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兵變。霸氣。你是我的 REO ((片段

--

--

--


「……你吃什麼醋」
「…說什麼呢~」

鄭澤運看了看別過頭的人,他知道金元植有像個孩子的時候,比如現在

「那你看我,不准瞪我」
「我瞪你做什麼,傻子」

金元植想著果然不管怎麼,越來越騙不了鄭澤運了,低頭笑了笑,抬起頭,對上鄭澤運那可愛的小貓眼說著

「那…我承認我吃醋,我有獎勵嗎?嗯?」


--


剩下的在新家

--


要演伊莉莎白了
小期待~

死神的男男之吻wwwww

但剛好金元植去白骨部隊的時候?

我的小夥伴說這是兵變呀XDDDDD

因為預計12月要去韓國玩,要是能碰上澤運的場次
想去看一次

上次跟朋友在去看了音樂劇後有點愛上了音樂劇
真的好棒好震撼
好想被澤運給震撼一次wwwwww

不好意思超久沒更新了((你也知道?!!?
因為工作上的事其實還是很忙
真的不好意思

之前說過會統一說一下新家的事

在這期間不知道有沒有孩子找到新家了?
要是找到就太好了~

要是沒找到也沒關係的
因為921是LR在台灣的演唱會所以當天我小小透漏
((對我孤僻

也謝謝大家的喜歡~

我會加油把文好好地寫好的~
謝謝大家的愛

我愛大家
我們下次見~



评论(1)
热度(25)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