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吹一樣的風 主90



陽台上吹著風 有一些難過
累積在胸口 還不懂為什麼
有一個女孩 和一片天空 還只是我的 一個夢

 

“學沇,我要搬家了”

 

這是你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一直一直都覺得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就連長大也是,但果然……還是想得太簡單了

 

你不在的小區,在我上大學時我也離開了

 

你說你以後要是能有自己的小窩,你不貪心,只要一個有陽台的高樓就好,而且能讓自己養自己一直都想要的寵物,這樣你就覺得完美了

 

所以這也是我找房子的標準,因為一定會再相遇,我一直這樣想

 

不過偶爾,也是我一直覺得跟你的相遇,是不是一場夢一樣

 

「風變涼了呢~你到底在哪呢?」

陽台外的天空,染成你說的好喝度柳橙色了

 

又一次想到你,又一次覺得自己的傻真讓人厭惡

 

 

◆◇

 

 

熟悉的脈搏 又開始跳動
雲朵的河流 車窗外快速的流動
現在的你在城市的 哪一個角落
多想看見你笑容的溫柔

 

「等等就到了,幫我緩一下」

 

你喜歡彈鋼琴,和唱歌,我喜歡跳舞

小時候常常在附近河堤的草地上玩著

你唱歌我跳舞

 

我覺得就算我們分開,你也不會丟下音樂

所以我也喜歡上音樂

但我也不會放下我一直喜歡的舞蹈

 

現在我成了編舞老師,在每每收到合約,第一眼一定都先看歌曲的製作者,好希望那次上面寫的是你的名字

 

「今天太陽跟雲的比例可真好~好想放假」

走不了的車陣

 

看著外頭沒煩惱的雲朵,好想你呀

 

「澤運你在哪呢?好想你…從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

 

如果在小時候 草地上我回頭

你親口說愛我 我沒裝做不懂
 如果你能來找我 唱相同的歌 吹一樣的風(一樣的風)
 我會牽起你的手

漫步踏上微風 走到了空中

 

“我喜歡你……學沇…”

 

如果當時的我有多一點的勇氣,是不是就會不一樣,我常常這樣想

 

在這一刻,這樣的想法更是深刻

 

「你好,金元植」

「你好,我是這次的編舞,車學沇」

「能與老師合作真的是我的榮幸,老師可以叫我元植或是Ravi都可以」

「那…Ravi旁邊哪一位是……?」

 

對,我一點都沒有再注意聽這次合作的孩子跟我說什麼,因為你出現在我眼前,一個矮桌的距離

 

「你好,我是Ravi的經紀人兼合作伙伴,久仰車老師了」

 

白皙的皮膚,小心翼翼地眼神,還有那黏膩可愛的聲音

 

一模一樣,完全沒有變,還是那個可愛的人

 

伸出來的手指還是依然修長,但還是依然體溫偏低呀~

 

「車...車老師?」

 

你紅著臉,表情有點尷尬的叫喚這我,我把這當作不好意思,希望這樣沒錯

 

「嗯,沒事,這次Ravi的編舞都編好了,只要Ravi的時間確定就能開始了」

 

「今天就可以開始了,澤運說下午沒有排行程」

「又來!」

 

澤運…

原來你的名字,從別人口裡說出來的感覺

會讓我這麼不喜歡呀

 

「好,那來練習吧!」

 

 

◆◇

 

 

田野裡開了花 當時我們好懵懂
所以那時沒有過 帶走你的念頭
太陽在雲背後 慢慢地移動
直到我終於 失去了有你的那一段時空

 

「澤運跟這花好像,白白的,很漂亮」

「笨蛋……」

「真的,澤運很漂亮,以後嫁給學沇」

「……學沇真的要娶我嗎?」

「嗯!因為我喜歡澤運,而且澤運只能嫁給我!」

 

小時候,出門玩都會要媽媽帶上你,因為你爸媽根本沒有那時間,所以只要可以,我一定會要爸媽帶上你

 

但那次在花田裡,你給我的回答,我一直想不起來

 

在你跟我告白後的3天候,你搬家了

我開始覺得當時,我應該把你帶走

讓其他人找不到你

 

但都太遲了

 

因為你早就離開我

而且是因為我的不勇敢

 

但今天的夢,讓我想起來了

 

你說……

 

「好,我願意,車學沇」

 

 

◆◇

 

(如果) 熟悉的脈搏 又開始跳動
雲朵的河流 車窗外快速的流動
現在的你在城市的 哪一個角落
多想看見你笑容的溫柔

 

