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V棟13樓》

5. 攝影比賽  B x L

「所以我早跟你說拍我就好了呀~」
「你在那呀!好吵…」李弘彬皺著眉說著

在話筒另一段,金元植抱著懷裡的小女孩拉著金元植的衣服,嘰嘰喳喳的對著金元植說著

「恩希你乖,等等哥哥喔,呀…彬呀我要去約會了,不聊了,拜~~」
「呀!!金元植!!呀!」
看著被掛斷的手機,李弘彬稍稍覺得當時真的應該聽金元植的話就拍拍他就好,無奈的想著,但都答應老師參加這次的攝影比賽,總不能都到了這緊要關頭了才去跟老師說不參加,實在有失他李弘彬的顏面

李弘彬拿著手中的單眼,隨意晃著晃著,就這樣的站在鄭澤運所屬的幼兒園前

看著幼兒園的大門,李弘彬揚起好看的笑容,像是對著自己說一樣「還是走到這了呀~果然還是澤運哥呀~」

就在這時
「…嗯,漂亮的哥哥…」
往幼兒園門裡看了看,一個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睜著大大的杏眼看著自己,李弘彬像是確認一樣指著自己「嗯?我嗎?」

小女孩微笑著點了點頭,軟嫩的對著李弘彬說著「哥哥,你是不是我們Leo老師的朋友?小希希看過你呢~」

這時李弘彬才反應過來,之前幫幼兒園送過生日蛋糕,當時好像有看到這孩子黏著鄭澤運不放

李弘彬走上前,蹲了下來微笑的看著女孩「是呀,哥哥是你們Leo老師的…男朋友~」
心想自己這樣說應該也沒說錯,男生的朋友呀

小女孩只見自己沒認錯人也更加靠近了門邊,也更靠近了李弘彬,肉肉的小手拉了拉李弘彬的衣袖,搖著頭
「嗯?不對呀,男朋友不是元植哥哥嘛…」

這時在幼兒園裡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恩希~在那呀~你們Leo老師說要出發了喔~恩…」

李弘彬一看,對,就是那個跟自己像是穿同條褲子長大,剛剛掛了自己電話說要去約會的金元植同學
「呃…彬呀…你看上恩希了?!」

李弘彬翻了個大白眼「讓我進去吧~金元植…」
一把抱起金恩希的金元植,看著站在門外的李弘彬,一臉嫌棄的笑著
「但我們要去郊遊了,所以…彬你快去拍照吧!」

李弘彬愣了愣,皮笑肉不笑的看著金元植「我說金元植,可不可以一起去好像不是你說了算呀~」

鄭澤運正好從教室走出來,找著金元植與金恩希這兩個一大一小的孩子「元…弘彬?你怎麼也在這?」
 
李弘彬像是看到救星一樣,馬上黏在幼稚園的大門上「澤運哥!我也要去!帶我一起去嘛~」

抱著金恩希的金元植一聽到李弘彬竟然跟鄭澤運說要一同去,馬上驚張的把懷裡的金恩希安全的讓他自己站穩,牽起鄭澤運的雙手「哥…這樣不公平,我…我都跟你求了這麼久,你才答應彬這樣一說你就答應…那我算什麼…不公平…」

被牽起手的鄭澤運被金元植這樣一用,原本沒事的臉頰,卻悄悄染上了可愛的粉色
「我…我…可是弘彬…」

這時金恩希拉著鄭澤運的衣角,一手指著李弘彬,抬起頭看著鄭澤運「老師~Leo老師~你讓那個漂亮的哥哥一起去嘛~」

鄭澤運蹲了下來,牽起金恩希肉肉的小手,微笑的問著「我們恩希喜歡弘彬是嗎?那元植哥哥怎麼辦?」

金恩希笑著說「當然一起去呀~媽咪說,跟喜歡的人一起出門,不管去哪裡都會很開心,很幸福,所以元植哥哥跟彬哥哥也要一起去呀~因為他們是我最喜歡的Leo老師的男朋友呀~」

不聽還好,一聽完鄭澤運完全刷紅了臉,結巴的問著「誰…誰跟你說他們是Leo老師我的男朋友的…」

「元植哥哥每次來不是都會親親老師嗎?而且元植哥哥也跟我這樣說,剛剛彬哥哥也跟我說他是Leo老師的男朋友呀~」金恩希童言童語,完全不知道自己出賣了自己最喜歡的元植哥哥了

