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我...活過來了

看到43大人轉發的機制方法
所以活過來了

所以
我還要搬家嗎???

剛剛小夥伴來跟我打氣
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我其實一直覺得自己文寫不好
這是真的,不是什麼謙虛呀什麼的,我就是整個覺得自己很爛((攤手

所以剛剛小夥伴跟我說了些事,讓我感到很驚訝

讓我有想回鍋這的感覺((你這人好囉嗦

不好意思我又在瘋言瘋語了((別理我

總之
既然活過來了
就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7)
热度(12)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