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V棟13樓》

2. 專屬為你  H x L ((微REO

「啊!不好意思,這位子有人預約了,坐這好嗎姐姐~」

韓相爀笑的可愛,想當然沒有一個顧客會說不好的,但這位子真有預約?

韓相爀會跟你說當然沒有因為這位子只屬於澤運哥的

雖然6人都是鄰居,都是朋友,但把主角鄭澤運排除在外,其餘的5人清楚知道各自是各自的情敵

韓相爀自己知道,自己雖然沒有車學沇跟鄭澤運相處的久,沒有李在煥可愛嘴甜,沒有李弘彬的外貌,更沒有一直處於上風的金元植的帥氣與霸氣,而他有的就只有年紀小這點了

喜歡小孩的鄭澤運理所當然也把韓相爀當成小孩來喜歡,因為他就是老小呀,而鄭澤運也處處讓著他,但這也是讓韓相爀傷腦筋的地方

今天老闆李在煥回老家一趟,李弘彬當然也跟著一同回老家去了,金元植今天除了上課晚上還有雜誌拍攝,而黑小孩…不對是車學沇今晚有學生,老早知道大家行程的韓相爀也早安排好他與鄭澤運的美好晚餐,當然也跟晚班的妹妹說好他去放假今晚他all班沒問題,而現在只要他澤運哥下了班來咖啡館就好了!

叮鈴鈴-
掛在門上的小鈴鐺,悅耳的響起

「澤運哥!…還有…Ravi?」
韓相爀急切的看向門口,對,是他澤運哥,但後面竟然還跟著金元植!?!

「哥~跟我一起去嘛~」金元植死纏著鄭澤運,整個人都要黏在鄭澤運背後一樣

一進門看到韓相爀後,鄭澤運馬上叫上了韓相爀,直賠不是「不好意思,相爀讓你久等,因為剛剛有小朋友的媽媽比較慢來所以等了一下,而元植也突然跑來幼稚園…所以慢了點…」

韓相爀笑著揮著手「沒關係,沒關係的,澤運哥,安全比較重要的~」

看著兩人有說有笑,黏在鄭澤運背後的金元植覺得自己被忽略的伸長手辦過鄭澤運的臉轉向了自己「理!我!」

鄭澤運當下害羞死了,拳頭馬上往金元植的頭捶了下去「沒…沒禮貌,元植不能這樣!」

金元植才不管鄭澤運的害羞攬過腰來「跟不跟我去拍攝?今天拍完帶你去吃好吃的?」

鄭澤運掙扎的掰開在自己腰上游移的手「不行!我早就答應好相爀了,下次好不好?你乖~」

經過鄭澤運的又拐,又騙外加金元植討價還價跟鄭澤運要來的臉頰Bobo,金元植才心不甘請不願的去了畫報拍攝現場

送走纏人的金元植後,鄭澤運又不好意思的跟韓相爀賠不是,韓相爀也直說沒關係「沒關係,哥,先坐下,喝點水吧!」乖巧的遞過水來

鄭澤運坐在韓相爀預留給自己熟悉的位子上,因為是開放式把台,所以能清楚看著韓相爀熟練的調製咖啡,認真製作跟李在煥學來的牛排三明治

韓相爀快速的把餐點準備好,咖啡還用上可愛的倉鼠拉花,三明治的擺盤當然也不馬虎,因此當送到鄭澤運眼前時,鄭澤運眼睛真的就是一亮一亮的,像是眼裡又星星一樣

韓相爀興奮的說著「澤運哥你快吃吃看好不好吃」

鄭澤運溫柔的笑著「不用吃就知道好吃的,因為是相爀做的呀!」

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柔軟且熟度剛好的牛排,配上烤的鬆軟的吐司,配上香醇美味的拿鐵,簡直就是人間天堂

鄭澤運也是一大口一大口的送入自己不大的嘴裡,因此兩頰被塞的鼓鼓的像極了貪吃的小倉鼠

韓相爀兩手拖著下巴,看著眼前可愛的男人
「哥~慢慢吃,你看這都沾上美奶滋了」
說完長手就伸到眼前人兒的嘴角,劃掉嘴角甜膩的美奶滋,順手的舔了自己沾上對方美奶滋的手指

鄭澤運被這一系列的動作給嚇個臉紅驚慌,當然韓相爀也看的出來他哥被他給嚇到了,但這也在他的預料之中,韓相爀笑的可愛的爬在把台上看著鄭澤運「哥…我喜歡你,你也可以多喜歡我一點嗎?」

鄭澤運有點嚇到的小結巴「我…我本來就很喜歡相爀你呀…」

韓相爀笑著搖搖頭「嗯嗯~不是對弟弟的喜歡,是對男人的喜歡,就像你喜歡學沇哥、Ravi哥他們其他人的那樣的喜歡~」

鄭澤運害羞的低下頭,雙手不安分的玩著手中三明治的小叉子「我沒有喜歡…不是…我…」
鄭澤運不是不知道韓相爀對自己的好,他也不是笨蛋,當然感覺的出來,但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的事誰,不管是車學沇、金元植、李弘彬還是李在煥或者是眼前的韓相爀都是,要他在這之中選一個實在太難,他實在不想傷到任何一個人的心,所以才演變成現在這樣

你說有點貪心,是呀,是貪心了點,但…這也是這幾個男人們寵出來的,在這之中要怪誰呢?好像誰都怪不了誰

韓相爀看著低頭不語的鄭澤運,牽過其中一隻貪玩的手,韓相爀的手很溫暖,就像他的笑容一樣,鄭澤運抬起頭來,紅著臉看著眼前牽著自己手的人「相爀…我」

「噓~哥不用回答我喔~哥只要不要拒絕我就好!」
「但…這樣…」
「Ravi哥他們跟我想的一樣的,我就是喜歡鄭澤運你,你要選誰是你的決定,但…不要抗拒我愛你」

被突如其來的告白用的臉都要紅到出血一樣,眼前的韓相爀也不是以往的樣子,完全就是一個成熟帥氣的男人一樣,從前的可愛小天使也瞬間變成小惡魔,這也是讓鄭澤運驚訝的不敢抬頭正眼看韓相爀的原因「我…」

韓相爀溫柔的雙手扶起鄭澤運的臉「哥,你只要享受我對你的愛就好」

不給機會反駁,男孩變成男人,生澀的吻落在粉嫩的唇上,沒有刺激的深吻,有的只有甜的化不開的輕舔與吸允

【哥~不管你喜歡的是誰,讓我愛你吧!】

…………………………………………

總覺得鄭leo有點這樣的感覺,
擔心各自感覺所以只好縱容他人
這樣的男人怎麼可以不愛((元植:我很愛呀!!

而小爀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可愛歸可愛,但一認真起來帥氣攻的要命 
但就是溫柔腹黑攻就是了XDDD


CR : LOGO

评论(6)
热度(13)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