鄭澤運紅著臉看著門前門後的兩人,他實在不知道金元植每次來幼兒園,對自己上下其手時會有小朋友會看到,雖然只是親親小嘴,但鄭澤運真的好想挖個動把自己給埋進去

李弘彬先開了口,露出可愛的酒窩
「沒錯呀,我們都是你的男朋友,男生的朋友呀~不是嗎?澤運哥~」

金元植也拉起了蹲在地上的鄭老師,靠在鄭澤運的耳邊說「我以後會注意,別生氣澤運」

鄭澤運他其實根本沒有生氣,他只是害羞而已

看著對著自己笑的兩人,嘆了一口氣,紅著臉走向了大門「我不知道,也不保證弘彬你能不能一起去,因為還是要問過園長的…」

打開門後,李弘彬也順利的進入幼兒園,鄭澤運命令金元植先帶著金恩希回去教室,要找他等把孩子帶回教室在說

李弘彬跟著鄭澤運來到園長室,李弘彬表示,想跟著一同出門,他會看著孩子,而且也可以幫孩子們拍拍相片

園長也是個通情達理的人,聽了李弘彬的請求,也一口答應,因為見過幾次李弘彬,本身蠻喜歡李弘彬這孩子,而也知道李弘彬也喜歡小孩,再者是還有個免費攝影師能幫他拍拍這一群頑皮的小猴子們,而且不僅有金元植,在加個李弘彬,這樣老師們也能輕鬆一點,所以有何不可呢?

看著雙雙走出園長室的兩人,站在門外的金元植馬上走上前,一手圈住鄭澤運的腰「可以一起?」

李弘彬也不甘示弱的一手攬著鄭澤運的肩,露出他那可愛的笑容「當然~」

「好…好了啦…弘彬呀你…你去洗個手,在進來教室吧…」鄭澤運連忙掙脫了兩人的流氓手,快步的走向教室

金元植指了指左手邊的盡頭,李弘彬表示知道的點了點頭,走向了洗手間

看著李弘彬離去,這時金元植快步的追上了獨自往前走的鄭澤運,一把拉住鄭澤運的手

「澤運…哥」
鄭澤運知道金元植想說什麼
「沒生氣,真的」轉過身看著金元植那像是做錯事的孩子才會露出的表情
「只是害羞…」
「澤運哥…我真的只想跟你一起去呀…」
鄭澤運順著金元植因為奔跑而凌亂的頭髮
「別這樣,弘彬去了可以幫大家拍拍照片,而且這樣多一個人能照顧孩子,其他老師也會比較輕鬆呀,元植懂的,對吧!」
金元植點了點頭

「但是…澤運…」
「嗯?」
本來轉身想繼續往前的鄭澤運再次轉過身,看向不肯鬆手的金元植

金元植一個往前,在鄭澤運耳邊細說「我…我說我是你男朋友的話,我可是認真的喔!」說完後,金元植在鄭澤運耳邊親了一口,還故意的發出了“啾”的一聲
「唔哇!」鄭澤運被金元植著舉動嚇的一個腿軟,差點就這樣坐在地上,金元植眼明手快的拉住鄭澤運好讓他不會跌坐下去
「小心點呀~」
鄭澤運紅著耳根,看著與自己離不到幾公分的金元植,馬上站直了身體
「好…好啦…快…快進教室吧…」

「老師你怎麼了?」
「Leo老師身體不舒服嗎?」
一走進當班教室,較黏鄭澤運的幾個孩子紛紛跑了過了問著

還沒反應過了的鄭老師只能我我我的說不出個理由
看著慌亂的鄭澤運,金元植沒好氣的笑了出來,走上前為鄭澤運結為
「沒事~Leo老師沒事~大家快拿好包包要準備出發囉!」金元植慛著眼前幾個小蘿蔔頭快去準備

