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V棟13樓》

4. 生日快樂  R xL

(Ravi!今天拍攝完一起吃飯吧!今天你生日呀!)
「啊…我今天…就算了,我有約了~」
金元植不好意思搔著頭的,拒絕掉邀請他的拍攝人員
這時整理好拍攝物品的主攝影師調侃的笑說(怎拉?是那每次在拍攝時你不停傳訊息、打電話的那孩子嗎?)
「唔…哥!!」
金元植覺得自己已經很小心了,沒想到還是被導演察覺,雖然不是藝人,也沒說不能有戀人,但還是有點害羞

跟大夥道別完,金元植看了看手機,嘴角牽起一道甜蜜的笑容“時間還早~沒問題!”

早在數天前金元植早就預約好鄭澤運這天晚上要讓給他,而每年一起過生日的李弘彬也早就先被金元植用大家一起過比較有意思,在今天上課空檔與班上同學慶生完了

一上了經紀人的車,金元植馬上按下快速鍵打給鄭澤運,好確認他親愛的澤運哥有乖乖的在家等他「澤運哥!我拍攝完畢了!你在等等我喔!我馬上就飛回去~」

電話另一頭的鄭澤運發笑著「好好~你慢慢來,晚上真的就讓給你了,安全第一」

鄭澤運也不是傻子,金元植的生日,他怎麼會忘記呢,一桌子的食物,生日必備海帶湯、炸雞、粉紅義大利麵、草莓奶油蛋糕,全都是金元植喜歡的

要說把這一桌當作生日禮物也不為過,但鄭澤運總覺得還要送個實體的東西才像是有送禮物,問過了李弘彬,也跟車學沇討論過,這兩人都覺得只要是自己送的,金元植都會覺得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鄭澤運想破頭,最終送了一對與自己同款的純銀環型耳環,沒有多餘的裝飾,但是非常亮眼好看

看著一桌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鄭澤運覺得金元植一定會喜歡的

沒多久聽到隔壁家的開門聲,慌亂的腳步聲混雜了碰撞到東西的聲音與金元植撞到東西後的驚呼聲

沒一下鄭澤運家的電鈴響起,鄭澤運揚起甜甜的笑容,小跑步的來到玄關,一打開門,還未說出口的生日快樂就被一個溫暖的懷抱個正著,金元植抱著鄭澤運就往門裡走,鄭澤運也沒有掙扎的乖乖向著金元植的腳步退著進入家中,家門也像是配合好的安靜關上

「生日快樂,元植」被摟在懷裡的鄭澤運細細的說著,小手也撫上金元植的背上
金元植就像一隻愛撒嬌的大狗一樣,在鄭澤運的肩窩蹭呀蹭的「哥~謝謝你~」

摸了摸金元植的頭,想阻止金元植蹭著自己「好了,別這樣,好癢」

金元植抬起頭,有別拍畫報時的妝容,而是鄭澤運喜歡的乾淨樣子,這時鄭澤運才想到,剛剛的碰撞是因為金元植想要快速的卸完妝、洗完臉,而產生的,鄭澤運再度揉著金元植的頭「笨蛋,卸妝慢慢卸就好,急什麼,剛剛有沒有傷到哪?嗯?」

金元植笑著臉,看向鄭澤運「因為澤運哥你說你喜歡我這樣,而且我又想早點見到你,所以有點匆忙,嘿嘿~」

「笨蛋壽星…」
鄭澤運羞著臉,牽著金元植的手來到自己的客廳,矮桌上滿滿都是自己喜歡的食物映入金元植眼裡,說不完的感動充滿了心,鄭澤運不好意思的背向金元植「都是簡單的東西…不知道好不好吃,元植你…」
鄭澤運還沒說完,又是一股拉力,被站在身後的金元植抱個正著「你對我這麼好,我怎麼可能會自己鬆手或是把你讓給別人呢?鄭澤運你要讓我怎麼辦呀~」

鄭澤運被金元植這樣說,鄭澤運也不知道該怎樣,只好笨拙的轉移話題「嗯唔…麵…義大利麵跟炸雞都要冷了,快點吃啦~除非你不想吃…」掙脫金元植的擁抱,紅著臉嘟著嘴正經圍坐的坐在鋪在小矮桌前下的鬆軟地毯上