今天是最後一次的練習

金元植這個孩子很認真,一下子舞步全都記得了

 

「好,休息一下吧!」

「謝謝老師!」

 

「元植,別馬上坐下,這樣不好,來,水」

「澤運~」

 

抱了上前,這個動作,應該只是感情好

我一直催眠著自己

但你的臉說著,不只是感情好而已的情愫

 

那笑臉我看過

因為……

 

那原本應該是屬於我的

 

 

熟悉的脈搏跳動,從掌心傳了過來

我也不知道拿來的勇氣

 

抓住你就往外走

不顧你一直喊著的名字

 

直到你叫出,那將近10年沒從你口中聽到的稱呼

 

「車老師!車…學沇你放手!」

 

 

◆◇

 

 

如果在小時候 草地上我回頭
你親口說愛我 我沒裝做不懂
 如果你能來找我 唱相同的歌 吹一樣的風(一樣的風)
 我會牽起你的手

 

「我沒有裝做不懂了……澤運」

「……我不懂學沇想說什麼」

 

我知道晚了

 

10年,不是10天或是10個月

是一段能讓男孩變成男人的一段很長的時光

 

但對於你給我的我愛你,也陪著我10年

我沒裝作不懂

 

我想在牽起你的手,跟你吹著風,唱著歌

 

 

◆◇

 

 

陪你看著夕陽落下的 每一個午後
有多少的話想對你說
還能不能再次擁有 你我都錯過的以後

 

我知道你所說的意思

 

一樣的夕陽,一樣的午後

一樣的你與我

 

但卻是不一樣的兩顆心

 

「澤運,我喜歡你,一直…這10……」

「沒意義了……」

 

「澤…」

「沒意義了,學沇……我們都錯過,既然都錯過了,我們連擁有的資格都沒有了,不管是從前還是以後……」

 

 

◆◇

 

 

**草地上我回頭
 你失望的感受 我現在全都懂
 如果你能來找我 唱相同的歌 吹一樣的風(吹一樣的風)
 我會牽起你的手

漫步踏上微風 走到了空中
 漫步踏上微風 架起了彩虹

 

當時我知道我當作不懂的時候,你的臉

 

難過,無奈

臉不由自主的呈現出難過

 

對,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也是……是我不懂的呀~」

「學…」

 

「澤運沒有不對,是我自己不想後悔」


「學沇我…」

 

我走了上前,牽起你的一隻手

你沒有甩開,就只是眼神不懂的看著我

 

「我知道,是金元植對吧」

「!唔」

因為你就是這樣,不經意的露出那可愛的樣子,所以才讓金元植就這樣闖入的吧
我撫上你右頸部那刻意藏起來卻還是讓我發現的紅印,應該是金元植故意的吧

 


 

「因為我一直都看著澤運的,所以澤運想得我都懂的,那孩子很喜歡你,看得出來,你要一直笑著,澤運」

 

你點了點頭,可愛的紅暈在兩頰散開

「嗯~學沇…會找到屬於學沇對的那個人的」

 

「嗯,會的」



" 澤運呀~你是我遠永遠的那個最美的初戀 "



◆◇◆◇◆◇The End◆◇◆◇◆◇


歌詞來自KKBOX
Super Junior M - 吹一樣的風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所以聽著聽著就寫了這篇


這是很久很久之前說得一篇90
因為昨天LOFTER突然又死灰復燃

讓我突然想到我這一篇
所以就來LOFTER這來放一下


怎麼說我的開端
也是90開始的~
不相信可以去翻
我說過第一篇文期時就是90呀XDDDDD


這篇舊家.新家都會放的((新家的有配圖就是了XD
因為想說感謝大家
也想說代表我不用整個搬家的開心wwww

雖然我已經整理好新家這裡
之後有些小碎碎念也會在這的((沒人想看
所以歡迎大家來新家跟我玩的
還是很希望能看到大家跟我說好不好看呀!!!!!!((哭


是說~
昨天因為小夥伴的告知
突然覺得好想不能完全放掉LOFTER的樣子((笑

所以以後可能小小的短篇也會放一下LOFTER的
但我主要還是在新家發文

因為新家這裡的編排還是深得我心的
而且發大家愛的肉比較方便((嚼

總之謝謝大家的愛~

我會加油的
不管新文或是舊坑XDDDDDD


也希望大家多多給我點關愛喔XDDD
我是缺乏愛就沒動力的圈圈XDDD

我愛大家



评论(4)
热度(24)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