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 V棟13樓 》All  Leo

0. V棟13樓的房客

V棟13樓1號,一個皮膚黝黑,笑容燦爛,個性好但就是婆媽了一點,也太吵了一點,的舞蹈老師,與對面2號房的人從小就認識,就是大家所謂的竹馬

V棟13樓2號,白皙的皮膚,好聽的奶音,雖然平時不太愛笑,但一碰上小孩與動物就會無可自拔的溫柔笑著,喜歡主菜給自己吃,是個小朋友跟家長眼中的好老師,而目前有一個煩惱就是…

V棟13樓3號,高挺的好看鼻子,深邃的五官,還有像小精靈一樣的耳朵,再加上迷人的笑容,第一眼看到會以為是個外國人,但可惜他是貨真價實的韓國人,在離小區不到5分鐘路程的地方開了家叫【Blossom】的咖啡館,可能美好的外貌加上嘴甜和會撒嬌與無能人抵的沖咖啡技術,種種跡象,生意非常的好

V棟13樓4號,K大3年級學生,可愛又善良有如小狗一樣的下垂眼,高瘦身形卻不瘦弱,外衣一脫令人羨慕的結實腹肌嶄露無疑,加上許多人喜歡的厚實低音,可是學校裡的人氣王,也是目前學多學生心中的人氣摸特,閒來無事會作作詞,作作曲,因而是個版權大亨

V棟13樓5號,與4號房也是一生知己,要是4號房的孩子是人氣王,那他就是校園裡的小王子,高挑身高不說,大而圓的雙眼,美好的笑容,一笑起來還有好看的酒窩,但就是腹黑了點,沒事就會去哥哥的店裡煮煮咖啡賺個零用錢

V棟13樓6號,K大2年級,乖巧可愛有禮貌,在同年級裡很受歡迎,因為是5號房孩子的直屬學弟,所以一般在學校要找到他們很容易,而在介紹下正在【Blossom】打工,雖然長相可愛但力氣卻異常的大,所以老闆特喜歡他

啊啊,你想問2號房的煩惱呀~
就是「都是對我重要的人,接受不是,不接受也不是,我又最不會拒絕,該怎麼辦?」

最後會怎樣,沒人知道,因為每天都在不停變化,日子會過,故事也會繼續寫下去,因為這就是屬於他們的故事

评论(2)
热度(8)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