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就是字面上的
雖然好像是認證一下就好的事

但聽台灣的孩子說台灣目前還是收不到
所以我也不想去認證了((躺

不過私信還是很OK
所以有事還是可以私訊我的!!

雖然手機版沒事
但要是連手機都淪陷我就整個放下了

雖然早就搬家了
但這裡對我來說還是主要跟大家互動的地方
因為新家跟現在這的模式不太一樣

但要是LOFTER還是無法
我就真的整個人搬家的
到時再放出新家地址
((還是大家其實都在等這一刻XD

總之
先靜觀其變了

還有新家有發新文了XDDD
10篇段子組成的
請大家笑納

我愛大家

评论(4)
热度(6)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