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V棟13樓》

1. 畫報少年  RxL

因為在幼稚園上班,下班頂多5點多
熙熙攘攘的街道,鄭澤運縮了縮脖子,一心只想快點回到溫暖的家

剛開始選上住這小區一半因為自己的一生知己逼迫,一半是因為離幼稚園很進

鄭澤運住在V棟13樓2號,選上這只是為了省電,因為陽光直射的關係,夏天其實是可以不開燈的,非常省電

但冬天這招就不太管用了,但夜晚的月光可是一絕的美,這也是鄭澤運的最愛

一踏進屋裡就被拉進了一個溫暖厚實的懷裡「我們的鄭老師怎麼身體這麼冷,怎麼不穿多一點」

一股溫熱熟悉的茉莉花香,把自己包圍著
還有那令許多人著迷的溫柔低沉嗓音,不用看就知道是誰

鄭澤運拉了拉抱住自己的有力手臂
「元植我說過了,別爬窗戶,13樓,很危險」
「那就怪哥你住我家隔壁吧,而且澤運哥是在擔心我嗎?」
「…只是不想住凶宅」

青年放開抱住的人,牽起鄭澤運的手揉了揉
「不是送了你手套,怎麼不用」
「…我…忘了」
鄭澤運看向了落地窗旁的矮櫃,放著白淨的一雙手套

金元植也一同看了過去,可見這哥今天有點匆忙
「沒關係,之後記得戴著」

依依不捨放掉手中自己好不容易溫暖起的手
「我去開燈」

溫暖的鵝黃光線打了下來,也讓冰冷的房間溫暖起來

鄭澤運這時才看清楚眼前的金元植沒卸妝就跑進自己家了,本來乾淨可愛的下垂雙眼,畫上了妖媚的眼線,讓可愛的青年瞬間變成讓眾多少女傾倒的霸氣男摸

「元植要卸妝,不要忘了,對皮膚不好」
拖下厚重的外套後看著金元植說著

金元植也熟門熟路的坐在鄭澤運的床上,盯著鄭澤運不放,賭氣的問著
「哥明明看了為什麼不回我」
「?」
「雜誌照呀!我還特地傳給澤運哥你看也!」

鄭澤運想了下,在看了下金元植心想
“啊!對也…就是這套衣服”

鄭澤運露出好看的笑容,還不小心讓金元植心跳樓了一拍
「很好看,元植很帥…連今天上課的小朋友也跟我說以後要嫁給你,然後幫你生好多猴子呢~明明才…」

還沒說完又是一股拉力,鄭澤運整個倒向了金元植的懷抱
「那…那哥呢?」
「?」
鄭澤運轉過身,一臉不懂的樣子
金元植腦中只出現了一個字能形容現在他的鄭老師就是 - “萌”

金元植把鄭澤運抱的更緊,因為鄭澤運而混亂的頭腦也磕在鄭澤運的肩上,貪婪的嗅著只屬於鄭澤運的味道
「真的好喜歡哥,要是我能更早認識澤運哥就好」

容易害羞的鄭澤運早在金元植更加收緊手臂,且吸著自己香氣時,小臉早已不爭氣的紅潤了起來
「…現在認識也不晚的」

「哥,給我個獎勵吧,我今天認真上課又上班呢」
「…要什麼」
「Kiss ~」

鄭澤運紅著耳根轉過頭,親柔的親了金元植臉頰「可以了吧?」

金元植壞笑著,一手繞上鄭澤運的腰,一手扣住鄭澤運的頭「澤運,我教過你什麼叫kiss的,怎麼又忘了~」

當鄭澤運聽到金元植不喊自己哥時就心裡有數的想著,自己的嘴唇又要被這孩子溫柔的蹂躪一番了,但…很舒服

溫暖的房間裡透過月光,讓房間透露出了些粉色的愛戀氣息

【我不要別人,我只要你,你願意幫我生一群猴子跟倉鼠嗎?】

--------------------------------

《V棟》系列都是我用來腦補用的XDD
所以今後也都是段子就是了

順便完成我All Leo的小夢想XDDD

最後就是金元植這畫報真的是帥到沒話說((倒

评论(2)
热度(11)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