄭澤運因為他而起的紅暈

但那天之後的幾天,韓相爀都沒見著鄭澤運的身影,更別說金元植或是李弘彬的人影,完全可以用消失來形容鄭澤運,韓相爀想過,那天他做了什麼事可以讓鄭澤運都不來店裡,絞盡腦汁的想了,沒有,完全沒有,那為什麼鄭澤運不來了,韓相爀不懂也不解

「你天使都沒來呀~你告白?」陸星材一副事不關緊的口氣,端著今天限量的草莓蛋糕從廚房走回了吧檯前的冰櫃
「…你閉嘴…你不說話我不當你是啞巴…」
「呿~關心你呢~」

韓相爀看著剛放進的草莓蛋糕,想了想,從陸星材手中的托盤搶了一個下來,俐落的拿了個紙盒包了起來「…下班我去找他…」

「你知道他家在那?!」
「我…我…我問學長!」
這時韓相爀才想到,對呀,自己連鄭澤運的電話地址都不知道,頂多有個LINE而已,有點氣氛的搔著自己這不爭氣的腦袋

突然一個聲音讓韓相爀太起頭來,更讓陸星材停下手上的工作
「我知道喔~」

一個抱著一隻在鼻子周圍有著黑色斑點的白貓的男生站在兩人眼前微笑的說著

陸星材率先開口「你…你認識他天使?」
「嗯~當然,我們可親了~」男孩笑的燦爛不已
「你是誰…?」韓相爀帶著敵意的問著

看著眼前對自己有敵意的韓相爀,讓車學沇不經笑了出來「噗~果然很可愛~」

「我說你是…」 

「澤運生病了,他身體本來就不好,淋了點雨,這幾天一直發燒…樣滿意了嗎?著急的韓相爀小朋友~」這時車學沇遞給了韓相爀一個紙條,上面寫著一個地址,韓相爀看了看,用不懂的神情看著眼前讓他覺得黑麻麻的男孩

「他應該吃了藥還在睡,可以請你帶杯他最愛的拿鐵給他嗎?」



CR  : LOGO

评论
热度(8)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