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那我們先掛了喔~再見~~"

"今天哥話很多喔~"
"......"
"等等跟爀兒去吃消夜好了,哥你就..."
"不要...不要跟爀兒去...我...我也沒吃飯呀"

看著這個拉著自己手的年長戀人,李弘彬覺得萬分可愛
牽手的主導權也從戀人身上奪了回來,原本輕柔的握住對方的手,也變為甜蜜的十指緊扣,他知道他耐不住自己一人了,兩天的不在身邊讓他的年長戀人孤單了

"給我親一個吧~親一個就不去~"
"我..."
"那我打給爀兒囉~"

"...明知我敵不過你"

溫熱柔軟的唇印上了李弘彬好看的唇,戀人微開的小嘴吐著溫熱的氣息
"我想你了呀...."
"我知道,對不起讓你孤單了,我的鄭澤運"



【 別擔心,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不管何時何地,因為我心裡只想著你 】



----------------------------

這兩人怎麼這麼可愛XDDD
接到電話的星光一定很幸福~~

這星期應該!可能!!可以更變小20了((哭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寫完ABO就覺得我的腦都沒東西了XDDDD


謝謝大家的觀看喔~~

评论(4)
热度(8)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