金元植無奈的笑了笑,心想他讓他心愛的小倉鼠為難了呀,換上甜蜜的笑容「要吃~要吃~我要全部吃光光~」

………………………………………………

看著懷裡微醺,且抱著自己不放的人,金元植不知道該說幸福還是不幸福

但再看了看鄭澤運耳朵上的耳環,可愛微翹的小嘴還嘀咕著喜歡自己的話語,手也不自覺的摸上自己的左耳,揚起笑容,應該兩個都不是,因為是非常非常幸福,要是是夢,千萬不要讓我醒來

金元植接過禮物「我可以打開看嗎?」
鄭澤運笑著點頭,金元植快速的拆開了禮物的小盒子,小盒子放著一對與鄭澤運一樣樣式的耳環「哥…這…」
鄭澤運低下頭玩著金元植拆下來的鮮紅緞帶「因為,之前元植你跟我要過…想說…你會喜歡的…」
金元植看了看鄭澤運,在看了看自己禮物盒中的耳環,拿起來其中一個,伸向了鄭澤運「哥,跟我交換吧!我想要哥戴過的那個!」
金元植盯著鄭澤運不放,手中遞出其中一只耳環,鄭澤運不解的問著「但…那我戴過了說,不是新的了…」

金元植強硬的不肯退讓「我不介意,我就是要哥的!」
看著眼前的金元植,鄭澤運也沒法,移了移自己的小屁股,讓自己更往金元植一點,手輕巧的退下自己的耳環,拿了張濕紙巾擦了擦,鄭澤運想在怎樣也是自己用過的,還是要清潔一下的,擦拭完後,整個人捱向金元植換下了金元植原本的耳釘,小心的換上原本屬於自己的耳環「…這…這樣高興了?」

金元植抱過鄭澤運在原本戴著耳環的耳朵旁親了親「高興~超高興~換我幫哥你戴耳環吧~~」

交換好耳環,鄭澤運看著眼前為金元植準備的食物也吃得差不多了,推了推環住自己的雙臂「元植,我拿個東西,讓我起來」

完全把鄭澤運當成抱枕般抱住的金元植,有點不想鬆手的緊了緊手臂「那…澤運哥…等等回來還要給我繼續抱著我才讓你去!」
鄭澤運噘著嘴嘀咕「就算我說不要也不可能呀…」
後頭的金元植靠向鄭澤運放開懷抱「嘿嘿~哥知道就好~快去拿吧~」

沒一會兒,蹲在冰箱前的鄭澤運抱著一瓶紅酒,手上也多了兩個紅酒杯

這時金元植愣了下「哥…這…」
鄭澤運把紅酒放在桌上,走到金元植身旁踢了踢金元植盤著的腿,金元植像是會讀心一樣,本來盤著的腿瞬間放鬆,拉下站著的鄭澤運,鄭澤運也乖乖的坐在金元植雙腿間,好讓金元植可以繼續抱著自己

縮在金元植懷裡的鄭澤運看著眼前的酒「…跟你同年同約同日出生的紅酒,想說要喝就要有意義點…所以特別拜託在煥幫我找的…」
後頭的金元植下巴靠在鄭澤運的肩上「在煥哥?他沒有說要你怎樣才幫你找吧?!」
「唔…沒…沒有」雖然鄭澤運口中說著沒有,但被問到時,那一下的小動作讓金元植有些不滿的吻上眼前美好的脖子,離開時還故意發出啾的聲音,這也讓鄭澤運紅了耳根「沒有就好…不然我會生氣的~」
又想逃離目前主題的鄭澤運馬上拿起紅酒「我…我們來喝吧!」

不喝還不打緊,沒想到一喝,懷裡的可愛倉鼠,瞬間變成性感誘人的小貓

「哥…你醉了,還有…不要玩火…」
金元植實在不懂,不過3.4杯的紅酒,鄭澤運竟然馬上就醉了,金元植看著鄭澤運為酒而染上臉頰的紅暈變得可愛極了,因此隨口問了鄭澤運可不可以也抱抱自己,沒想到本來在懷裡安靜待著的人兒,突然間轉了向,一聲好呀的抱住了自己,鄭澤運的頭埋到了金元植的肩窩裡,蹭的金元植心都要融化了

而鄭澤運身上純白的寬版毛衣,也因為剛剛的大動作而露出了主人的美味香肩,看著眼前美好食物,不吃一下金元植覺得是在太對不起自己,舌頭一下一下的舔著光滑白皙的肩頭,酥麻的感覺讓鄭澤運吐出了可愛的呻吟「嗯~啊啊~不要~元植好癢~」