這時李弘彬也漫步的近了教室,一看到鄭澤運的臉像是熟透的蕃茄一樣通紅,就不用想怎麼一回事,就知道兇手是誰

「澤運哥,我好了」
「嗯…啊,好的,元植都把孩子們帶上車了,我們也走吧!」

娃娃車上,李弘彬跟金元植帶著所有的孩子唱著歌,說著故事,真的讓鄭澤運輕鬆不少

到了幼兒園事先預定的小農場,孩子們興奮的跟著負責解說的大姐姐,了解小乳牛們的生活,跟著大哥哥學習與小豬當朋友,半天下來,小傢伙們也累了

來到農場旁的一大片花海草地,所有老師們忙著鋪好野餐墊,好讓孩子們等等能在上面野餐與遊戲,當然鄭澤運也沒例外的一同忙著

當孩子們都開始午餐,鄭澤運才閒了下來

「哥…水」
李弘彬站在鄭澤運身旁,拿著一瓶水向著鄭澤運,笑的跟一幅畫一樣

接過李弘彬給的水,鄭澤運也微笑的看著李弘彬「謝謝,弘彬也累了吧?第一次跟那麼多小朋友出來」

李弘彬牽起鄭澤運的手往樹蔭走了過去,樹蔭下李弘彬早就鋪好餐墊,鄭澤運也乖乖的照著李弘彬說的坐好休息

「不會,因為看到澤運哥就不會累,真心」
「傻瓜…」

就這樣兩人肩並著肩,看著眼前玩耍的孩子們

微風吹起,讓一旁的花田香也一同飄香過來
鄭澤運瞇起雙眼,享受這一切

喀嚓,喀嚓

「剛剛…澤運哥像是天使一樣」
李弘彬拿著手中的單眼檢查著剛剛拍到的鄭澤運

「少來,那樣這麼不愛笑的天使…你拍元植吧…不是是攝影比賽嗎?」
鄭澤運看著眼前跟孩子們玩成一片的金元植,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溫暖的感覺,那讓人喜歡的乾淨笑容

李弘彬在次舉起單眼對著鄭澤運在拍了幾張,衝著鄭澤運笑著「不…拍元植的話,會與主題不合的,澤運…哥」

被李弘彬這樣一說,讓鄭澤運有興趣的看向李弘彬,眨著眼「什麼主題?」
一個頃身,李弘彬擋住了照鄭澤運身上的細碎陽光,溫柔的看著鄭澤運,手也不自覺的撫上鄭澤運因自己而紅潤的臉頰「…愛,主題是愛,愛的人,愛的事,或是愛的物品都可以…所以一定會是澤運哥,不會有別人了」

被李弘彬這樣摸著,本來就容易害羞的體質,更是出賣了鄭澤運

鄭澤運別過頭來「我…我一點都不可愛,也不帥氣…我…」

李弘彬輕柔的撫著鄭澤運的臉龐,拿著單眼的手也著樣的拍了幾張,李弘彬其實大致上知道自己的輸贏,只是面對鄭澤運他不會承認自己輸了金元植與車學沇

當然因為這場愛戀參與者都知道彼此,李弘彬承認自己不是最早發現鄭澤運的心,但也是前2名知道的

但這種事誰說的準,搞不好那天那兩人一個沒搞好,鄭澤運反而選擇自己呢?是吧!愛情這種東西就是說來就來,連你要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要把握住你與你愛的那個人的相處時間,就單單來說,當鄭澤運沒有拒絕自己時,李弘彬就知道自己跟其他競爭者是一樣的

「那些都不重要呀~重要的是我愛的是你鄭澤運這個人,而不是那種表面功夫做的出來的東西」
李弘彬認真的說著,手也持續的撫著鄭澤運

「嗯…弘彬…但我現在真的…」

「我知道,其他人也都知道,但我們愛的心甘情願,你只要享受我們的愛就好,當你發現自己真正的心在跟我說也不遲的」

「但…這樣的我,一點也不好呀,像個壞孩子一樣…」鄭澤運撫上摸著自己臉龐的手,紅著臉看向李弘彬

李弘彬邪魅的笑著,好看的酒窩也露了出來
「沒關係,我專門喜歡壞孩子的…尤其是叫鄭澤運的那個壞孩子…」

輕柔如棉花般的吻,細細的落在鄭澤運的唇上,一個接著一個,緩慢的落下,就像是在描繪神聖的物品一樣的親吻著

春天午後的薰風,溫暖的吹拂著,吹著花香,吹著孩子們的歡笑,也吹著李弘彬愛著鄭澤運的心

【不管你要繼續當個壞孩子,或是某天成了他人的好孩子,都無所謂,因為我愛你的那顆心依然存在】

………………………………………………

哈哈
我終於寫完了!!!

上菜啦~

其實這篇早就在腦內構思過了
但在前面跟金元植拉拉扯扯有點久就是了😂😂

我們澤運真的很不排斥跟93這兩人有肢體接觸

BEO也是甜甜的
而且兩人就算單單站著也是一幅畫

希望大家用餐愉快


CR : LOGO

评论
热度(1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