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是真理~
/ _ \ ʃ ♥ ƪ ㅇㅅㅇ

基本這裡就是放文跟發花痴的地方
甜蜜蜜.或是R18都有
腦洞大,很愛腦補
大家自行斟酌,不喜歡就請別看了吧~

歡迎勾搭喔~(*ˇωˇ*人)

錯字什麼的…就原諒我吧
但我看到我會改的~

轉文請先告知在轉文
讓我們互相尊重

以上~

大家好((揮手

好久不見
消失了一陣子

因為某些個人原因都沒發文了
不管是新家或是這裡

我其實都有在寫
有一篇NEO
有一篇REO
有一篇XO
還有一篇要送給朋友的REO

XO目前還沒寫完,當時其實只是像寫肉所以就寫了
但沒想到我越寫越多...對我又老毛病犯了
又開始把故事寫得更完正

另一篇要送朋友的REO到時寫好會先問問朋友的意願再爭酌給大家看
因為是生日禮物呀~
希望大家別介意

到時...可能等XO寫好會在一次全都放出來
要讓大家等了

圈圈不是很厲害的寫手,但大家還是能喜歡我的文真的感謝

最後就是不好意思,要再讓大家等等了~
我愛大家
我們下次見

评论(2)
热度(17)

© 圈圈裡的質數 | Powered by LOFTER