金元植知道自己在這樣下去鐵定會把鄭澤運吃的一乾二淨,親了親鄭澤運的肩,也把衣服給拉好,雙手撫上鄭澤運的臉「澤運呀~你沒說好,我不會動手的,但是…除了我以外,可以不要讓其他人看到這樣的你嗎?」
鄭澤運傻愣的看著金元植「嗯?」
金元植無奈的笑說,拉了拉鄭澤運的耳朵「簡單來說,就是以後~澤運只能跟我撒嬌喔~知道嗎?」
「嗯~好喔~只跟元植撒嬌」鄭澤運又緊緊抱回金元植

金元植抱著鄭澤運手也捲著懷裡人兒的柔順黑髮,看著眼前的鄭澤運,金元植知道不能對喝酒醉的人做壞事,而且他也不想因為自己一時爽快最後換得鄭澤運的不理自己,所以他只好不停的考驗自己的極限

然而大家都說,酒後吐真言,他金元植當然也想聽聽鄭澤運的真心話,不時問些雞毛蒜皮的問題,想先知道鄭澤運的醉度

鄭澤運是醉的,但還算是知道自己再說什麼的感覺,至少金元植這樣覺得

「哥~你跟我說說為什麼不喜歡我沒卸妝的樣子~」這問題一直都是金元植不解的地方,每次看到沒卸妝或是或是故意畫著妝容的自己,鄭澤運都先是皺著眉叫自己去卸妝,才讓自己接近

鄭澤運睜著朦朧的雙眼,本來甜甜笑容聽到這問題後,馬上皺了眉嘟起小嘴「因為Ravi是大家的,元植可以只能是我的,所以不喜歡Ravi…」
「嗯…可以在跟元植說一遍嗎,元植有點不懂~」
「就是…因為Ravi是大家的Ravi,而元植是我一個人的元植~所以現在喜歡元植」說完鄭澤運又一股腦的抱了上了

這時的金元植紅了臉,因為以金元植的了解,這意思就是鄭澤運對自己有佔有慾沒錯吧!?
因為Ravi這時當摸特時用的名字,不熟識的人就算知道,也只知道Ravi這個人,而不是金元植這個人

聽到鄭澤運的回答讓金元植更想問接下來的著問題
金元植吞了口口水「那在問澤運最後一個問題…」
鄭澤運在金元植懷裡鑽了鑽,用著可愛的小奶音說著「嗯…想睡了…最後一個喔~」

「澤運…你…你在學沇、在煥、弘彬、相爀還有我元植,這五人中最喜歡誰呢?」
「…嗯…我…不能都喜歡嗎?」
「是最喜歡呀~所以不能全部」
像是在與小孩子說話一樣,金元植耐心的說著
「唔…那…不能兩個嗎?」
金元植想了想,其實自己也怕結果的選項中沒有自己,毅然決然的點了頭「好,前兩名」
「嗯~最喜歡學沇跟元植,因為學沇是一生知己,元植是我特別的存在…兩人都好喜歡,沒辦法選一…」像是要把其中一顆糖分給別人一樣,鄭澤運低著頭說著

聽到這樣的回答,金元植笑,是啊~看來永遠的敵人都只有車學沇這個一生知己,雖然不想承認,但車學沇在鄭澤運心中的份量不是他金元植隨隨便便能摧毀的
不過自己屬於鄭澤運的特別存在而不是知己這類的,這一點讓金元植很高興,因為也就表示自己在鄭澤運心中其實不是朋友而是個男人,目前只因為鄭澤運的溫柔讓他自己沒法把友情與愛情給劃分的清楚而已

金元植滿意的捧起鄭澤運的臉「我愛你鄭澤運,我願意等你…我想吻你,可以嗎?」

「…嗯,因為喜歡元植,所以可以」

輕柔的吻上粉色系的唇,柔軟甜蜜的舌在口中慢舞著,誰都不想分開誰,只都因為喜歡這理由,漬漬的水聲也變得特別悅耳

金元植一手握上因為情慾而拉著自己衣服的手,一手更拉近與鄭澤運的距離,心裡自己默許著,要牽著這雙手一直下去,直到自己老去為止

這…是金元植最好也是最美的禮物,那禮物的名字就是你,鄭澤運

【只因為是你,所以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是更愛你】

……………………………………………

生日快樂!!!!
屋哩元植尼~~

今天就是Ravi day
你要快快樂樂
不要生病,不要受傷
我愛你勝過向日葵籽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
酒後見真情,還原到最真誠的自己
所以變成了愛撒嬌的澤運尼~

评论(8)
热度(13)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